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真理 | 非洲商人的見證:奇妙的救恩

我感到《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這篇話裡有奧祕可尋求,我繼續往下看:「聖父、聖子、聖靈,這個說法最謬!這麼一說就把神給分開了,被切成三瓣的神都各有各的地位,各有各的靈,還能是一位靈,還能是一位神嗎?你說創造天地萬物是聖父造的,是聖子造的,還是聖靈造的?有人說,是他們共同造的。那救贖人類是聖靈救贖的、聖子救贖的,還是聖父救贖的?有人說,是聖子救贖的人類。那聖子的實質又是誰?不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嗎?肉身稱天上的神為父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說的,你不知道耶穌是聖靈感孕嗎?他裡面是聖靈,不管你怎麼說,他仍是與天上的神是一位,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根本沒什麼聖子的說法,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也就是神的靈作的工作。神的靈是誰?不就是聖靈嗎?在耶穌身上作工的不是聖靈嗎?若不是聖靈(也就是神的靈)作工,那他所作的工作能代表神自己嗎?」

耶穌當時禱告時稱天上的神為父,只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只因為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有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外殼,儘管他的裡面是神的靈,但他的外表仍是一個正常的人,也就是成了所有人所說的,包括耶穌自己說的『人子』。既說人子,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或男或女,總之都是人的外殼)。所以,耶穌稱父就如你們起初稱天上的神為父是一樣的,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你們還記得耶穌教你們背的主禱文嗎?『我們在天上的父……』他讓所有的人都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既然他也稱天上的神為父,那他就是站在一個與你們平等地位的角度上來稱呼天上的神的。你們既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那耶穌就把自己看為與你們平等地位的、神在地所揀選的一個人(即神的兒子),你們若稱神為父,不也是因為你們是受造之物嗎?不管耶穌在地的權柄有多大,但在他未釘十字架以先,他仍是一個受聖靈(即神)支配的人子,是屬於地上受造之物中的一個,因為他未完成工作,所以,他稱天上的神為父,這只是他的卑微與順服。但他這樣稱呼神(即天上的靈)並不能證明他就是天上的神的靈的兒子,只是站的角度不同,並不是位格不同,根本沒有位格這樣的謬理!耶穌未釘十字架以先是一個受肉身限制的人子,並沒有靈的全部權柄。所以,他只能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來尋求父神的心意,正如他在客西馬尼園的三次禱告,『要按著你的意思來,不要按著我的意思來。』在未上十字架以先,他只是猶太人的王,是人子,是基督,並不是榮耀的身體,所以,他得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來稱神為父。這樣,你就不能說凡是稱神為父的就是聖子,那自從耶穌教你們主禱文之後,你們不就都成了『聖子』了嗎?若你們還不服氣,那你們說,你們稱呼的『父』指誰?若指耶穌,那耶穌的『父』又是你們的什麼呢?到耶穌走之後,就再也沒有了父與子的說法了,這說法只適應耶穌道成肉身的幾年,其餘就是你們稱神為父時造物的主與受造之物的關係了。無論何時不能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說法,這是千古罕見的謬理,不存在!」看到這些話,我心裡有些明白了,主耶穌外表看是一個人,其實是神的靈穿上一個普通的肉身,有了受造之物的外殼,但他裡面是神的靈。難怪主耶穌說:「我在父內,父也在我內……」(若望福音14:11)(经文来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 天主经里说:「我們在天的父!……」(瑪竇福音6:9)當時主耶穌禱告,稱天上的神為父是站在與人同等的角度去禱告的。這時候我心裡豁然亮堂了,神的話其實說得很清楚,神不是有三個位格,只是因著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才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禱告,才稱天上的神為父,但人卻誤認為他們是父與子的關係了,其實神是一位神,一位靈。我從心裡印證,只有神自己才能打開這些奧祕,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呀!我從《話在肉身顯現》得的真是太多了,感謝全能神!
我心裡很受感動,於是我接著往下看:「但這謬理也有『來源』,並不是沒有根據的,因為你們人的『腦袋』也並不簡單,你們的構思也不無道理,而是相當恰當、巧妙,甚至讓任何一個撒但都攻不破,只可惜都是根本不存在的謬理!你們根本沒看見事實的真面目,你們只是在推理、在想像,而後編成一整套故事來騙取人的信任,來壟斷那些最傻的沒頭腦、沒理智的人,讓他們相信你們的偉大、著名的『專家學說』,這是真理嗎?這是人該領受的生命之道嗎?都是胡說!沒有一句恰當的言語!」
「多少年來,『神』就讓你們這樣分割著,甚至你們一代一代越分越細,以至於公開把一位神分成三位神。到現在,人根本沒法再重新把神合在一起,因為你們把神分得太細了!若不是我及早地作這工作,說不定你們要猖狂到何時呢!這樣分下去,神還能是你們的神嗎?你們還會認識神嗎?你們還會認祖歸宗嗎?若是我再晚來一步,說不定你們還會把耶穌與耶和華這『父子倆』都攆回到以色列,而你們自己來稱你們自己是神的一部分呢!幸虧現在是末世了,好容易等到今天,我自己來親自作這一步工作,才將你們分割『神自己』的工作給制止住,若不是這樣,你們會越分越嚴重的,甚至把你們中間所有的撒但都供奉在你們的桌上,這都是你們的手段!是分割『神』的手段!現在你們還分嗎?我問你們:神到底有幾位?哪位神來拯救你們?你們整天禱告的是大神、二神還是三神?你們整天信的到底是哪一位神?是父還是子?還是靈?你說你到底信的是誰?還口口聲聲說信神,其實你們信的都是你們的『腦袋』!你們心中根本無神!而你們的腦子裡卻有許許多多的『三一神』!你們說不是嗎?」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看到,把神分成「三位一體」的神,性質很嚴重,這是對神的一種褻瀆。神是獨一無二的神,這是永遠都不可能改變的,也是任何人不能否認的。
我繼續接著往下看,我看到全能神說:「在人的說法中有許多矛盾的地方,當然這都是人的觀念,若不追究你們都認為是對的,豈不知類似三位一體的神這說法不都是人的觀念嗎?人沒有完全認識透的,都有摻雜,人的意思太多了,這說明受造之物根本解釋不了神作的工作,人的頭腦太多了,都是出於邏輯、出於思維,與真理相抵觸。按著你的邏輯能把神的工作分析透嗎?能把耶和華所作的工作盡都看透嗎?是你人一眼能望穿呢,還是神自己能從永遠望到永遠?是你從亙古的永遠望到以後的永遠,還是神從亙古的永遠望到以後的永遠?你怎麼解釋?你有什麼資格解釋神呢?你根據什麼解釋的?你是神嗎?天地萬物是神自己創造的,你沒創造你亂解釋什麼?現在你還信三而一的神嗎?這樣,你不覺得太累了嗎?但願你最好還是信一位神,不要信三位神,還是輕省點好,因為『主的擔子是輕省的』。」看到這裡我感到神對人有望眼欲穿的了解,是呀!神是獨一真神,而我們卻信成了三位神,真是無知、可笑呀!人在推理、想像裡信神,這可是觸犯神的事,確實值得深思。
讀了全能神的很多話語我更加明白了三位一體的神根本就不存在!神就是獨一的真神,根本沒有「位格」之說,人認為的「三位一體」「一位神三個位格」,都是人的觀念想像,是根本不存在的說法。從全能神的話中,我看到持守「三位一體」這一錯誤說法的嚴重性,信神卻一直分割著神,這是在觸犯神哪!感謝全能神讓我明白這個嚴重的問題!
讀全能神的話這段時間,我真是得的太多了!困惑我多年的問題都在全能神的話裡找到了答案。我不禁想起聖經上的預言「當那一位真理之神來時,他要把你們引入一切真理,因為他不憑自己講論,只把他所聽到的講出來,並把未來的事傳告給你們。」(若望福音16:13)只有神的話才有權柄、有威力,只有神能說透事物的真相,受造之物沒法解釋神的事,只有神能把他的作工與他自己的身分說清楚。如今全能神來了,打開了天國的奧祕,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的發表,全能神就是那真理的聖靈。至此,我早已完完全全地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我通過發電子郵件的方式聯繫上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過上了教會生活。感謝全能神讓我明白了那麼多真理,特別是對三位一體的神到底存不存在有了真實的認識,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禱告聖父、聖子、聖靈了,而是禱告全能神的名。感謝全能神的奇妙救恩臨到我,我要將神的國度福音傳給更多的人。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全篇完)
(此文章中的聖經來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