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基督徒 | 我走出了人生的低谷(下)

回家後,我回想著弟兄交通的內容,突然想到了「東方閃電 」,因為教會牧師講道時說過,只有「東方閃電」傳主回來了,還說千萬不要接觸他們,也不要聽他們的講道。於是,我查了網上關於「東方閃電」的消息,我發現弟兄帶我查的那些經文都是「東方閃電」的人傳福音講解的經文,我確定他們就是信「東方閃電」了,我就想「勸」他們不要信「東方閃電」了,還是趕快回到教會裡聽牧師講道。於是再一次聚會的時候,我就對他們說:「我們不能說絕對的話,只有神才是真理。神是愛我們的,即使我們有時候會走錯路,但是只要悔改了神還是會原諒我們的。」其實,我是想讓他們別再繼續信「東方閃電」,但他們還是繼續給我見證神末世的工作,我越聽他們的交通越覺得他們講得很有聖經根據,讓我無法反駁。於是我就說:「我只學聖經上的內容,不想听別的。」說完站起來就要離開了,但姊妹很平靜地對我說:「姊妹,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謙卑的人有福了,虛心的人有福了。面對主耶穌末世顯現的作工,我們應該存著一顆尋求的心,神喜歡安靜在主前聽道的人。」然後她打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等》讓我看,電影裡客觀詳細地講述了教會荒涼的真實情況,信徒們都在等著主耶穌駕著白雲來提接自己進天國,對於「東方閃電」傳的主耶穌隱秘降臨的說法,有的人說要謹慎,防止被假基督迷惑,有的說主耶穌的再來是大事,要仔細考察,讓我彷彿看到了自己這一路走過來的一幕幕。尤其是電影后半部分傳福音的人和大家坦誠平靜的交通吸引了我,我的心也漸漸安靜下來。我一邊看電影一邊在心裡想:當初別人給我傳主耶穌福音的時候,我連聖經都沒有看過就很驕傲的認為信主是封建迷信,對傳福音的人態度非常不好,結果耽誤了幾年的時間才來到主的面前,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不考察還一味抵擋,那不是像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了嗎?這樣想著我就謙卑了下來,看完了電影。
基督徒,尋求考察,聚會

接著弟兄把一本神話語書籍送給我,並在書裡找出一段神的話給我讀:「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摘自《稱呼與身份的說法》)弟兄交通說:「自從主耶穌為救贖我們釘在十字架上之後,我們只要口裡承認主的名就可以得到恩典,因信稱義了,犯罪只要向主禱告都可以得到赦免,不再被律法咒詛和定罪。事實上,我們並沒有脫離罪,我們還會經常犯 罪,貪心邪念、嫉妒人恨人,心裡滿了狂妄詭詐,還會隨從世界潮流,貪戀金錢地位。主耶穌十字架的救恩只是把我們救贖回來,但我們並沒有徹底蒙拯救,我們還有污穢還屬於罪,根本就不能進天國,所以還需要神在末世再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只有接受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我們才能得潔淨被提進天國。聽到這我恍然大悟,這段神的話一下子解開了我這些年的困惑。我們不是信了主耶穌悔改認罪就能被提進天國,還得神再作一步拯救、潔淨的工作,也就是末世審判工作,藉著話語的審判揭示來除去我們的罪性,只有這樣才有資格被提進天國見神的面。」
接著我們又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 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讀完神的話,弟兄交通說:「這次神道成肉身不顯任何的神蹟奇事,就是發表話語,用話語來揭露我們的敗壞,審判我們的悖逆。通過這些話語的揭示、審判,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敗壞,看見自己被撒但敗壞的醜陋面目。而且在神的話中我們還能看到神聖潔的實質,以及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從而產生對神的敬畏之心,能立下心志背叛自己的撒但本性,變化自己的撒但敗壞性情。再藉著神在現實生活中給我們擺佈環境,讓我們對號神話語的揭示認識自己,然後一點點達到變化,這就是末世神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能達到的果效。」聽到這裡,我心裡更加亮堂了,原來藉著神話語的審判,多方面的揭露,讓我們認識自己,恨惡自己的敗壞,最終達到變化、得著潔淨了才能進天國。我激動地站起來說:「這就是神的話,他解答了我所有的疑惑,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我信定了!
第二天,我一天都在家裡看神的話,心情激動無比,恨不得把神發表的所有話語一下子都讀完。通過讀神的話語,我對神三步作工的意義有了明確的認識,明白了三步作工的宗旨就是為了拯救人,起初耶和華神作的律法時代的工作,主要是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讓人知罪;而在恩典時代,主耶穌親自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贖回了所有的人,我們只要信主耶穌向主禱告認罪,就能罪得赦免,蒙恩得救;在末世,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用話語來審判人,徹底潔淨我們裡面的撒但敗壞本性,最後讓我們徹底脫離撒但的捆綁控制,把心完全歸給神,恢復最初神造人的樣式,最後進入神的國度。另外,我看到書裡的內容還有「如何分辨聖靈作工與邪靈作工」「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如何分辨真假帶領與真假牧人」這幾方面的真理,讓我感觸很深,這些真理解答了我以前在宗教裡看不透的很多事,也讓我明白了分辨方面的真理,這更讓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感謝神!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給了我這份最大的祝福,我願意好好珍惜神末世的救恩,努力追求明白更多的真理,被神的話語潔淨成全,最終剩存下來進入神應許的國度,感謝讚美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全文完)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