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我是基督徒 | 是神打開了我的心結(上)

因我跟丈夫的性格都比較要強,在生活中我們經常吵架,加上孩子又有多動症,那時的我活得很痛苦。2001年,姐姐把主耶穌福音傳給了我,信主後,我積極參加聚會,認真看聖經,後來我看到一節經文: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太18:21-22)從經文中,我知道了包容忍耐是主的心意,也是主對我們的教導,我應該對家人實行包容。之後當丈夫再跟我吵架時,我就禱告主賜給我力量讓我能包容忍耐,感謝主,我們的吵架確實減少了,那時我很開心,我把兒子也帶進了教會,感謝主的祝福,不知不覺兒子的病也好了!這時我對主的信心又增加了。可好景不長,漸漸的我感受不到主的同在了,禱告主也實行不出包容忍耐。姐姐告訴我,信主一直做平信徒屬靈生命就不能長大,也實行不出主的話。聽了姐姐的建議,我參加了唱詩班的侍奉。
        剛開始參加侍奉時,我還有點信心想去實行主的話,可時間長了,我在生活中還是實行不出包容忍耐,每次爭吵後我心裡就難受,感覺虧欠主,我天天犯罪認罪真是很痛苦。於是,我向牧師尋求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可他們只會跟我講多禱告主,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更令我失望的是,教會裡的講道人竟然搞淫亂,這件事讓我感到很詫異,也很軟弱,我心想:他們都是信主多年,而且一直都是事奉主的人,怎麼能做出這樣的事呢?主一直教導我們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淫亂、欺騙、背叛這些都是神最恨惡、厭憎的事,他們明白聖經怎麼也守不住主的教導呢?後期來教會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也越來越少了,隨從世俗、隨潮流的人越來越多,牧師為了吸引弟兄姊妹來聚會,組織大家跳廣場舞比賽,看到這樣的教會,我失望了。本想去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牧師一直跟我們說,在哪信就要在哪守,到處亂跑的就是淫婦,無奈我只能禱告主,求主帶領我。罪的捆綁,教會的荒涼讓我產生了出國的念頭,心想:西方國家是基督教國家,也許能解決我的困惑。

        2013年我滿懷希望來到了法國,但因語言不通,加上生活上的各種差異,讓我寸步難行,在痛苦中煎熬了半年,我才找到教會,剛到教會我特別高興、激動,認為我多年的困惑終於能得到解決了。可一段時間後,我看到海外教會和國內教會的光景大同小異,牧師講道也是老生常談,根本講不出真理的道,信徒去教會也是走過程,吃聖餐時就特別熱鬧,平時就是禱告禱告,唱唱詩歌,大家只是在口頭上贊美神,心裡根本就沒有主的地位。到聚會時,有的人打瞌睡,有的人在聊天、玩手機,還有的人來教會就是為了做生意推銷產品,我感到弟兄姊妹之間只是口頭上的關心,生命靈裡根本就沒有供應。另外,教會裡凡事都是牧師掌權,如:團契裡事奉主的人應該是民主選舉,還要本人甘心樂意的才行,可事實上都是牧師親自設立的。後來,牧師也讓我參加事奉,雖然我想事奉,但靈裡沒感動,團契的團長不但不給我交通主的心意,還說:「趁現在的身體健康能還報主愛,要趕緊事奉主,別等到主的管教臨到了,身體有病了,再事奉主就晚了。」我心想:這是主的心意嗎?我怎麼聽著感覺是在恐嚇我呢?讓我們還報主的愛,但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他這樣說是主的愛……我的困惑越來越多,即使參加聚會、看聖經,我靈裡也得不到供應,我在心裡一次次呼求主:「主啊,你到底在哪裡呀?這樣的教會我實在不想待了。」後來我又走訪了幾家教會,所講的道和教會的光景都差不多,外表看很熱鬧,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但卻沒有靈裡的供應與幫助。我真的好失望,再也不想去教會了,但不去心裡又覺得虧欠主,漸漸的我去教會成了走形式。
教堂
        那時我常常想,為什麼整個宗教界都看不到主的同在呢?難道是因我們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生命沒有長進,主就離棄我們了?我越想越感覺困惑,實在沒辦法,我就從網上找了一些恩典真理的福音來讀,但問題的根源還是解決不了,我只能靠禱告主,多讀聖經,與主親近,讓主來開啟供應我。
        真是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2017年5月的一天,我出門辦事時遇到一位姐妹,在接觸的過程中,我得知姐妹也是信主的,我看姐妹人挺好的,就跟她說了我心裡的困惑。姊妹聽後,就約了一位主內的弟兄來和我們一起交通。見到弟兄,我一連串問了他幾個問題:「現在整個宗教界為什麼感受不到主的同在?事奉主的人為什麼敢違背主的教導做神厭憎的事,神怎麼不管教他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弟兄聽後很鎮定地說:「姊妹,你說的困惑是普遍性存在的問題,我以前也經歷過,我們都知道,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這些情形正是宗教界普遍荒涼的景象,但宗教界荒涼有神的心意,我們先來看幾節經文。」接著弟兄讀了經文:「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弟兄交通說,律法時代後期,人都活在罪中,受罪的捆綁勝不過去,因人犯的罪越來越多,守不住神所頒布的律法與誡命,觸犯了律法,很多人都得死在律法之下,因罪的工價就是死。但神愛人,不忍心人都死在律法之下,所以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象來作救贖的工作,給人傳悔改的道,帶來了恩典時代,聖靈作工轉移了,聖殿荒涼是必然的,所以聖殿裡成了買賣牛羊、鴿子的場所,也沒有聖靈的管教。
        這時弟兄又讀了一段話:「我們明白了律法時代末期宗教界荒涼的原因,再看看末世宗教界荒涼是什麼原因。我們都能看見,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在教堂裡主要以宣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為主,他們常常以講解聖經來炫耀自己,賣弄自己讓人崇拜,並沒有遵行主耶穌的話語與誡命,沒有守住主的道,他們很少講生命進入,從來不帶領人實行主話、經歷主話,達到明白真理認識主,導致所有宗教界的信徒都偏離主道,即使信主多年,明白的只是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對主卻絲毫沒有認識,沒有敬畏,沒有順服,已經完全偏離了主的話語,都成了信主卻不認識主,還能抵擋主、背叛主的人。由此可見,宗教界的領袖已經完全偏離了主道,這就導致失去了聖靈作工,失去了神的祝福,可以說,這就是宗教界荒涼的主要原因。另外一方面原因,就是因為神的工作轉移了……」 通過交通我明白了,整個宗教界荒涼的根源,一方面是因為牧師長老不實行主的話,帶領信徒偏行己路;另一方面是聖靈作工轉移了,不在教會裡作工了,所以我們都感覺不到聖靈的同在。
接著弟兄又讀了幾段神的話:「為什麼說在教堂裡的那些人實行得老舊了呢?就是因著他們所實行的跟現在的工作脫節,在恩典時代他們實行得也對,但隨著時代的轉移、工作的變遷,他們的實行也逐步老舊,被新的工作、新的亮光甩在後面,聖靈的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又進深了好幾步,而他們仍然停留在原有的地步原封未動,仍持守舊的作法、舊的亮光。神的工作在三年或五年之內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更何況兩千年的時間,不更有大的變化嗎?人沒有新的亮光、沒有新的實行,那是人沒跟上聖靈的作工,是人的失誤,並不能因著原來有聖靈作工的人現在仍持守老舊的作法而否認新工作的存在。聖靈的工作總是在向前發展,凡在聖靈流中的人也應有逐步的進深與變化,不應只停止在一個地步,只有那些不認識聖靈工作的人才會停止在原有的工作中而不接受聖靈新的作工,只有那些悖逆的人才不能得到聖靈的作工。人的實行若跟不上聖靈新的作工,那人的實行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脫節的實行,這些實行也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相打岔的。諸如這樣老舊的人根本不能成就神的旨意,更不能成為最後站住神見證的人,而且整個經營工作也不能結束在這樣一班人身上。」(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記住這一點!神以後絕對不會在別處另起頭,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摘自《千年國度已來到》)
        弟兄交通說,神在每個時代作工,都有人該實行的真理與遵守的誡命,我們按神的要求去實行就有聖靈的工作,但神的工作是不斷向前發展的,當神開始作新工作時,若我們還活在以往老舊的作工裡,就會失去聖靈作工,自然就感覺不到聖靈的同在了,只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就如法利賽人,他們不認識聖靈的作工,還不尋求、考察,一味用舊約聖經的字句與規條來定罪主耶穌的救贖工作,最後遭到了神的懲罰、咒詛,我們要做聰明的童女,就得尋求聖靈的作工,才能跟上神的腳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