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真理 | 非洲商人的見證:奇妙的救恩

編者按:
John Gatura(約翰·加圖拉),他來自非洲,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他也是一個小型建材經銷商。最近他的卡車總是出問題,他為了能更好地運送沙石、磚塊,決定淘汰老卡車,並準備購買中國生產的東風牌卡車。可就在他選定卡車準備付款時,他的老朋友告訴他東風卡車有很多質量問題。於是他準備上網查詢有關東風卡車的資料,詳細了解清楚後再作決定。當他輸入「東風輕卡」時,看到了一個網站:
https://www.holyspiritspeaks.org/ 他迫不及待地打開網站,這時驚喜出現了,以下請聽 John Gatura為你講述他的奇妙經歷。


當時我點開網站時很激動,因為我看到「東方閃電,主的再來在中國,東方閃電,神的末世作工」這句話。一聽到來在中國,我的心也跟著激動起來,我很想知道主的再來在中國是怎麼回事。感謝天主!我看到全能神教會網站裡的內容很豐富,書籍、詩歌、電影、合唱討論區等都有,但我比較喜歡閱讀文字,我打開時看到這樣一段話:「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看到這段話我心裡猛然一驚,這些話好像是說神末世向人顯現了,已經隱祕在人中間,神曾經叫過耶和華,也叫過耶穌,今天叫全能神。全能神是救世主的重歸……主重歸了?這話是誰說的呢?我感到驚訝、好奇,想了解更多的有關主再來的信息,我繼續看,又看到一段話說:「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著什麼?正在尋求著什麼?是不是都在等待著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腳蹤?神的顯現多麼令人渴慕!神的腳蹤又是多麼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麼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麼做才能跟上神的腳蹤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麼樣呢?神在哪裡顯現呢?神的腳蹤在哪裡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這些問話正說出了我的心聲,我一直盼望著主的再來,等待著主的顯現,這時我激動的心情難以表達,只有不停地讚美神!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時間裡我一直在看全能神的話,的確收穫了很多,我原以為主耶穌已經將拯救人類的工作作完了,主再來時就是接信徒到他那裡去的。但讀了全能神的話語我才知道,主耶穌只是將人救贖了出來赦免了人的罪,並沒有將人徹底拯救出來,人的撒但本性還存在,人還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並沒有完全被神得著。神為了徹底拯救、潔淨人類,再次道成肉身,並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末世「審判從神的家起首」的工作。感謝神讓我明白了這些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奧祕,我更加飢渴慕義地看《話在肉身顯現》。後來我的工作少了兩個次要的項目,但我每個月的收入卻還是和原來一樣多。我感覺到這是神的安排,因為這樣一來我就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全能神教會網站的電影、視頻,也有更多的時間讀全能神的話語。讀了一段時間全能神的話語之後,我打印了100份《話在肉身顯現》送給幾個親戚和教友,還有其他一些認識的人。有的人看了一些後,不願意再看了,但在Nairobi住的一個親戚帶著幾個人一直在讀神的話,我心裡很高興。
有一天,我看到《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這篇話,裡面說:「其實,我告訴你們,『三而一的神』在全宇上下根本不存在,神沒有父,也沒有子,更沒有父、子共同使用的工具——聖靈這一學說,這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世上最大的謬理!」看到這句話我想到我們的神父都教導我們:「神是『三位一體』的,還說聖經記載,耶穌受了洗,天主聖神有如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瑪竇福音3:17)(经文来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 主耶穌釘十字架之前也曾禱告說:『我父,若是可能,就讓這杯離開我吧!但不要照我,而要照你所願意的。』(瑪竇福音26:39)這些經文中都提到了聖父、聖子、聖靈,這就說明神就是『三位一體』的。」但一直以來我對「三位一體」的說法感到困惑,因為我覺得神應該是獨一無二的,但我又說不清楚。今天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到了這個問題,能幫助我了解「三位一體」這個說法,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我迫不及待地往下看:「如果誰說三位一體的神確實存在,那你就解釋到底什麼是三位一體?什麼是聖父?什麼叫聖子?什麼叫聖靈?聖父就是耶和華嗎?聖子就是耶穌嗎?聖靈又是什麼呢?父不是靈嗎?子的實質不也是靈嗎?耶穌作的工作不就是聖靈作的嗎?當時耶和華作的工作,不也是與耶穌一樣的一位靈作的嗎?神能有幾位靈呢?若按你的說法,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那就是三位靈了,三位靈就是三位神,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這樣的神還能是神原有的實質嗎?」是啊,我光知道這是我們信徒持守的基本信條,可到底什麼是「三位一體」的神,我自己都不知道呀!以前針對這個問題我還問過幾個神父和主教,他們都解釋說「一位神有三個位格」,可為什麼是「三位一體」其實誰也解釋不清楚。當我看到後面說「三位靈就是三位神,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這話時,我感到這些話說得有道理,於是我繼續往下看是怎麼說的。
「你承認神只有一位,他怎麼還會有子,還會有作父的呢?這不都是你的觀念嗎?神只有一位,神的位格也只有一個,神的靈只有一位,正如聖經記載的『聖靈只有一位,神只有一位』一樣。不管你說的聖父、聖子他們是否存在,總之,神只有一位,而且你們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的實質也都是聖靈的實質。那就是說,神就是一位靈,但他也能道成肉身,活在眾人之間,也能超乎萬有之上,他的靈是包羅萬有的靈,也是無所不在的靈,他能在肉身,同時也能在全宇之上下。既然人都說神是獨一真神,那就只是一位神,誰也不能隨便亂分!神只是一位靈,只有一個位格,那就是神的靈。按你所談的聖父、聖子、聖靈,那不是三位神嗎?聖靈是一碼事,聖子又是一碼事,聖父又是一碼事,他們的位格各不相同,而且實質不相同,這怎麼會是一位神的各部分呢?聖靈是靈,這個人都好明白,這樣,聖父更是靈了,他沒下過凡間,也沒道成過肉身,就是人心目中的耶和華神,他必然也是靈了,那他這個靈與聖靈有什麼關係?是父與子的關係嗎?或是父的靈與聖靈的關係嗎?他們兩位靈的實質相同嗎?或是父使用聖靈當工具嗎?這怎麼解釋呢?聖子與聖靈又是什麼關係?是靈與靈的關係,還是人與靈的關係?這都是沒法解釋的事!若他們是一位靈那就沒有三個位格之說,因為他們擁有的是一位靈,若他們的位格不同,那他們的靈就有強有弱,根本不可能是一位靈。」我看到這些話裡說神是不能分割的,聖父、聖子、聖靈的實質都是聖靈的實質,神就是一位靈,神可以是靈,無處不在,也可以道成肉身生活在地上。看了這些話我似乎有點明白了,但又具體說不清楚是什麼意思,心裡很想把這方面真理完全弄清楚。(未完待續)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