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我是基督徒 | 憑信心等候神的作為,寶寶轉危為安

        夜裡我睡得正香時,迷迷糊糊中聽見寶寶的哭聲,我隨手輕輕地拍了兩下四歲的寶寶,他便安靜下來。可沒過一會兒他又開始哭鬧,哭哭停停,我被寶寶越來越大的哭聲吵醒。睜開惺忪的睡眼,我看見寶寶臉色發白又有點青,邊哭邊摀著肚子在床上打轉。我嚇了一跳,趕緊問寶寶:「寶寶,你怎麼啦?」寶寶邊哭邊說:「媽媽,我肚子疼,好疼好疼。」看著寶寶難受痛苦的表情,我心裡很著急、害怕。看了看時間,才凌晨三點鐘,沒法去醫院。丈夫最近工作忙,還要給家裡裝修,已經很累了,現在在隔壁房間睡覺,我該怎麼辦呢?
正當我腦子很亂,不知道怎麼辦時,忽然想到我是信神的,臨到事不能發矇,想得再多也沒有用,還是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我趕緊跪在床上禱告:「全能的神啊!我的身量小,遇到事就發懵,但我願意相信你,願神帶領引導我。」禱告後,我突然想起一段神的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摘自《第六篇說話》)「就是神無論怎麼作,無論好事壞事,好事是神作的,壞事神要是不許可撒但也不敢做,有神的主宰你別怕,你在神的手中,人沒什麼可怕的,就是你落在撒但手中了沒有神的許可撒但不敢動你……你不知道神的美意是什麼,你就尋求、等待然後順服,這是最好的實行辦法、實行路……」(摘自《什麼是實行真理》)神的話語讓我明白了,每天臨到的事,不管是好事、壞事,都在神的主宰安排中,神是全能的,今天寶寶的病能不能好起來,不是人說了算,撒但也主宰不了人的生命,只有神才有這個權柄。此時,我對神有了信心,心裡也不感覺那麼害怕了。雖然現在我還不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麼,但是我得把心安靜在神面前,依靠神,不憑著自己胡亂猜測。於是,我就禱告神安靜在神面前,也把寶寶肚子痛的事情交託在神手中。


        這時寶寶還在大哭,我怕影響到鄰居,就抱起寶寶說:「寶寶乖,去一下衛生間看看。」寶寶哭鬧著說:「我肚子疼疼,我沒有便便。」我柔聲安慰他說:「寶寶乖,不哭,我們安靜下來好不好?你大哭大鬧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們是信神的對不對?只有全能神才是全能的醫生,你要安靜順服哦。」寶寶好像聽明白了我的意思,就不再那麼哭鬧,只是小聲抽泣著說:「肚子好疼。」我趕緊抱起寶寶來到衛生間,剛放他坐在馬桶上,他就開始大拉,接著又嘔吐,然後鼻子又流起鼻血。看到鼻血,寶寶就又害怕得大哭起來,難受得手亂打人,腳亂踢,臉像一張白紙一樣。我用一隻手給寶寶揉著肚子,另一隻手按著寶寶的鼻梁給他止血。想到平時寶寶喜歡跟我一起學唱詩歌、禱告,我就告訴寶寶:「寶寶,我們要禱告神。」寶寶聽我說禱告神時,他便安靜下來跟我一起向神禱告,雖然他難受得說不出話來,但是偶爾能聽到他虛弱地喊了一聲:「阿們!」寶寶漸漸安靜下來了,但是看著他難受的樣子,我很心疼,心想:我要是能替寶寶受這個罪就好了,為什麼病不生在我的身上……結果我越這樣想的時候,我心裡又開始有些害怕了,好想去叫醒老公起來幫忙送寶寶去醫院。
        就在這時,我又想到一段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摘自《第六篇說話》)神的話語猶如一股暖流湧入我心裡,讓我有信心、有力量面對所臨到的環境,我明白了我們既然信神就要對神有真實的信心,我的擔心和害怕都是撒但送的意念,撒但看到我對神有點信心時它不甘心,就想法設法送意念擊垮我對神的信心,讓我懷疑神的主宰,我不能中撒但的詭計。我願意把寶寶的病完全交給神,順服神的主宰,不能埋怨神,這個時候更要安靜下來禱告,如果我慌亂,讓寶寶看到他會更害怕的。
        是神的話語及時開啟帶領讓我又有了信心,我拍著寶寶安慰他說:「寶寶我們要勇敢,不要害怕,讓它拉臭臭,讓它嘔吐吧,這些不好的東西放出來就好了。不要害怕,因為我們是信神的,相信神會看顧保守我們的,現在安靜下來讓媽媽為你禱告好嗎?」寶寶的臉色很白,表情還有點害怕,緊接著我趕緊禱告:「全能的獨一真神,我們願意安靜在你面前,寶寶臨到這個事他很堅強,我知道這是神帶領我們達到的果效。我們感謝讚美你,只願意依靠神,願神帶領我不埋怨神,不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當我禱告完之後,寶寶的臉色慢慢好轉起來,鼻血也慢慢停了,緊接著又來了一陣大嘔吐,把鼻子裡積留的一大團鼻血嘔吐出來了。雖然肚子還是大拉,但他不像剛開始那樣害怕了,反而安慰我說:「媽媽,神真好,他聽到我們的禱告了,我肚子沒那麼疼了,他把我的病都治好了,我現在不害怕了。」聽了寶寶的話,我心裡很溫暖很感動,神真是活靈活現的神,他不在遙遠的天際,而就在我們的身邊看顧保守著我們,我深切地感受到神知道人的心,人的盡頭正是神的起頭,一切都在神的主宰掌握之中,無論臨到什麼事,尋求、等待、順服、依靠神才有路可行!
        雖然寶寶的身體還是很虛弱,但他不哭也不鬧了,肚子也沒有再痛,慢慢地睡著了,我也因為照顧寶寶和擔心著急而累得筋疲力盡,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早上起來,我看到丈夫沒有去上班,知道他今天請了假,我問他:「昨晚有沒有聽見寶寶因肚子痛而哭鬧啊?」丈夫說:「不知道,沒聽見。」我心裡禁不住感謝讚美神,因為我的性格很急,以往沒信神時,每次臨到小孩生病的事我就會害怕,還會大聲喊叫老公趕緊起來幫忙,但是現在因為我信神了,我學會了把一切交託仰望神,然後再配合做我們人能做的,這樣才有路可行,所以我沒有那樣的慌亂,而是在依靠神的過程中看到了神的帶領和全能。
        我想起神話詩歌裡唱到:「……生活之中不離開神話,那才是被神話飽和浸透,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神話必會引導你引導你往前行。如果真正親近到這種程度,總能與神有不斷的交通,你所做所行必不至發矇,必不至沒有頭緒,必能有神的同在,都能憑神話去行。必能有神的同在,都能憑神話去行。2 每臨到的人、事、物,神話會隨時向你顯明,引導你去按神意而行,一切都行在神話中,一舉一動必引領你前行,必不至失迷,必能活在新的亮光裡,有更多更新的開啟。不能按人的觀念琢磨怎麼做怎麼行,應順服神話的引導,要有一顆清明的心,安靜在神前,多多地揣摩。不明白的別急於求成,多多拿到神面前,獻上真誠的心。3 相信神必是你的全能!你應有厲害要神的心志,飢渴尋求,拒絕撒但的藉口、存心與詭計,不灰心,不軟弱,一心尋求,一心等候。」(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回想昨天夜裡發生的事,我由剛開始的驚慌不知所措,到意識到要依靠仰望神,又藉著神話語的開啟帶領,讓我明白實行的路途,有信心面對所臨到的環境。是神帶領我和寶寶度過最緊張的時刻,也讓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一些分辨,撒但就是藉著人在臨到疾病軟弱的時候,攪擾人與神的關係,從而使人埋怨神,這是撒但的邪惡用心。經歷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只有神是我的依靠,臨到事跟神有真實的禱告和交通,神一定會開啟引導我,讓我看透撒但的詭計,心裡踏實平安。我在心裡暗暗立下心志: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學會依靠神,接受神話語的引導和帶領,把自己的一切交給神,讓神來安排。
        早上八點多,我和丈夫帶寶寶去見家庭醫生,醫生說寶寶得了腸胃炎,不用開藥,叫我們回家煮點清淡的東西給他吃,先不要給他喝牛奶和油膩的東西,過兩三天就會好起來的。感謝讚美全能神,願把一切榮耀都歸給全能的獨一真神——造物的主!
                      本文来自:憑信心等候神的作為,寶寶轉危為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