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我是基督徒 | 試煉的背後是信心的考驗(下)

通過一段時間聚會、看福音電影,我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的說話就是主再來的親口發聲!我們信主耶穌只是罪得赦免了,但是我們的犯罪本性還在裡面,神末世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潔淨的工作,要將我們的敗壞性情徹底除去,當我們的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時,就脫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活在光明中,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就徹底結束了,所以接受、經歷神末世的工作關係到我們的結局和命運。想到神對我的愛和拯救,我心裡很受感動,雖然我們被撒但敗壞了,都遠離了神,但神依然牽掛着每一個人,不忍心我們活在各種的痛苦當中,所以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拯救我們。想想自己這一生,都在為孩子而操勞,為事業而打拼,為家庭而奔波,沒多少時間給過神,但神並沒有因此而撇棄我,到了花甲之年,還能讓我迎接到主的再來,能聽到神的聲音,我真是太有福了!我也想趁自己的身體還行,能為神做點力所能及的事,去體貼神的心意,還報神對我的愛。想到還有很多人沒聽到神的聲音,沒有來到神的面前,神在為這些靈魂而擔憂,我有了迫切傳福音的願望,就在我有心志配合福音工作時,撒但的攪擾再一次臨到了我。
        一天,我把弟兄姐妹請來給哥哥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當見證到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就是全能神時,哥哥沒說什麼就匆匆離開了,當時我以為他能聽懂神的聲音了,誰知道第二天一大早哥哥就來找我,我當時不在家,他就告訴我太太說我信了全能神,還說了很多負面的話,並叫太太要看着我,不要讓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姐妹接觸,後來還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信了!
        太太知道我信全能神後,不但不尋求考察,還威脅我如果再繼續跟隨全能神,她就要和我離婚,之後就三天兩頭地找我吵架,我告訴她全能神和主耶穌雖然名不一樣,其實就是一位神,我並沒有背叛主耶穌!可她怎麼也聽不進去,並且限制我去聚會,面對這樣的環境我心裡有些軟弱,不管太太好不好,畢竟風風雨雨一起走了幾十年,自從孩子走後,家裡就剩下我們兩個人,家裡平時都冷冷清清的,下班後我也希望能有個伴和我說說話,每天這樣爭爭吵吵的,我心裡難受極了,想等她心情平和一點了,再和弟兄姐妹聚會,可是一想到不能聚會,我心裡總感覺空落落的,有種說不出的難熬滋味,於是我來到神的面前跟神禱告:「神啊,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太太攔阻我跟隨袮,不讓我跟弟兄姐妹聚會,神啊,袮知道我的身量小,求袮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讓我有能力勝過這個環境。感謝神!阿們!」禱告後,我平靜了很多,想到一段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記得生命進入的講道交通也說:「有的人一信,家裡人長病了;有的人一信,不信的人起來迫害、逼迫;有的人一信,家裡招點災。『這是怎麼回事呢?真神來了,我一信怎麼還出壞事了,出了禍患,出了災難呢?這到底是不是真神哪?』有的人就疑惑了,他就不禱告。你想想,你信真神,魔鬼撒但它能不恨嗎?它能善罷甘休嗎?它要來搶奪你啊!它藉著興起這樣的環境、那樣的環境,給你造成患難,好讓你退去,離開全能神。因為魔鬼撒但在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看你信耶穌它不搭理你,你信全能神這在靈界這還了得了,這是真假論戰哪!所以說,臨到試煉的時候不要懷疑神,要站住見證,什麼事都在神的手中,你只管站住見證!」


        感謝神及時的開啟,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今天雖然外表上看是太太在攔阻我信神,但事實上是撒但的試探臨到我了,撒但想藉著親人的攪擾讓我放棄真道,同時這也是神在檢驗我,看我會不會為了和樂的家庭而棄絕神。我既然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我是在跟隨神走人生正道,那就應該持守對神的忠心,為神站住見證。明白神的心意後我就告訴太太,全能神我是一定要信的,說什麼我也不會放棄的,跟太太表明立場後我心裡很平安踏實!太太見我態度堅決也不再說什麼了。雖然撒但有時還會藉太太來攔阻我信神,但我已不再受她的轄制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撒但並沒有因此而對我放手,因為我都是在網絡上聚會的,如果沒有了網絡,就等於我和弟兄姐妹斷了聚會,以前和姐妹們聚會時,我偶爾也會掉線,有時也會出現卡線的情況,但是後來越來越嚴重了,有時一接起來馬上就掉線,有時講話到一半,弟兄姐妹根本就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要不就是我聽不到弟兄姐妹的聲音,所以每次聚會我總是把電腦搬來搬去找信號源,可是不管我搬到哪裡訊號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我聚會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後來一個姐妹告訴我,這也是靈界的爭戰。我想這樣聚會,不僅耽誤弟兄姐妹的時間,自己的生命也受虧損,於是我跟太太說重新安裝網絡,結果太太的口氣很不好,不讓我換網絡,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啊!我真的很想和姐妹們一起聚會,我想要多認識袮,但是靈界的爭戰很激烈,我沒辦法好好聚會,神啊,求袮幫助我!」禱告後我想到一段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是啊,神成全的就是我的信心,看我在各種環境中能否持守對神的信,我得依靠神,因為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感謝神,過了兩天太太主動跟我提,要幫我重新安裝網絡,還要幫我買台新的電腦。聽到太太的話,我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我感受到神太愛我了,這一切都是神的作為,是神在為我開闢出路,祂一直在我的身邊,默默的陪伴我。當我遇到撒但攪擾被病痛折磨時,神用話語引導我,讓我識破撒但的詭計;當我消極軟弱時,是神的話語給我信心和力量;當我遇到難處時,神又處處為我排憂解難。現在我能好好跟弟兄姐妹一起聚會,還可以正常聽生命講道交通了,這讓我體會到無論是生的死的東西,還是人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意念中擺佈安排,同時我也看到撒但想要吞吃人、殘害人的邪惡本性,雖然撒但邪惡,對我窮追猛打,但只要我們真心依靠神,撒但就必定蒙羞褪去了!
        後來通過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看到神發表的話語太實際了,把我們的敗壞本性實質揭示出來了,以往我總受狂妄本性的支配,和太太爭吵從來都不願意低下高傲的頭,放下自己的身段,有時候我們一爭吵,幾個月也不講一句話,後來通過讀神的話,讓我學會不管臨到什麼事,都學會心平氣和地去與太太溝通。當我們意見不合時,我就否認自己的觀點,多去聽聽她的想法;當我們發生爭執和矛盾時,我也有意識地背叛自己,學會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動和太太講話,現在我們夫妻的關係逐漸和睦了,家庭也有了和樂的氣氛。太太看到我的變化,也不再像以前那麼攔阻我信神了,有時我聚會她還會主動關心我。
        雖然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時間不長,但我真實的體會到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們,靠着神我們才能脫離撒但的掌控,也只有神的話,才能讓我們活出正常人性,雖然我現在年紀大了,但更讓我懂得要珍惜我的每一天,我要盡好本分,報答神對我的愛和拯救!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