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我是基督徒 | 信神路上家人攔阻,神話語引領我站住見證(1)

        2017年的一天,男友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後來弟兄姊妹跟我交通了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神末世審判工作,以及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神又是怎麼拯救人等方面的真理,還給我看了好多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及視頻。從中我對神的經營工作和神拯救人的心意有了一些認識,對撒但抵擋神、背叛神的邪惡本性也有所認識,知道了信神是怎麼一回事,並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從而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如飢似渴地讀著神的話語,那個時候,一星期三次聚會我都覺得少,巴不得每天都能聚會才好呢,這樣我明白真理就會更快、更多。
        一次聚會,弟兄姊妹跟我們交通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最先在中國開展,而中共是無神論政黨,當它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聽到神的聲音,都接受了神的作工,它就急紅了眼,為了建立獨裁統治,中共瘋狂抓捕、逼迫信神的人,從中看到它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本性。雖然我們沒在中國,但中共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謠言早已在網絡上散佈,不論在什麼地方信神,我們都得對中共的謠言詭計有分辨,對它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實質得看透,這樣才能站立得住。」當時,我對這些話似懂非懂,覺得中共政府只管中國,我們生活在海外,應該不會受多少影響吧?沒想到撒但的攪擾、圍攻很快就臨到了我……
        因我給妹妹和姐姐傳福音,她們不接受,家人很快就知道我和男友信了全能神,爸爸媽媽就隔三差五地打電話叫我回去。回到家後,媽媽對我說:「聽說你們信了全能神,不上教堂了?我和你爸很擔心,中國那邊都不准信全能神,你就不要信了,把你男朋友也勸回來。」我說:「媽,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和主耶穌是一位神,是神在不同的時代取了不同的名,作了不同的工作,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媽媽聽後有些贊同,但她不識字,又缺少主見,我就每天給她交通一些自己所明白的真理,希望她能認識到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作工,能跟上羔羊的腳蹤。


        沒想到,我和男友信全能神的事在老家傳開了。禮拜天,爸爸做完禮拜回到家後,就嚴肅地對我說:「牧師今天跟我說,你們信的『東方閃電』跟我們的信仰不一樣,是中共政府反對的,你要是再信,就會被教堂的弟兄姊妹棄絕,說不定還會被抓去坐牢。」媽媽接過話題說:「你們信的神不僅是中共政府不承認,連牧師都不承認哪!要是這樣,你就不能再信了。」我說:「爸、媽,我們信神不能聽信人的話,也不能根據人是否承認來衡量是否是真道,得聽神的聲音,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否是真理,這樣才對啊!」爸爸生氣地說:「不管怎麼說,牧師長老和中共政府都反對你們,你要是堅持信,就不准離開家了!」媽媽也附和著說:「是的,你再不聽我們的話,那就把你關在屋裡,再不准你出去打工。」聽到爸媽要把我關在家裡,我有些擔心:要是真把我關起來,我就沒法出去跟弟兄姊妹聚會了,自己剛接受神的新工作,明白的真理也不多,要是聚不上會,得不到弟兄姊妹的扶持幫助,自己一個人根本就站立不住。想到這些,我有些消極,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環境。
        到了晚上,我看了《敬虔的奧祕(續)》和《信神》這兩部電影,還有《鐵心跟隨神》等MV,從視頻中看到主人公都深受中共的逼迫,有的被逼得有家難歸、四處流離,還有的遭受中共的酷刑折磨,妻離子散等,這些都是中共逼迫基督徒,抵擋神的惡行。這時,我想到神的話:「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
記得弟兄姊妹交通說:「神每次道成肉身來作工,都遭到了宗教界與執政黨的抵擋、定罪。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聯合羅馬政府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末世,宗教界又聯合中共將末世的基督重釘在十字架上,可見這是一個邪惡的時代。其實神每次道成肉身發表真理,給人類帶來的是真光,但這些真理、真光對撒但的邪惡勢力就是一個顯明,就是審判與定罪,所以,撒但特別仇恨道成肉身的神。中共看到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真理,給人類帶來了真光,同時全能神的話語將它的醜惡面目暴露在光中,許多人的心靈慢慢甦醒了過來,對它的所作所為有了分辨,不願再受它的奴役、控制,越來越多的人也都歸回到神的寶座前,中共為了掌控、控制人類,就肆意定罪道成肉身的神。同時,它用極其邪惡、殘酷的手段瘋狂迫害跟隨末世基督的這班人,企圖達到徹底取締神作工、取締全能神教會的邪惡目的,看到中共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藉著它的反面效力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神在中國的作工以得榮之勢告終了,並且向各國各方公開擴展。如今中共政府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也被各國各方的人們認識、看透,這更加激起了它的仇恨,所以,它藉著謊言、造謠等各種方式定罪神的作工,妄想攔阻神的作工,從而在世界建立無神區的邪惡目的。正因為中共無中生有、歪曲事實,利用謊言、謬論來迷惑人類、欺騙世界人民,才導致我們在海外信全能神也遭到親人的逼迫、棄絕,遭到世人的毀謗、論斷,甚至還有被抓坐牢的危險,這個罪魁禍首就是中共。」
        回想起這些,我對中共抵擋神的實質才有了一點體會與認識。為了能與弟兄姊妹聚上會,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我跟爸媽說了幾次我要回打工的地方,但他們不同意。為此,我心裡很痛苦,只有常常向神禱告:「全能神啊,現在爸媽攔阻我跟隨你,我不想這樣被捆綁,但我不知道該怎樣超脫這個環境,只願你為我開闢出路。」後來,我想到了一條出路,依靠神擺對心態跟媽媽說,我在單位還借了別人的錢,要是我不出去打工還錢,人家就會說我不講信用的。媽媽跟爸爸商量後就同意我回打工的地方了。我知道是神給我開闢的出路,我心想:終於可以回教會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了,再也不用一個人在家裡受煎熬了。可是沒想到撒但的攪擾並沒有停止……
  本文来自:信神路上家人攔阻,神話語引領我站住見證(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