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我是基督徒 | 注重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重歸(2)

全能神說:「從耶和華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現在你務必得明白從第一步到現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毫無疑問。」「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這也難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擋,神總是在作著他的工作,總是在帶領全人類不斷地向前。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讀完全能神的話,弟兄交通說:「耶和華神、主耶穌和全能神所作的工作合起來才是神拯救人類的完整工作。其實,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神所發表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名和作工地點都會改變,但三步作工的關係又是緊密相連的,一環緊扣一環。主耶穌在耶和華神作工的基礎上作救贖的工作,末世全能神又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將創世以來隱而未現的奧祕都向我們打開了。如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三步作工的奧祕,人類以後的歸宿等等,除此之外神還發表真理揭示了我們犯罪的本性,審判我們的悖逆不義,給我們指出了罪得潔淨的路途。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能明白更多的真理,對自己的撒但本性越來越有分辨,對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越來越有了認識,就能逐漸實行出真理,擺脫撒但本性的捆綁,走上了敬畏神遠離惡的道路。當我們的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成為順服神、敬畏神的人時,就能活在神的祝福中,神拯救人類的工作也就結束了。正如啟示錄所預言的:『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啟示錄21:6)」

基督徒讀神的話語聽見神的聲音

基督徒讀神的話語聽見神的聲音

通過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神每一步作工都是建立在上一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步步拔高,三步作工合起來才是神拯救人類的完整工作。如果沒有主耶穌的拯救,人就會永遠活在律法之下,如果神不來作除罪的工作,我們信主就只能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永遠擺脫不了罪的捆綁,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才能對自己的敗壞本性有認識,才能背叛肉體實行真理達到性情變化,才有資格進天國。接著,弟兄又給我們發了一張神三步作工的彩圖,我對神拯救人類的三步工作就更加清晰明瞭。看到神在每個時代作工方式、地點、名字都不一樣,但每步工作又環環相扣,缺一不可,一步一步把人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我不禁對神的奇妙智慧發出感慨:除了神,沒有人能作成這樣的工作!這時,我心裡感到特別釋放,也不再排斥弟兄了,我們的聚會也輕鬆活躍了起來。
認識神的作工,跟上羔羊腳蹤

之後弟兄又給我們發了兩段神的話,全能神說:「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屬於最大的異象,是認識神的唯一途徑。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無人能代替,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只有認識而且也領受了三步工作的人才會準確地、全面地認識神,最起碼不會將神定為是以色列人的神或猶太人的神,起碼不會將神看為永遠為人類釘十字架的神。若只從一步工作中來認識神,那認識就太少太少了,簡直是大海中的一滴,不然為什麼會有許多老宗教家將神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不就因為人將神定規在一個範圍中的緣故嗎?」

弟兄交通說:「三步作工是我們認識神的途徑,我們對神的三步作工有認識了,才能認識神全部的性情,認識神拯救人類的多種方式和智慧,明白神拯救人類的全部心意,消除我們對神的一切觀念誤解。如果我們對神的認識只停留在一步作工中,認為神只能叫耶和華,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或者只能叫主耶穌,賜給人恩典,那就很容易憑觀念想像定規神。現在宗教界的很多牧師長老只持守主耶穌的作工,認為超出十字架救贖工作的就不是神的作工,不叫主耶穌的更不是主的再來,憑著狂妄的本性竭力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散佈謠言攔阻信徒考察真道,這和當初的法利賽人有什麼區別呢?如果我們不認識神三步作工這個最大的異象,也沒有謙卑尋求的心,這就很容易像當初的以色列民一樣,隨從宗教首領定罪、抵擋神的再來,做出棄絕神的事,最終觸犯神的性情,失去神的救恩啊。」

聽了弟兄的交通,回想我因對神的作工不認識,又盲目聽信牧師的話,差點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我悔恨自己當初太愚昧無知了,同時心裡對主充滿了感激。我說:「感謝神!現在我明白了,全能神和主耶穌是同一位神,若不是神的憐憫與恩待,我也會像當初的以色列民一樣,受宗教首領的迷惑,做出等候主卻又抵擋棄絕主的事,最終被神厭棄淘汰啊。」

弟兄說:「感謝神,咱們明白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就知道今天跟隨全能神,並不是背叛主耶穌,而是迎接到了主的重歸,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啊。正如啟示錄上說的:『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示錄14:4)」

聽到這裡我和姐妹都很激動,能跟上羔羊的腳蹤,這是多大的福氣啊!感謝神不記念我的愚昧無知,藉著弟兄給我交通,使我識破中共的謠言,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迎接到主的重歸。之後我開始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藉著讀神的話,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一個月後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感謝神,榮耀歸於全能神!(全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