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我是基督徒 | 一個馬來西亞基督徒衝破謠言迎接到主的再來 (1)

我是一名普通的基督徒,信主28年了。剛開始信主時,我感覺在這個邪惡的時代教會是一塊淨土,是分別為聖的地方。能夠信主從世界分別出來我感到特別自豪。可是好景不長,我漸漸地發現牧師、長老都隨從世界潮流,追求時尚,貪戀錢財,爭奪地位與世人一樣,沒有人守神的誡命、遵行主道。信徒常常說是非、論斷人、亂造謠、搞嫉妒紛爭、挑撥離間,有一點小事就上網發洩心中的不滿,羞辱神的名。沒有人為主發光作鹽,教會裡滿了罪惡。不信主的同事對我說:「現在的基督徒還沒有不信主的人好。」面對此情此景我心裡憂愁痛苦,常常想:現今的教會也不知怎麼啦?為什麼得不到主耶穌的祝福呢?我去聚會不但得不到供應,還耳聞目睹教會裡的黑暗現象,使我對教會心灰意冷,完全失去了希望。

        為了尋找靈裡生命的供應,我在網上尋求,感謝神的憐憫,2016年5月,我在臉書上遇見了鄭弟兄與他表姐,他倆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當時弟兄給我見證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後,又說:「時代變了,一個馬來西亞基督徒衝破謠言迎接到主的再來神的工作更新了,神的名也更換了,國度時代神不再以主耶穌這名作工,而是以全能神這個名向人顯現,作工說話發表真理,就如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主來了卻不叫彌賽亞而叫耶穌一樣。」聽到這話,我感到不可思議,也很困惑,心想:神的名怎麼能說換就換呢?雖然我有觀念,但同時又想:神的作工不是人能測透的,或許這裡面有奧祕,我不能持守自己的觀念,得尋求尋求。於是我詢問道:「弟兄,請你給我交通一下神的名字為什麼要改變?」弟兄給我發了一節經文:「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3:12)接著又發了一段神的話:「『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讀完神的話弟兄交通說:「全能神這名就是啟示錄上說的神的新名。神是造物的主,是宇宙的主宰者,沒有一個名字能夠將神的所有所是代表得完全!神之所以取名,是因著他的工作,神用名來開闢時代、結束時代,還用名來代表他在本時代的工作與所發表的性情。就如神用主耶穌這名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主耶穌這名也代表神所作的救贖的工作,代表神在恩典時代所發表的慈愛憐憫的性情。末世神用全能神這名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全能神這名也代表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代表神在國度時代所發表的威嚴烈怒、公義聖潔的性情。可見神的名字是個奧祕,神的名字太有意義了。」
        全能神的話解開了我的困惑,我終於明白了,神只有一位。「耶和華」、「耶穌」、「全能神」這三個名,是神在不同的時代因著作工不同而取的不同的名!難怪整本舊約聖經記載的神的名字全是耶和華,新約聖經記載的神的名字全是主耶穌,啟示錄是預言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一卷書,神的名成了全能者,也就是全能神。全能神的話揭開了聖經中的奧祕,讓我明白了神名的奧祕與意義,我心裡特別高興。
        之後,鄭弟兄又給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並交通了對神話語的認識,我明白了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來作審判工作,是讓人明白真理、得著真理,以此來帶領人認識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讓人不再受罪惡的捆綁轄制,徹底脫離撒但權勢歸向神。人只有經歷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脫去罪惡,達到生命性情的變化,成為合神心意的人,被神完全得著。同時,我也明白了教會荒涼黑暗滿了罪惡,一方面是因著神作了新工作,聖靈不在恩典時代的教會裡作工了,導致教會成了荒場,人都失去了信心不再嚮往光明,與撒但同流合污,活在罪中也不以為然。另一方面是因著牧師、長老不帶領人行主道、守神的誡命,導致被神厭棄,教會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正如主耶穌預言的:「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感謝神!我的困惑在全能神教會裡找到了答案。我看到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認定全能神就是我所盼望的主耶穌,他已重返肉身來在了地上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剛接觸全能神的話的第一個星期,我很渴慕神的話,就上全能神教會網站考察,看到有很多書籍,其中一本《生命進入的經歷見證(第一集)》,裡面記載的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受順服神的審判刑罰,達到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認識神的公義性情,脫去敗壞的生命經歷見證,是人脫罪的路途,我看了幾篇感覺對我幫助太大了,太有益處了。覺得很好,想買本這樣的書來看。我以為這樣的書,我們教會裡就有,於是我打電話去教會書店詢問這本書有賣的嗎?書店管理員問我作者是誰,我說沒寫,她找了一會沒有找到就說:「是異端吧!」聽了這話,我就在網上查「異端」二字,看到「東方閃電是……」,我心中就有些疑惑,因與我分享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的是中國人,又加上聽說近年來中國常常發生的「邪教問題」,新聞也有報導各種新興的教派,有人說某宗教是異端就會相信,所以我對全能神教會產生了懷疑。同時,我也想起聖經說末世有假基督、假先知出來迷惑人,難道我信錯了,我感到有些害怕。想放棄信全能神,但想想全能神的話打開了聖經的奧祕,很實際,讓人有路可行,就不捨得放棄,而不放棄吧,還怕信錯了,我心裡很受煎熬。痛苦中我向主禱告:「主啊,我考察了東方閃電的道,覺得是真道,看到全能神的話是真理,可看了網上那些攻擊、論斷、定罪的話,我又擔心走錯路,現在我不知所措,失去了分辨能力,求主引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