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聖經 | 寧靜的夜,湧動的心

  我的家在郊區,遠離鬧市,夜晚頗靜。
    晚上,
  我獨坐院中,仰視夜空:
  偶有星兒眨巴眼睛,朦朦朧朧,
  遠眺大都市的方向,依稀可見閃爍著的霓虹燈。
  注視那泛光的遠方,我禁不住回想起聖經中記載的所多瑪城,
  昔日的所多瑪城哪!曾經也是一座不眠的繁華大城。
  它燈紅酒綠,夜夜笙歌,
  它嫵媚妖嬈,充滿誘惑,
  它使人沉迷其中、流連忘返,
  它是讓人的肉體慾望與邪惡得到飽足的一座城。
  那裡的人醉生夢死,尋歡作樂,
  那裡的人充滿罪惡,充滿殺戮,
  那裡的人淫亂、邪惡,仇視神的存在,敬拜形態不一的偶像,
  那裡的人狂妄囂張,看到的使者,不問來由,只想殘害,
  完全失去了人性、理智,泯滅了良心、挑戰神的怒氣。
  所多瑪城啊——罪惡之城,
  是撒但瘋狂遊蕩、踐踏、吞噬的地方,
  更是神深惡痛絕的地方……
  我的家在郊區,遠離鬧市,夜深更靜。寧靜的夜,湧動的心

    子夜,
  我酣然入睡,游曳夢中:
  一道亮光劃破星空,清清楚楚,看得分明,
  硫磺與火,從天而降,降在了所多瑪大城,
  到處是飛落的火球,
  剎那間我看到了神烈怒下的所多瑪城。
  火中的所多瑪城哪!
  頃刻間成了一個燃燒著的火城,高大的建築物燃起來了,
  精緻的廟宇被吞沒在火海之中,
  一個個偶像東搖西晃,自身難保的醜態在火光中顯出原形。
  城中的人目瞪口呆,慌作一團,
  城中的人奢望庇護,到處逃竄,
  城中的人四處亂撞,找尋出口,
  城中的人在熊熊大火中扭動身軀,乞求逃生,
  烈火中的人在生死中掙扎,在痛苦中煎熬……
  所多瑪城哪——燃燒之城,
  燒盡它的邪惡淫蕩、燒盡污鬼邪靈偶像,
  盡顯神威嚴烈怒、公義聖潔的性情……
  我的家在郊區,遠離鬧市,拂曉亦靜。
    黎明,
  我靜坐在燈下,過濾思緒:
  所多瑪城匿跡已久,死海猶存,
  屹立在海邊的鹽柱,在見證著歷史,又彷彿泣訴著曾經的故事。
  看著全能神的話語,在尋求中我恍然醒悟:
  凡抵擋神、頑固與神對抗之城都是所多瑪城。
  放眼望去當今社會有不計其數的所多瑪城哪!
  人們都在為它的繁華而痴迷、而癲狂,
  到處充斥著世上沒有神,有錢就有一切,知識定能改變命運的謬論。
  人們不順服神的主宰命定只能任由撒但愚弄、掌控。
  如今的人追求錢財,相互算計;
  如今的人追求知識,爭名奪利;
  如今的人對酒當歌,及時行樂;
  如今的人聽到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觀念四起,定罪抵擋加褻瀆,
  如今的人們正被囚禁在所多瑪城與魔共舞……
  今日所多瑪城的人們應當覺醒,
  怎樣做才能不重演昔日所多瑪城中之人的歷史悲劇,
  全能神已向萬國萬民發出審判之語、拯救之聲……
  我的家在郊區,遠離鬧市,白天稍靜。
    清晨,
  我打開神話,看到神說:
  「神烈怒的發出是一切邪惡勢力不復存在的象徵,
  是一切敵勢力被毀滅的象徵,

    這就是神公義性情的獨一無二,是神烈怒的獨一無二。」
  「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
  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
  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
  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
  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
  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
  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
  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
  神的性情聖潔公義,亙古不變,
  當人的惡行達到神的面前,神的威嚴烈怒必要顯明,
  降下各種災難懲罰抵擋神的惡者,完全彰顯神不容人觸犯的公義性情。
  神雖深發怒氣,焚燒一切屬罪的東西;但也廣施憐憫,最大限度拯救人,
  得著一班對神有認識、順服神,忠於神的人,是神永不改變的心願。
  末世基督全能神重返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拯救人的真理言語,
  從神話語的揭示中看到人類已被撒但敗壞得失去人生航向,
  神的話是真理,賜給我們新生命,
  接受神拯救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活出真正人生神心才得安慰……
    太陽升起來了!
  我高興地望著窗前的縷縷陽光,
  失迷的心兒不再飄蕩,因神已給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
  離開一切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遵照神的話去行。
  能接受神這末世的救恩,實在是天大的福氣,
  兩千年的等待,兩千年的相思,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豈能再錯過……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