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我是基督徒 | 懊悔的心聲 (2)

接著,吳弟兄又給我讀神的話:「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吳弟兄讀完神的話開始交通:「神是造物主,神在帶領著人類向前發展,神是根據人的需要,根據神自己的工作計劃來作工,神不根據聖經作工。在律法時代後期,人類守不住律法了,都活在了律法的定罪與咒詛中,這時人類需要的是永遠的贖罪祭,神就根據人類的需要,根據他的計劃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完成了救贖工作,人只有來到主耶穌的面前認罪悔改,神就赦免人的罪,並將他的祝福賜給人,主耶穌所作的工作都是舊約聖經裡沒有的,完全超出了舊約。同樣末世的人類完全被罪捆綁,都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不能解脫,此時人類需要的是徹底擺脫罪的真理,神根據人類的需要,根據他的工作,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人只要接受神的審判,就能脫去罪的捆綁與轄制,成為合神心意的人,見證神!榮耀神!這些新的工作剛剛開始作,怎麼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呢?我們應該知道,是先有了神的作工,之後才有聖經,聖經是神的工作作完之後,人記載下來的,新約聖經不就是主耶穌的門徒,在主耶穌復活以後幾十年才開始記載寫的書嗎?直到主後300多年才成書。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聽了神的話與弟兄的交通,我無言以對,但我想:全能神的話對聖經與神的關係說得這麼透徹,這的確不是人能說出了的,幾千年來,沒有人敢解剖聖經,看來全能神的話的確有真理可尋求啊,我得好好地考察考察全能神的話了。61110k-KR220161026_U3A0991

        這時,吳弟兄又讀了一段神的話:「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著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麼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麼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記載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四)》)吳弟兄接著交通說:「聖經究竟是本什麼書,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了,聖經是記載神作工的歷史書,舊約聖經記載了耶和華神創世與所作的律法時代的工作,新約聖經記載了主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神的這些作工都已經過去幾千年了,這不都是歷史嗎?可見,聖經是神前兩步作工的歷史紀實,是為神作見證的,正如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在聖經中我們能看到神以往所作的工作,但永遠也不能找到神現時作工的腳蹤。因此,我們信神跟隨神如果不能尋找聖靈的作工,只是持守聖經,就永遠得不到生命,只能被聖靈的新作工淘汰!就如全能神的話說:『所以說你把聖經當作神崇拜,你就太愚昧、太蠢了!為什麼不尋找今天的神的作工呢?唯有神的作工能拯救人,聖經不能拯救人,幾千年也沒有一點變化,你若崇拜聖經就永遠不會獲得聖靈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三)》)」
        聽了全能神的話,我感到全能神的話確實帶著權柄,說得句句實際,完全是事實的真相,讓我再也沒有理可講了,心服口服。現在我明白了聖經是本歷史書,絲毫不差。我迷信聖經、崇拜聖經,把聖經看得比神還大、還重要,心裡沒有神可以,沒有聖經不行,我真是本末倒置,糊塗瞎眼啊!此時,我如同洩了氣的皮球,低下了高傲的頭。
        回到家,回想起這幾個月來發生的事,真是讓我感到蒙羞,我努力地裝備聖經知識,想把妻子從全能神教會裡拉回來,繼續信主耶穌,沒想到我這淺薄的知識,在真理面前一文錢也不值。我來到主面前禱告:「主啊,我愚昧瞎眼,又心底剛硬,不明白你的心意,就是抵擋了你自己也不知道,主啊,若『東方閃電』是你的作工,願你開啟我,我願順服接受……」我安靜下來,翻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看到神說:「許多人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不就因為對神的多種多樣的作工並不認識,而且還以自己僅有的一點知識、道理來衡量聖靈的作工嗎?這些人雖然經歷淺薄,但又生性驕蠻、放縱,輕視聖靈的工作,忽視聖靈的管教,而且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舊道理來『印證』聖靈的工作,還裝模作樣,滿以為自己學識淵博,可以橫貫世界內外,豈不知道這樣的人都是被聖靈厭棄的人,都是被新時代淘汰的人嗎?到神面前公開抵擋神的人不都是賣弄自己風騷的那些知識短淺的小人嗎?僅有的一點聖經知識就想縱橫天下『學術界』,僅有的一點淺薄的教人的道理就想來扭轉聖靈工作,企圖按著他大腦的運行軌跡來轉圈,鼠目寸光就想一睹神六千年工作的風采,這樣的人還有什麼理智可言?」(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全能神的話句句都打中我的要害,說的都是我的實情,讓我自愧蒙羞。我正是那種「經歷淺薄,但又生性驕蠻、放縱」的狂妄之徒。我用聖經知識、觀念想像來隨意論斷神的作工,否認聖靈的現時作工,真是太不自量力,太沒有理智了。我來到神面前懊悔自己:「全能神啊,我真是瞎眼無知,滿腹聖經知識卻不認識你,還用聖經來定罪你的作工與說話,我就是典型的法利賽人?信神卻不認識神,信神卻抵擋神,我的所作所為讓你傷心、失望,更讓你厭憎、恨惡。神啊,你沒有按著我的惡行來待我,我的這口氣息是你的寬容與忍耐換來的,感謝你的拯救,以往的過犯我無法彌補,只願一切重新開始,順服你的作工,追求真理來還報你的愛。」
        後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並在弟兄姊妹的交通幫助下,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就是「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潔淨人、拯救人的真理之道。從此我歸到了神的寶座前,真正聽到了神的聲音,赴上了羔羊的婚筵。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本文来自:懊悔的心聲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