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我是基督徒 | 愈演愈烈的火災帶來的警示

        據媒體報道,幾個月以來,葡萄牙一連發生500起火災,已經造成上百人死亡。
        上周中北部發生火災後,一個村民在家看見遠處有火,準備開車離開家。沒想到幾秒鐘的功夫,大火就燒到了他家,他和家人只好鑽進了游泳池。還有一位倖存者親眼看到一家人在開車逃亡時被捲入火場,他說:「我從沒看過這如同地獄般的場景。」有的媒體也稱這種景像是末日的景象。
美國納西野火封城,災後驚現聖經殘葉
        從視頻看濃煙滾滾,烈焰熊熊燃燒的火災現場,我心裡不覺感到一陣陣驚悸,從這一場場火災真實地體會到,我們人類真離不開神的保守和看顧啊!想想自從神造了人類後,就一直在帶領著人類。律法時期,神為了人類能夠更好地生活,藉著摩西頒布律法讓人遵守,那時人只要遵守律法就能得到神的祝福。因著人類敗壞越來越深,已經守不住律法了,面臨著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神不忍心看著他親手造的人類被毀滅,又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親自為人釘十字架作了贖罪祭,將人類從律法的定罪裡救贖回來,使人都得到了主的救恩。

        主離開我們距今兩千多年了,主耶穌釘十字架之前曾應許過門徒,他還要再來接我們。而且也預言他來時地上會有大災難,正如主說:「因為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自從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並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可13:19)回想起前一陣美國加州那一場野火過後,葡萄酒莊園整個變得滿目瘡痍,簡直如同被轟炸過一樣,昔日生機勃勃的景像已不復再現。如今葡萄牙再燃起山火,六七十個起火點同時向中間地帶包抄而來,民眾開著車跑都無處可逃,很多人就被燒死在家裡,燒死在車裡。現今不管是美國的火災,還是葡萄牙連續發生的山火,還有世界各地頻頻發生的地震、水災、瘟疫,以及颶風等災難,都在表明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主很可能已經來了。啟示錄預言說:「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啟14:6)從經文就看到,主來的時候,有福音傳給地上的人,我意識到所以在這多災多難的時候,留心聽神的聲音太關鍵、太重要了,直接關係到自己能不能被提與主同赴筵席。
        日前,我在YouTube上看到好多有關主已再來的電影,什麼《一份遲到的答卷》、《是誰把主耶穌重釘了十字架?》以及《天路艱險》等,還有很多詩歌視頻。出於好奇,我點開了第十九輯合唱《萬國敬拜實際神》,這個視頻深深地吸引了我,看完後發現這部舞台劇是在見證主已經二次道成肉身回來了,而且說道成肉身的神就是真理的化身,神的來到代表了神對人類的顧念,這次神的作工是對人類最後的拯救。看後我不知不覺受了感動,想到主是不是真的回來了,而我還不知道?如果真是主耶穌回來了,那不就是我的盼望已實現了嗎?
我繼續在網上搜索、觀看,後來又看到一段話說:「神對待無知與愚昧的全人類主要以憐憫、寬容為主,而神的烈怒在絕大部分時光裡、在絕大部分的事件中都是隱藏著的,都是不為人知的,所以人很難看到神烈怒的發表,也很難理解神的烈怒,這樣,人對神的烈怒便不以為然了。當神寬容人、饒恕人的最後一部分工作、最後一個步驟臨到人的時候,也就是當神的最後一次憐憫、最後一次警示臨到人的時候,如果人仍舊採取同樣的方式與神對抗,絲毫不悔改、不回轉、不接受神的憐憫,神的寬容與神的忍耐就不再繼續賜給這些人了。」這段話更加證實了現在的工作是主最後的作工步驟,如果我們不接受,神就不再施憐憫了。感謝主!這真是主的警示啊,看來我得抓住機會好好考察,不能錯過……
                                        本文來自:愈演愈烈的火災帶來的警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