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我是基督徒 | 回到神前——擺脫頹廢生活,走上人生正道

我出生在緬甸的一個普通家庭,上完小學後,經親戚介紹我到旭光基督學校上學,學校除了每天的正常上課外,還有主日聚會和敬拜,也有聖經課程。通過學習,我了解了一些聖經知識,我相信聖經上的話都是真實的,也相信人犯了罪,只要靠著主耶穌就能罪得赦免。漸漸地我學會了禱告,接受了主耶穌作我的救贖主,成了一名基督徒
        我十七歲那年,因著媽媽去世,爸爸生病,而弟弟妹妹還小,家境又不好,我只好選擇輟學。從此我背上沉重的家庭重擔,每天為著吃穿著急,為著家裡事犯愁,覺得壓力很大、很累。困苦中我想到了主耶穌,但很多事向主禱告也得不到安慰,我不知道主在哪裡,為什麼不聽我的禱告?當心靈裡感到空虛無助時,我經常問自己活著到底為了什麼?後來,我們全家遷到泰國,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融入了這個社會,雖然信主但所追求的與不信的人沒有區別,活在吃喝玩樂中,沒有人生目標,感覺人生虛空,心裡痛苦黑暗,活著沒有意義,常常用唱歌、喝酒來麻醉自己,也以看電影、電視、玩遊戲來消磨時間,在社會潮流中隨波逐流。
        2016年11月下旬,Facebook好友王姊妹給我發了兩個神話語朗誦視頻《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看完第一個視頻,我心裡很亮堂,感覺很實際,想想自己雖然年齡不大,但經歷了人生的坎坷、世間的滄桑,感到許多事情根本不以自己的意志為轉移,人自己掌管不了自己的命運,的確感受到了人的命天注定,我們人類確實是神在掌管與主宰著。在看第二個視頻的時候,裡面說到一位神作了三步工作,這三步工作才是神拯救人類的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還見證說主已經來了,親自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人。這時我心中起了疑問,我一直認為主耶穌再來是駕雲降臨,聖經當中記載:「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啟1:7)我每次禱告都會想到這些畫面,我想:主來不是駕著白雲來嗎?怎麼會道成肉身來呢?於是我問王姊妹:「視頻是哪裡來的呢?主已經來了?主來不是駕著白雲來嗎?」王姊妹說:「星星姊妹給我見證主的再來,我正在考察。這兩個視頻是星星姊妹分享給我的,覺得很好,所以分享給你,但對於主再來方面的真理很多我還不明白。星星姊妹人很好,也很懂聖經,要不我們明天和她一起聊聊,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她。」因著不明白主來為什麼不是駕雲降臨,我也想知道主再來的奧秘,就答應了王姊妹。

        第二天,我們在網上約見了星星姊妹,開始我們一起探討了關於主來的經文。當時我想:星星姊妹挺明白聖經的,信神肯定信得好,我先聽她談談,那些問題先不問了。星星姊妹接著交通:「聖經上說:『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人就以為主來時是駕著物質的白雲來。其實,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神的話奧祕無窮,有些經文我們可以從字面上去理解,但有些經文就不僅僅限於字面的意思了,我們若停留在字面的理解與認識上,就難免與神話語的實際所指發生衝突。就如主耶穌與尼哥底母論重生時說:『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約3:3)主耶穌這話是預言末世人在神的審判工作中得著真理,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也就是在真理裡重生了,才能進神的國。而尼哥底母卻理解成了人再進母腹裡生出來。再如主在跟撒瑪利亞婦人談道時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約4:14)主耶穌所賜給人的水就是他的話、他的道,是道成肉身的神帶來的真理,而撒瑪利亞婦人卻把主賜的水當成了物質的水。可見,我們如果用人的頭腦、人的思維去理解神的話是不準確的。今天全能神來了打開了『白雲』的奧祕,我們看全能神的話:『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末世基督——全能神重返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帶給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發表了神公義聖潔、威嚴烈怒的性情,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把神歷代以來的作工都告訴了人類,這就是白雲的實際所指。人可以在神的話中,在神審判的作工中,達到認識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全能智慧、認識神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能力等等認識神的方方面面,這就是看見神駕著白雲來了。」
        經過姊妹交通分享全能神的話後我明白了:原來白雲是指神的靈、神的話、與神的全部性情和所是,是指一切從神來的。我活在觀念想像裡,用物質的眼光看待神的話,的確很容易謬解神的話。這時我想:聖經上關於主來的預言還有許多,肯定都有奧祕,星星比我懂聖經,還是再聽聽星星姊妹的交通吧。
        姊妹接著談道:「末世主耶穌重返肉身的作工還應驗了:『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啟3:3)『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這些聖經都告訴我們主來是隱祕降臨,主道成肉身來到地上誰也不知道,天使不知道,就是道成肉身的人子在沒有作工之前自己也不知道,就如主耶穌在他沒有盡職分之前,他也不知道自己是道成肉身的神,這是不是神隱祕降臨了?但當他開始盡職分了,就有人知道他是神自己。同樣末世全能神隱祕降臨誰也不知道,這就應驗了『我來像賊一樣』的預言。全能神開始作工說話了,先接受神末世說話作工的人認識了神已來在地上,就開始見證神的作工與說話,這就應驗了『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的預言。基督在地上的工作完成了,就公開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賞善罰惡,神降下大災難來懲罰這個邪惡的世界,懲罰一切定罪他、抵擋他的人,這就應驗了『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由此可見主耶穌的再來分兩個步驟,即隱祕降臨與公開顯現,這樣關於主來的方式的預言就都應驗了。在神隱祕作工期間不接受,甚至還抵擋定罪神作工的人最後有什麼結局,我們看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讀完全能神的話,姊妹又與我交通了許多。
        姊妹交通的有理有據,這樣交通關於主來的預言就不矛盾了,我之前只根據「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的前半句就確定主再來是駕著白雲向我們顯現,卻忽略了後半句「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樣的事實。刺他的人就代表抵擋攻擊他的人,抵擋攻擊主的人怎麼會得到主的稱許呢?這時我才真正地明白這整句預言的真正含義:原來主駕雲降臨的時候已是賞善罰惡定人結局的時候,到那個時候所有抵擋神的人都會遭到神的懲罰,所以主的預言才會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接著姊妹又給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交通了神名字的意義、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意義,神的末世審判工作等等方面的真理,我從全能神的話中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盼望的主耶穌,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之後,姊妹告訴我可以在手機上安裝全能神教會的APP方便靈修,有了APP我隨時隨地都能聽詩歌、看神的話、各種見證視頻,能及時看到全能神的最新發表等,並不用等到下班回家才能打開電腦靈修。我很喜歡聽詩歌,詩歌的內容都是來自全能神的發表與弟兄姊妹的經歷,對人幫助很大,也很容易記住歌詞揣摩,能使我回顧到聚會交通的神話,能更好地把神的話帶到日常生活中實行,我感到內心踏實、平安、喜樂。一天我聽到經歷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聽這首歌我深深地感到就是在說我自己,因為我就是被撒但捆綁的人,活在這個邪惡的世界上,信主的同時,不但追求吃喝玩樂,還受電視片、網絡遊戲的控制,毫無意義地苟活著,口裡承認神的名卻對神沒有絲毫認識,心裡信的是渺茫的神,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人生方向,更不知道活著的價值與意義是什麼。感謝神!在末世揀選我,讓我來到他的家中,接受他的拯救,我不再追求罪中之樂,而是追求真理,追求盡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傳福音見證神的作工,我感覺這樣活著才有意義,才是真正的人生正道,感謝神帶領我走上了光明人生路。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