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我是基督徒 | 走出迷霧迎來曙光 (2)

神作審判工作的必要性
        第二天我到了高姊妹家之後感到很驚訝,高姊妹的幾位朋友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大家聚在了一起,彼此問候後,李敏姊妹單刀直入:「誠心弟兄,你現在還存在哪些觀念,對神的作工還想了解哪一方面呢?我們可以一起交通。」我說:「你們談到末世因為聖靈作工向前了,所以教會才荒涼,這些我能接受,但為什麼神要作一步審判的工作?不作這步工作人就不能被提嗎?審判是定人的罪嗎?如果人都受懲罰了,還怎麼被提?」
        李敏姊妹說:「其實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完全是為了提接信徒進天國,但宗教裡有許多信主的人不理解神的心意,認為主再來是直接提接信徒進天國,不可能審判信主的人,認為神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遭到神的懲罰了嗎?所以他們拒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只等主來提接他們進天國,其實這完全誤解了神的心意。聖經上說:『……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從中看到神的末世審判是先從信神的人開始,所以我們認為的信了主耶穌就不用接受神的審判了,這個觀點是錯謬的,末世神用話語審判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之後再降下災難毀滅所有與他為敵的人,這是神末世審判工作的步驟。聖經上還說:『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得前書1:5)可見,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就是為末世的審判工作鋪路的,神在末世作審判工作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潔淨人,使人徹底脫離罪的捆綁,讓人進天國得享安息。我們一起看看全能神的話語是怎麼說的吧!全能神說:『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信靠主耶穌只是罪得赦免,但並不代表我們不犯罪、沒有罪了,我們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還需要神發表話語審判、潔淨我們。聖經上也記著『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神是聖潔的,活在撒但權下的人是污穢敗壞的,這樣的人不能見主的面,不配進神的國。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並沒有赦免人的敗壞性情,我們裡面的狂妄自大、自私卑鄙、貪婪成性、彎曲詭詐,厭煩真理等撒但性情依然存在,這些敗壞性情是導致人犯罪抵擋神的根源,這些撒但敗壞性情如果不解決,我們還能爭名奪利、嫉妒紛爭、偷吃祭物、與神爭奪地位等等。當神的作工不合人觀念時,我們還能憑觀念想像論斷神、否認神、定罪神,抵擋神的作工,這樣就需要神作審判工作來潔淨我們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當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得到潔淨、變化之後,才能承受神的應許進天國。」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想:信主以後罪得赦免不等於不犯罪了,這確實符合事實。看看教會裡從牧師長老到普通信徒包括我自己在內,身上都滿了撒但的敗壞性情,每個人都是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受罪的捆綁轄制不能擺脫。看來我們不經過神話語的審判、潔淨的確不能見主的面!神再作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完全有必要!以往我認為的信了主耶穌就不用受審判了,主來是審判不信神的人,這個觀點的確不合乎神的心意,是偏謬的領受。
        交通了一會兒後,高姊妹給我們放了全能神教會的歌舞視頻,喜迎主耶穌重歸《迦南美地的快樂》:「我回到了神的家中,心情快樂激動無比,我手抓住了我的良人,我的心已交給了神。雖然經過了流淚谷,我看見了神的可愛,我與神的愛日益密切,我心因神而快樂。神的美麗使我著迷,我心緊緊貼著神,我心對神愛不夠,心底裡滿了讚美的歌。神的美麗使我著迷,我心緊緊貼著神,我心對神愛不夠,心底裡滿了讚美的歌。……」
        全曲歡樂、感人,特別有感染力,我看到唱歌的每個弟兄姊妹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們都跟著快樂起來,我不由自主地跟著唱起來,身體也隨著舞曲擺動起來。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有神話語的澆灌是幸福的、快樂的,審判刑罰給他們帶來的是釋放、變化,是對他們的生命有益處的。想想自己在宗教裡時,信心、熱心幾乎全沒了,看到的只是教會淒涼、黑暗的現狀,但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卻都在熱火朝天地見證神的作工,對比之下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此時我感覺自己就像漂泊的孤兒回到了家,正在享受母親懷抱中的溫暖。我想:這裡的確有真理可尋求,我一定要好好聽聽弟兄姊妹談關於神作末世審判工作的真理,以免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
神是如何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
        接下來李姊妹又讀了兩段神的話:「神成全人是藉著什麼達到的?是藉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著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說為什麼是藉著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說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麼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說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說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裡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著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裡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著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於罪、屬於撒但,肉體就屬於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說,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著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緊接著李姊妹交通:「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都活在了撒但權下,因神是公義聖潔的,所以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是神咒詛毀滅的對象,但神的心意並不是毀滅人類,而是要拯救人類。所以,神為了將人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在末世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話語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以此來拯救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所謂審判就是神用話語來將人悖逆神、抵擋神的言語行為、本性實質都揭露出來,讓我們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同時看見神公義聖潔的性情,從而恨惡自己的敗壞本性,並產生真實的悔改,立志追求真理,追求活出神的話,最終達到完全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成為一個被神潔淨的人。這樣的人就不再悖逆神、抵擋神了,就能對神有真實的順服與敬畏,就有資格見神的面承受神的應許了。可見,神的末世審判對人是拯救,是祝福,並不是定罪也不是懲罰。」
        姊妹交通到這裡,我很受感動,看到神的愛太大、太實在了。神是愛人的神!是我誤解了神。認為審判就是定罪懲罰,沒想到末世神發表話語審判人是更真實的愛,更大的拯救,而我以自己的觀念想像來衡量神的新作工,拒絕神的審判工作,走的完全是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感謝主沒有以此來放棄對我的拯救,藉著姊妹們的愛心幫助,我才真實明白了神末世的審判就是為了拯救人的真實意義。
我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
        感謝全能神!藉著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姊妹們的交通,我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願意從心裡接受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我從迷霧中完全走了出來,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李姊妹高興地說:「感謝神帶領了你,也是神話語達到的果效。我們活在自己的大腦思維裡,對神與神的作工產生觀念也正常,最關鍵的是,當我們對神的作工產生觀念時不要持守觀念,而是要把問題拿出來尋求真理解決,藉著尋求真理、交通真理,最終就明白神的心意,不誤解神了。」大家都點頭認可。
        接下來高姊妹在我的手機上安裝了通訊軟件,她們經常發來一些全能神教會的福音影視、MV、詩歌與我分享。當我看到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時,觸動很大,電影裡教會荒涼的情景跟我們教會一樣,電影裡面把教會荒涼的的根源揭示得一清二楚,因為神的工作轉移了,不在教堂裡作工了,所以拒絕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落在飢荒之中,那些接受全能神話語的人得到了神生命活水的供應,不再乾渴,享受到了與神同在的快樂。當我又看完了《等》這部電影之後,更是不禁感嘆,電影裡的老牧師一生信主,認為自己勞苦功高,等著主來被提,因著他頑固持守主再來必駕雲降臨,並且還會啟示他的觀點,而拒絕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最後望天等雲懊悔著死去,這樣慘痛的教訓的確令人深思。感謝全能神讓我這個只想得福不想受審判的悖逆之子,能有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如今我在全能神教會過上了教會生活,慢慢地我感受到了神作審判工作的意義所在。當神解剖我們的詭詐本性時,我們因著口裡沒有謊言就不承認,但在臨到環境時,我們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虛榮,謊言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並且心裡還有詭詐、不服等。這才讓我看到神的話揭示的都是事實真相,神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對人實際的審判,也是拯救,我願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早日變化成為新人,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本文来自:走出迷霧迎來曙光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