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福音 | 一份特殊的愛

我是一個農民,農閒時就在街上開三輪車做接送客人的生意。自從妻子信了全能後,就多次給我傳福音,並說我們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才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我雖然感覺冥冥中有神的存在,但我並不真實相信神主宰著我們的一切,只相信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靠自己奮鬥才能過上好日子。因此,我雖嘴上說願意信神,但卻活在肉體中忙於掙錢,只是有時間了聽聽神話語詩歌,也不願看神的話,總之,對信神這事就沒有放在心上……
一份特殊的愛
2010年7月的一天,我跟往常一樣,把三輪車停靠在老地方等客,好久才來了一個顧客,當我送完顧客回來時,看到我每天停放車的地方被一個同行佔住了,當時我心想:剛有點生意,你就把我的位置佔了,不行,你得給我讓出來。但又一想:算了,我不和你爭,讓你做一趟生意,等你走了我再把車開回去。於是,我就把車停靠在對面。沒過幾分鐘,一輛中型貨車開到十字路口時,突然在公路上打起轉來,眼看著貨車就要轉到我停靠車的地方,我和旁邊一個同行驚惶失措地喊:「快跑!」我們的話音剛落,萬萬沒有想到,打轉的貨車又快速地往後倒退,直退到我原來停放車的地方,旁邊的人看到不妙就急忙叫對面的同行快跑,但當同行伸出頭往後看時,已來不及躲閃了,只聽見很響的「砰!」的一聲,中型貨車倒退著將那個同行的車撞倒,同行立時就被壓在車子底下,當場昏死過去。貨車司機趕緊打120送同行到醫院搶救,當時我看到同行的腳已經斷了一隻,眼睛瞎了一隻……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不由得心驚膽戰:今天真是好險啊!如果不是同行佔了我的位置,如果不是之前一念之差,不去和同行爭,今天撞傷的那個人不是同行就是我啊!事後其他的同行看著我紛紛地說:「你今天真走運哪!」當時我心裡很清楚:哪是我走運啊!這是神的看顧、保守。這一刻,我幡然醒悟,以往我總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把信神當一回事,只是嘴上說相信,但心裡沒有多少神的位置,今天這件突發的事件才把我的心喚醒了,讓我認識到命運不在自己的手中掌握,憑著自己的雙手奮鬥什麼也得不著,當災禍臨到時,即使我擁有再多的錢,也救不了自己。感謝神,在這次的險境中也看到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是神的看顧保守才使我逃過了這一劫,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
回家後,妻子得知了這件事,就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聽了神的話語,我心裡徹底服氣了,的確我的一切都是神在主宰,包括我的心思意念也不由自己掌握,就今天我所經歷的都是神的主宰才使我蒙了保守啊。回想以往我總是一心想靠自己的雙手過上好日子,對神的話語定不真,對神的全能主宰沒有絲毫認識,我嘴上信著神,但卻不相信神的話,我傷神的心太多了,真是不配神這樣的恩待保守。感謝神!藉著這次車禍使我親眼看到萬事萬物都是神在掌管,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在經歷中我認識到神的話語說出來就是事實,神的話語成就一切。
從這件事以後,我每天如飢似渴地看神的話、聽詩歌。當我聽到神話語詩歌《神無論怎麼作都是為了人》:「人的命運都在神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噢,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神無論怎麼作都是為了人,正如神所造的天地萬物都是為人效力的,月亮、太陽、噢星辰都是為了人類,造動物、植物是為了人,春、夏、秋、冬也都是為了人,等等這些都是為了人的生存都是為了人的生存。所以,神無論怎麼刑罰、審判人都是為了為了徹底拯救人,即使剝奪人的肉體盼望,噢,仍是為了仍是為了潔淨人,而潔淨人則是為了人的生存。人的歸宿在造物主手中,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心中不禁感慨萬千,神在末世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我不感恩還一直悖逆著神,但在險境中卻蒙了神這麼大的看顧保守,神的心意是為了潔淨我裡面的悖逆,讓我醒悟過來,明白命運在造物主手中,我們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只有神才能賜給我們美好的歸宿。我也更加明白了這件事是神對我的警示,神今天免去了我的禍患,保守我躲過了這一劫難,這是神給我的一份特殊的愛,不然我還不知死活地與神對抗,現在我知道了神的心意是為了讓我更好地悔改,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格外珍惜神給我這個悔改蒙拯救的機會,每天讀神的話,常常參加聚會和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神的話,並力所能及地盡上我該盡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
本文來源於網絡
標籤:真理耶穌基督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