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我是基督徒 | 是神打開了我的心結(下)

陳弟兄說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潔淨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隨之聖靈的作工也就轉移到神的末世審判工作上,只有跟上神新工作的人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而那些還停留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救贖工作中的人就失去了聖靈作工,落在黑暗荒涼中。像律法時代道成肉身以主耶穌的名帶來了恩典時代救贖的工作,凡是跟上主耶穌作工的人就來到了神的寶座前,活在了神的帶領之下,有聖靈的作工隨著,而那些還停留在舊約律法時代中的人就失去了聖靈的作工帶領。如今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宗教沒有跟上神的腳蹤,就失去了聖靈作工落在黑暗中,得不到寶座流出生命活水的供應澆灌,都落在荒涼干渴之中。
        當我聽到全能神幾個字時,我整個人都愣住了,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的道,原來是全能神教會啊。想到教會裡的牧師說過不許我們接觸東方閃電,我的心裡很矛盾,很爭戰,心想:萬一信錯了怎麼辦?但又想到,猶太法利賽人文士面對主耶穌的作工不尋求、不考察就盲目定罪,最終成了抵擋神的人,如今神道成肉身來作新工作了,宗教界大多數的牧師、長老同樣栽贓、陷害、抹黑、定罪全能神的審判工作,但全能神教會卻越來越興旺,這萬一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隨從他們拒絕、不接受,那我不也是一個抵擋神的人嗎?回想陳弟兄交通的內容,我感覺是出於神的,這時我想到了主耶穌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路17:24)「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主耶穌再來就是人子降臨,而且又被這個時代棄絕,這裡說到「又」那肯定不是第一次,也就不是指主耶穌說的,如果是指神道成肉身再來說的,那全能神不就是被整個世代棄絕嗎?經過了一場激烈的思想爭戰後,我心裡有些印證,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決定要好好考察考察全能神教會。


       後來我對陳弟兄說:「通過你的交通我明白了宗教界荒涼的原因,但我還有一個問題,我們也願意實行主的話,為啥總也實行不出主的要求,一直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呢?」陳弟兄微笑著說:「人的性情都是隨著神的作工在不斷地變化的,神作到哪兒人就變化到哪兒,神如果不動工,人的變化也就只能停滯不前了,我們來讀兩段神的話吧。」神的話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摘自《寫在前面的話》)「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秘(四)》)
       陳弟兄說:「從神的話中看到,主耶穌作的是救贖的工作,只是完成了拯救人類工作的一半,給神的末世工作打下基礎,奠定了根基。被耶穌救贖回來的人即使罪得著了赦免,但裡面的敗壞本性還是根深蒂固,我們的性情中滿了狂妄自大、彎曲詭詐、戀慕情欲、貪愛錢財,還追求地位、名利,追求奢華墮落的生活,享受罪中之樂,甚至連親人之間都難以和睦相處。我們活在這些敗壞本性中即使明白很多聖經知識道理也實行不出真理來,還是身不由己地陷在罪中不能自拔,就如保羅說的『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7:18)這就是人本性裡的罪根沒有解決,所以這步神再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除去人裡面罪根的工作!『贖罪』與 『除罪』是兩步不同的工作,『贖罪』只是主耶穌成為贖罪祭代替了人的罪,把我們犯罪該受的懲罰免去了,並不代表人沒有罪,更不代表我們不再犯罪完全潔淨了。而『除罪』是將人犯罪的根源除去,使我們不再犯罪達到完全被潔淨,這樣我們才能蒙神稱許,得以進天國得著神的應許。神每個時代作工的宗旨就是人該守的異象,是神給我們新的要求與實行的路,沒有這些新的異象,我們就沒有新的實行的路。就像在律法時代,因為神作的是頒布律法讓人知罪的工作,並沒作救贖的工作,所以律法時代的人再追求也得不著神的救贖之恩,但當主耶穌來完成救贖工作後,我們只要接受耶穌作救主,就白白得著了主的赦罪之恩。同樣,如果神不作潔淨人、變化人的工作,那被耶穌救贖回來的人無論再怎麼追求、怎麼攻克己身也不能脫離罪惡達到聖潔,所以我們知道主耶穌的要求,也守不住,就算實行一點,但也擺脫不了罪的捆綁,因為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的工作,並沒有作徹底解決人犯罪的工作,解決人罪性的工作是末世國度時代,全能神要成就的工作。」
        此時,我心裡一下透亮了很多,心裡多年的困惑也得了解決,整個人都豁然開朗,原來恩典時代人實行不出真理,是因為人裡面有罪性,神沒做除罪的工作,所以我們會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裡。我越聽越想聽,越聽靈裡越透亮,後來通過連續三天的考察,我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當時我心裡特別激動,特別高興,我這麼卑賤,還這麼消極軟弱,神還揀選了我,這莫大的福氣臨到了我,我感覺就像做夢一樣,特別的幸福!
        從此我開始參加聚會,每天捧著神的話愛不釋手,我越讀全能神的話語,心裡越有享受,越明白真理,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 「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末世全能神主要是用話語來作審判的工作,發表話語來審判我們的敗壞本性,讓我們達到變化,從而恢復神起初所創造的聖潔的人類。因我們被撒擔敗壞了,根本就不認識自己,只有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我們才能看見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滿了狂妄自大、自私卑鄙的敗壞性情,信神不能尊神為大,絲毫沒有敬畏神之心,心裡所思所想都是惡,根本沒有人的樣式,若不是全能神用話語來潔淨、拯救人,我們根本就脫離不了罪的捆綁與轄制,此時,我才明白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與神對人真實的愛,看到末世全能神所作的審判工作就是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