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我是基督徒 | 生命與錢財你選哪一個?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人都認為錢是萬能的,是活著的依靠,是在世上生活必不可少的東西,只有擁有更多的錢財,活著才能幸福,才有享受。但有錢真的就擁有一切嗎?錢財真的比生命還重要嗎?
        我以前看過一個小故事:有一群小猴子佔山為王,牠們吃光了山上的糧食,便下山到村莊偷吃農民的糧食,農民為此事頗為惱火。一天晚上,一個農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讓每家每戶門前放一個瓶子,把瓶子用繩子捆住,瓶子裡裝著花生,如果小猴子伸手去拿花生,牠手攥花生成拳頭狀,便不能從瓶口拿出來,若牠放棄花生,手就能從瓶口拿出來。第二天早上,每家每戶門前瓶子的瓶口處都吊著一隻猴子,每隻猴子都是手攥花生成拳頭狀。從中可以看出,小猴子如果放棄花生便能逃命,而牠死攥花生不放導致斷送了自己的性命。


        看到這個小故事,我想到了自己在傳揚神的福音時,聽到很多人在說「我沒時間信神,我還得掙錢」「信神是好事,但是現在掙錢最重要,信神的事以後再說吧」……人們都被金錢迷住了雙眼,看不見神的作工作到了什麼地步。如今,主耶穌又重返肉身來在人中間,開闢了新時代的工作,自從神作工以來,很多渴慕真理的人已經歸回了神的家中,神的國度福音早已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達到了家喻戶曉。但有的人卻因貪戀錢財,即使知道這是真道,也不尋求、接受,總擔心信神會耽誤自己掙錢的時間,怕自己的生活沒有出路,卻不知道人一生能擁有多少財富都在神的手中掌握,都是神說了算。我們若一味地追求錢財,而錯過了神拯救人的機會,那結局將是斷送自己的性命。主耶穌曾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太16:26)「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太6:25)我們是神造的,神一直在源源不斷地供應著我們人類的生存所需,我們唯有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才是聰明人。而撒但是引誘人犯罪的,它以錢財作為誘餌,使我們陷入錢財的網羅中,不願意來到神的面前,不接受神末世的救恩,那這樣一來我們也會像那些抓住花生不放手的小猴子一樣,喪掉自己寶貴的生命。
        如今,你知道神作的工作是什麼嗎?神的話說:「現在的征服工作就是為了顯明人的結局的工作,為什麼說現在的刑罰與審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呢?這你還看不透嗎?為什麼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嗎?不就是為了讓人都能在刑罰、審判的征服工作中顯出原形之後而各從其類嗎?與其說是征服人類,倒不如說是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就是審判人的罪之後來顯明各類的人,從而以此來定人是惡或義。征服工作之後便是賞善罰惡的工作:完全順服的人即徹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擴展全宇的工作中,沒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災禍臨到。這樣,人便各從其類了,惡人歸於惡,再沒有日頭光照,義人歸於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遠的光中。萬物的結局都近了,人的結局也都顯在眼前了,萬物都要各從其類,人怎麼能逃脫各從其類之苦呢?」(摘自《征服工作的內幕(一)》)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末世神來作的工作就是聖經預言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神要藉著話語來征服人、潔淨人、變化人,使我們在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中,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最終能認識神、順服神。那些在神的作工中被潔淨的人就被神作成了,神要把這樣的人帶入神的國中。相反,那些沒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生命性情沒有絲毫變化的人就無法被神帶入神的國中,而被神淘汰,因神要更換時代、更換天地!
        聖經上也記載:「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路17:26 )如今人類邪惡敗壞的程度比挪亞時代的人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就連有些信主耶穌的人也都落在錢財私慾的網羅之中,享受著罪中之樂。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抵擋已到了讓神目不忍睹的地步,這就意味著末世的人類已走到了盡頭,神要結束這個邪惡的世界。
        神還告誡我們說:「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摘自《第三十篇說話》)神的話中飽含著神的良苦用心和神對人的愛,神不希望看到我們一味地追求錢財、肉體吃穿,最終被這些東西斷送。神在地作工已經二十多年,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如今,讚美神的詩歌、神話語朗誦、MV視頻、電影視頻等藉著網絡傳到了世界各個國家,真心信神的人都紛紛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作工,追求蒙神的拯救。只有神具備永恆不變的生命,錢財、名利都是過眼雲煙,只能給我們帶來暫時的享受,無法給人帶來生命。神對我們的要求並不高,我們能把為肉體奔破忙碌的千分之一獻給神,神心就得安慰了,生命與錢財,你選哪一個?神在等著你的回答。
                                           本文来自: 生命與錢財你選哪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