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基督教 | 彩虹之約

 【基督教】彩虹之約
微風吹過,亮晶晶的小雨珠像個胖娃娃一樣,調皮地在蓮葉上滾動;空氣中散發著蓮花淡淡的香氣;我伸展著雙臂,享受著雨後暖暖的陽光。忽然,我看到天邊出現一道美麗的身影,彩虹,我終於等到了你!你渾身散發著七彩的光芒,使我的心深深地為你著迷!我多想每天都能見到你,可你卻總是那樣的祕,只會每個雨後出來與我相聚!
彩虹之約
一天天,一年年過去了,你依然遵循著自己的規律,我也總是只有在雨後,才能等到你。我一次次地想要探尋你的來歷,卻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這個祕密,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在挪亞造好了方舟之後,神第一次用洪水滅世。當神用洪水滅世的時候,那是他在造人類之後第一次這樣極度地厭憎人類,因而讓他第一次痛下決心用洪水滅掉這樣的一個人類。在洪水滅世之後,神又第一次與人類立約表示不再用洪水滅世。這個約是用彩虹作記號。」(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哦,我終於知道了,原來你是神與人立約的記號。原來你每次在雨後出現都是為了告訴人類:在幾千年前,人類邪惡敗壞到不堪入目時神對人類的厭惡與痛恨;以及人類使神心傷痛,神不忍再毀滅這個人類。所以你才總是在天空哭泣後才出現,神的話說:「滅世之後地上的慘狀,我們雖然可以想像到一二,但是遠遠不能想像到當時在神眼中看到的場面是如何的。可以說,現在或者是當時的任何人都不能想像到也不能體會到當神看到那個場景的時候,看到被洪水毀滅之後的世界的時候,神的心情是什麼樣的。人類的悖逆讓神不得不這麼作,而神的心因為這一次洪水滅世受到了傷害,這一事實是沒有人理解的,也是沒有人能感受得到的,所以神與人立約,也就是發誓告訴人記住神曾經作過這樣的事,告訴人神以後永遠不再以這樣的方式來毀滅世界。在這個『約 』裡讓我們看到了神的心,看到了當神毀滅這個人類的時候,神的心是傷痛的。用人的語言來說,當神毀滅人類的時候與看到人類消失的時候,神的心在流淚、在滴血。」(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神的話道出了你的祕密,彩虹,沒想到你的故事竟這麼的悲傷,你出現的背後又充滿了神對人類的愛。而我只看到了你的美麗,看到了你的身影,卻沒有看到你是神與人之間的約定,更沒有體會到神心的傷痛。就像一位慈母責打孩子之後,卻在背後默默地哭泣。
滄海桑田,桑田滄海,歷經了無數次的輪迴之後,似乎人都早已忘記了那場大洪水,忘記了神與人類的約定,忘記了彩虹的來歷,忘記了神對人類的告誡與神對人類的憐憫,更忘記了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人們開始越來越敗壞墮落,與挪亞時代的人一樣活在吃喝玩樂、淫亂敗壞之中,心中不再有神的地位。那神對待現今人類的態度又是什麼呢?全能神說:「在這個世界上,每天就你們身邊發生的事,你們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親身體驗到的每一件事是不是都滿了強暴呢?在神眼中,這樣一個世界、這樣一個時代是不是應該結束了呢?雖然現在的時代背景與當時挪亞時代的那個背景完全不一樣,但是對於人類的敗壞,神的心情、神的忿怒與當時是一模一樣的。」(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神的問話讓我無言以對,縱觀整個世間,人類不認識神,不喜愛真理,只嚮往邪惡、滿足肉體,活在貪享罪中之樂的境地,為了一己私慾就能互相殘殺,滿了強暴,拒絕神的聲音,一次次地悖逆神,對神怒目相視,又一次觸犯了神的怒氣。神是聖潔的神,不容許污穢的存留;而神的怒氣雖然讓人膽戰心驚,但神不忍心毀滅人類,神對人類的愛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對他的孩子一樣充滿了憐愛,在每一次毀滅人類之前,神總是會先給人機會等待人的回轉。
看著如今災難的頻發,我彷彿看到了彩虹背後的故事,看到了神對人類的告誡,這一切讓我感覺惶恐和不安,就在我害怕、惶恐、沒有目標的時候,我又看到了神對人類的拯救之語:「到神毀滅人類的工作正式開始是有一段期限的,是有一個過程的,這個過程是為人類的回轉而有的,是神留給人的最後機會。」(摘自《 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人若真有渴慕神的心,神是不會丟棄人的。」(摘自《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從神的話中使我看到了神對人類的愛,看到了神對人類帶著深情地勸告,只要我們願意向神回轉,丟棄手中的強暴,收回那貪戀世界的心,像挪亞一樣順服在神的面前,聆聽造物主的發聲說話,神也一定會拯救我們!如今,恩門即將關閉,只要我們珍惜這最後的機會,接受神的末世救恩,歸回到神前就有機會得著永遠的生命。
本文來源於網絡
標籤:真理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