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我是基督徒 | 浪子回頭 (2)

媽媽再次傳福音,我還是不能接受主再來的事實
        聽到媽媽這樣的交通我無可辯駁,可是我的觀念層出不窮,我馬上說:「既然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我稱他主耶穌或是全能神,都是一樣的呀!是那位賜我恩典的神。」媽媽說:「耶和華、主耶穌、全能神是一位神這是絲毫不差的,但我們得明白這樣一個真理,神是根據他在本時代的名來作工在我們人身上,來賜福給我們人的。就如,律法時代神是以耶和華這名作工,當時的人禱告耶和華神,持守耶和華神的名神就垂聽,就賜福人。到了恩典時代神是以耶穌這個名來作工,這時的人就得奉主耶穌的名禱告了,如果不奉主耶穌的名就得不著神的稱許了,那些在聖殿裡呼求耶和華的名的以色列人,不接受主耶穌的名,就沒有神的同在了。同樣,現在是國度時代,在國度時代神以全能神這名來作工,所以只有稱全能神的名,我們才能得到神的稱許,才能獲得聖靈作工。你持守主耶穌的名,實質你是信了這「主耶穌」三個字,你的信有名無實,是一個空雞蛋殼。就如聖經上說:「……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啟示錄3:1)我們信全能神是信主耶穌的靈,現在主耶穌的靈道成肉身以全能神這名作工,我們接受、順服、跟上,我們信的是主耶穌的實質。難道這一點你還分辨不開嗎?」
        雖然我覺得媽媽談的都在理,也很實際,但我還是放不下主耶穌的名接受全能神的名,因為主給我的恩典太大了,我有今天的前途都是主耶穌給我的,而且我曾經對主耶穌的承諾我不能不遵守的。
回美國後,教會景況讓我痛苦迷茫
        返美後的日子,繁忙的學業和快節奏的生活,很快又把我拉回了現實的肉體世界中。雖然暑假看的神的話並未在我心中扎根,但從那以後,無論是華人教會,還是白人教會的牧師們所講的道,都無法使我從中獲得滿足。因為他們所講的道並無任何新意,都是老調重唱、舊道重講,教會生活枯燥無味。同工們為了留住群羊,常常組織大家一起去旅遊、玩樂或者party之類的。教會裡常常有形形色色的人,他們並不是慕道友,而是有找男女朋友的,有找室友的,有找旅友的,有找飯友的等等,看到教會不再是我的安息之所,我心裡痛苦憂傷。漸漸地我不去聚會了,我就像一個漂泊無依的孩子,迷失了方向渾渾噩噩地過著日子。

餵養兒子,讓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無能
        2014年兒子出生後,我一點奶水都沒有,因著沒有奶水給孩子吃,我跟丈夫的矛盾極度激化了。丈夫每天下班回來第一句話就是「怎麼還沒有奶?沒有奶吃,兒子的免疫力會下降的。」我第一次體會到自己的無能,我覺得自己完全不配做一個母親,我找過西醫、中醫,還有在網上搜的偏方,但沒有一個是可以讓我有奶水來喂兒子的。我傷心、難過、怨恨,快要崩潰了,我覺得再這麼下去的話,我真的離瘋癲不遠了。整個月子期間,我幾乎以淚洗面,我怎麼也想不通會這樣,我常常感到莫名的恐慌,不想與人交談,甚至只要一聽到母乳餵養之類的詞,我就會崩潰大哭,完全不能自約。
主再來的福音第三次臨到我之後,心門悄悄打開
        媽媽知道我的困境後,來到美國照顧我,她看到我的痛苦對我說:「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日子,越過越黑暗,越過越痛苦?因為你是一個口稱信神,卻不去尋求真理認識神,還處處抵擋神作工的人。你不願意與神配合,衝破撒但的網羅,所以你只能捆在其中,越來越痛苦。」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沉默了。之後的日子裡,媽媽開始在孩子入睡的時候,放一些神話詩歌給我聽,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心竟然隨著詩歌的音樂慢慢地平靜了下來。一次我聽到了《敗壞人類的悲哀》這首詩歌:「……人的靈離神太遠,以至於人到了在「跟隨神」的同時仍在事奉著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覺察。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遊玩的場所。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神的律法、神與人的約在人的心中逐漸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長,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義,不明白神口中的話語,不明白從神來的一切,人便開始抵觸從神來的律法與典章,人的心、人的靈人的心、人的靈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嗚……嗚……嗚……嗚……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敗壞人類的悲哀》)神的話句句紮在我心裡,我看到自己口裡承認神的名,實際上心卻完全被撒但佔有,所思所想的都是肉體的事,追求的也是肉體,走的也是屬世的道路,聖經上說:「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羅馬書8:6)「……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雅各書4:4)想想自己的所作所行沒有一點合神的心意,都是與神背道而馳。我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啊,我今天所臨到這樣的環境,是我把學歷,身分,愛情等等,這些世界的東西看得太珍貴,以至於你一次次把真理擺在我面前,我卻不懂珍惜。聽說你來作了新的工作,可是我卻剛愎自用地憑空論斷,不願花時間,花心思來尋求真理。神啊,我真的錯得太離譜了!如果你還給我機會,我一定好好地考察你的作工。」那段時間裡,我也不知道這樣禱告能不能蒙神垂聽,但我還是常常這樣向神禱告。聽歌
回國後,我欣然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
        2015年4月我因著身體不適的原因,跟隨媽媽回到了國內,有了接觸全能神教會的機會。我想想自己在世界上打拼奮鬥沒有得到幸福,在宗教裡找不到解決我心靈黑暗空虛的良藥,我心裡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或許我一直以來拒絕接受的全能神,就是那位曾經幫助我考上大學,並讓我來到美國的救主耶穌,我告訴媽媽我想參加全能神教會的教會生活。不久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來給我聚會,我看到這裡聚會讀的是神的話語,交通的是真理,實行的也是真理,弟兄姊妹無論做什麼都以神的話為標準,以真理為原則,沒有肉體,沒有世俗,完全是真理掌權,在這裡我的靈裡得飽足、得供應,我的心不再空虛,有了充實感。
        一天我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又在一起聚會,王姊妹讀了一段神的話:「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這段神的話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我感到全能神就像慈母一樣在呼喚失散流浪的孩子,期待著孩子早一天回到他的身邊,我聽到了這就是主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一次次幫助我渡過難關的主耶穌,他一步也沒有離開我,他天天在呼喚我,苦苦巴望著我的回轉。想想我被撒但迷惑得太深了,信神卻不尋求真理,相信網上的謠言,而不相信神的話,不相信真理,我認賊作父,棄絕神的救恩,甚至與仇敵一起來毀謗攻擊日夜看顧著我的神。我憑著觀念想像信神,當神的名字更換時,我就不認神了,一次次拒絕神對我的拯救,我這哪裡是在信神,我這不是信的自己嗎?神給我的都是愛,而我卻一次次地刺傷神的心,傷害神,我對神的虧欠太多了……
        我不由得跪下痛哭流淚地向神禱告:「神啊!以前我瞎眼無知,相信中共與宗教界的謠言而棄絕你、定罪你,憑著自己的想像觀念來定規你,我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照著我的罪本應與撒但一同被毀滅,但因著你對人的愛,並沒有照著我所行的罪來懲罰我,反而一次次給我機會來認識你。如今,我願意像尼尼微城的人一樣『披麻蒙灰』來到你的面前,向你真實地認罪悔改,求你憐憫我,我願意與你配合,接受你話語的潔淨。」
走上人生正道
        接下來,每週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來給我聚會,4個多月從未間斷。在這段時間內,幾乎每天我都要看幾段神的話,隨著我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我與神的關係越來越正常,恢復了起初的信心,心裡踏實平安,不再愁苦淒涼。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聚會交通真理,我完全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看到了全能神就是我盼望再來的主耶穌,我立定心志,願跟從全能神到路終,做一個追求真理的人,走人生正道,不再走世人的道路,感謝神曾經救贖了我今天又來發表話語潔淨我,我向神獻上感恩和讚美,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我成為北美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6年我返回美國後,通過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網聯繫到了弟兄姊妹,全能神教會通過了解確定我是真心信全能神的基督徒後,北美全能神教會安排我過上了教會生活。感謝神,是神一步步引領我走到今天,不以我的悖逆、抵擋來對待我,我願為神的福音工作獻上自己的全力,讓更多的基督徒知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不要再步我的後塵,隨從撒但抵擋神,盲目地聽信撒但的謠言,最終受虧損的只有自己。
                                                          本文来自:  浪子回頭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