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我是基督徒 | 失迷的羊:從拜偶像到基督徒

從我記事起,父母為了給哥哥治病(小兒麻痺症),什麼方子都用過,但都沒有效果。後來算卦大師叫母親在家裡供奉觀音像,早晚上香供拜,哥哥的病就會好,母親就按大師說的做了。可幾年後,哥哥的病不但沒好還嚴重了,大師又讓母親吃素,說這樣會對哥哥有好處。大師還瞅著我對母親說:「你這個小女兒長大了,她的對象是移居的,而且不是近地方的人。」那時我才十歲,雖然什麼也不懂,但我記住了這句話。為了治好哥哥的病,母親對大師的話言聽計從,每次給我們炒菜的鍋,母親都是洗過好幾遍才做她吃的素食,母親說一定要禁好,否則菩薩會發怒。幾年下來,哥哥的病始終沒好,而且愈發嚴重,最終還是死了。哥哥的死對父母來說是個打擊,大師卻對我父母說:「你那個兒子呀,他是天上的童子,童子在凡間不能超過十八年,他剛好十八歲,所以歸位了,你們也別太難過。」哥哥的死讓我對大師以前說的話有些疑惑,但聽他說哥哥是天上的童子,現在回到他的原位去了,想想也可能是真的吧!

       哥哥死後,算卦大師讓父母拜他為師,說吃齋信佛家裡才會平安。父母為了家裡平安,就在家裡供奉了很多偶像,有觀音菩薩、黃大仙、如來佛祖等等。這些偶像偶爾也顯一些靈。記得一次,一個小女孩得了淋巴結,她父親帶她路過我們家,說到醫院花了很多錢病也沒見好。母親看那女孩可憐,就到菩薩面前求「仙水」,給小女孩擦了之後,她就說疼痛減輕了,後來又來治療了幾次,竟然好了。還有一次,我整個臉像被火燒了似的,痛得很厲害,去了兩家醫院,醫生都查不出病因,並說無法治療。回到家後,父親就到菩薩面前求「仙水」,說來也奇怪,我用「仙水」洗了之後,臉就不痛了,很快就恢復了正常。通過這些事,我覺得拜菩薩還是很靈的。

        長大後我找了個對象,他家離我家有六十里地,而且他願意到我家生活(這就叫移居),這使我更加相信算卦大師的話。結婚後,丈夫一直在外從事建築行業的工作。一次丈夫從八米多高的樓上掉下來,經過急救,幾天幾夜才醒過來。婆婆和我都急壞了。為了丈夫,我和婆婆到處找算卦大師給算,算卦大師把我們家裡家外一看,說:「你家的門向不好,要移位,大門應該坐北朝南,家裡的門和窗都要貼上符。」聽後,我就趕緊照著做了。過了一段時間,算卦大師又對我說:「你丈夫陽壽只有四十歲,要想增加他的壽數,你就要初一、十五都去拜廟,這對你們才有好處。」聽他這麼說,我心想:我才二十多歲,年輕人到廟裡拜菩薩多難為情啊!可要是不去,丈夫只能活四十歲,為了丈夫,為了這個家,還是按算卦大師說的辦吧!

        可是後來我漸漸發現,大師的話也並不是總靈驗,這又給我帶來了新的困惑與糾結。

迷失的羊

       有一次算卦大師說:「你丈夫要避開西北方向,不然就會惹禍,若一定要去的話,身上得帶個八卦符才能避開禍端。」想到丈夫的工地正是在西北方向,為了丈夫的安全,我就給丈夫身上帶一個大師給的八卦符,這才放心地讓他出門了。可不到一個月還是出事了,丈夫被人打得進了醫院。後來丈夫和孩子經常昏睡不醒,有時還看到鬼,算卦大師就讓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潑水飯」,就是先在菩薩面前和灶上各插上三根香,還要燒七張紙錢,然後到三岔路口,插上三根香燒上往生錢後,再把用水泡過的飯潑在地上。可我這樣做了之後,丈夫和孩子的情況還是時好時壞。我每天提心吊膽地過日子,生怕丈夫和孩子出點什麼事。雖然我每次都懷著虔誠的心按大師說的去做,但並沒有避開禍事。每當這時,我就在想:不是已經按算卦大師說的辦了嗎,怎麼還是出事了呢?我很困惑,但又不敢懷疑,生怕得罪了菩薩惹來更多的災禍。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2013年6月,姐姐帶著教會的姊妹來給我傳福音,我認為信了菩薩就不能信別的,否則會得罪菩薩,家裡不平安。我將自己的觀點說出來後,姊妹耐心地說:「神只有一位,只有創造天地萬物,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才是我們要敬拜。全能神的話說:『不能創造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麼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摘自《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從神的話中看到,能創造世界、結束世界的才是真神,不能作這工作的再稱是神也沒用。神起初用話語創造天地萬物,說要有光就有光,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種動物、植物就都出現了,這都是神權柄的體現。神還能作工拯救我们人類,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最終將我們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而那些人所敬拜的偶像,它不能創造世界,也不能結束時代,它只能模仿神作過的工作顯點神蹟奇事,或教導人修身養性、行善積德,但它不能拯救我們脫離罪惡,俗話說『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各種人所祭拜的偶像、邪靈,它們連自己的命運都掌握不了,又怎能保守我們、拯救我們呢?更何況這些邪靈都是背叛神,專門與神為敵的撒但種類,它們來到人間興風作浪、招搖撞騙的目的就是要敗壞我們、殘害我們,最終目的都是為了讓我們遠離真神,最終走向滅亡。」我聽後覺得確實有道理,回想這麼多年我經常拜廟,從來沒聽大師或和尚講誰創造天地、結束時代、給我們人類好的歸宿這話,原來是因為它們根本作不了這樣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只有真神才能作到。明白了這些之後,我接受了全能神的工作,開始積極參加教會生活。通過看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定準了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從此,我再也不去廟裡拜那些邪靈、偶像了。但當我想棄絕撒但跟隨神時,撒但卻施詭計來引誘我。
        2013年10月的一天晚上,丈夫給我打來電話(丈夫在國外一個工地做監工),說工地臨時出了點事,廠方打電話催我丈夫去處理。因那地方一到晚上治安很不好,經常有人被殺,我很擔心丈夫出去會有危險。丈夫說他半個小時後就回宿舍給我打電話,叫我別擔心。可半個小時後,丈夫沒有打電話來,我就用電腦(KC)打了三次電話,都是無人接聽。我很著急,想到算卦大師說丈夫活不過四十歲,我就更加害怕,於是我不停地打電話,但始終無人接聽,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夜沒睡。第二天因為停電,電腦用不了,我心裡更加害怕,滿腦子想的都是丈夫出事的畫面,攪得我頭都快爆炸了。這時,李姊妹來找我,我便把自己的擔心跟姊妹說了,姊妹安慰我說:「你先不要急,冷靜下來,這是撒但的攪擾,咱們越是注重的事,撒但越鑽空子攪擾我們的心思。神的話:『但在人身上那些軟弱處撒但還在控制著,還掌握著,還可以讓人受痛苦,邪靈還能在人身上作工攪擾人,讓人神魂顛倒,讓人神經錯亂,讓人心思不安寧,讓人處處受攪擾,人裡面還有些心思、魂的東西還能受撒但控制,受撒但擺佈……』(摘自《座談紀要·神體嘗人間痛苦的意義》)撒但就是利用我們的軟弱處來愚弄、苦害我們。我們信神應該相信神主宰一切,臨到事要安靜在神面前依靠神,向神交託,是禍是福不是我們人能決定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聽著這些話,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是啊!神主宰一切,我為何不把丈夫的安全向神交託呢?此時,我的心踏實了很多。晚上丈夫打電話回來,說他前一天晚上因為工地的嘈雜聲太大沒聽見電話響,回來時太晚,打電話又怕吵醒我,所以一直沒有聯繫。這次的經歷讓我看到,撒但真是卑鄙邪惡,它不想看到我們敬拜神,當我們一旦信了真神而開始棄絕它時,它就想盡各種方式來控制、攪擾我們,讓我們遠離神,繼續被它愚弄、殘害。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比如說一個人去看相,這個看相先生閉著眼睛就把你前幾十年發生的事都說得一清二楚,你心裡會怎麼想?心裡頓時會覺得:『真是佩服啊,真準哪!我過去的事也沒跟別人說呀,他怎麼就知道了呢?』那撒但知道你以前的事不太容易了嘛!神帶領你到今天,撒但敗壞人也是到今天,一直隨著你,它是個邪靈,你的幾十年對它來說不算什麼,它知道也不算什麼。當你知道它說的一切都準的時候,你是不是就把心交給它了?你是不是把你以後的前程啊,運勢啊,就都靠它掌握了?頓時你心裡對它就生出一種崇敬或者是敬仰的心,甚至有的人的魂都被它勾去了。你馬上就會問『那下一步我該怎麼辦?來年我應該避開哪些事呢?應該不做哪些事呢?』緊接著那看相的人就會說:『你不要去這兒,不要做這個事,不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哪些地方你少去,哪些事你多做……』這些話你是不是馬上就記在心裡了?……它讓你做什麼你做什麼,不讓你做什麼你就不做什麼,是不是言聽計從?你很快就投入它的懷抱了,很快就被它迷惑了,很快就被它控制了,因為你相信它說的話都是真的,因為你相信它知道你的前世,知道你的今生,知道你的未來,撒但就用這種方式來控制人。但事實上真正掌管人的是誰?是神自己,而不是撒但。撒但只不過是在這個時候取了一個巧,讓無知的人,讓只看到物質世界的人相信它,信靠它,然後被它擄去,對它言聽計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五》)看著神的話,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燒香拜佛、信奉假神,就是想求平安,尤其看到好多事都被它說中了,我就信以為真,想靠著它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因此對它言聽計從,一步步掉進它早已設好的圈套裡,被迷惑得暈頭轉向,身心備受摧殘。事實上,撒但根本給不了我們平安,它只會愚弄、殘害我們,導致我們人災禍不斷。另外,它就是個邪靈,它知道靈界發生的事這很正常,而它正好藉此來迷惑、控制我們,讓我們把它當作神來敬拜,最終被它吞吃。神的話讓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之後我把家裡的香紙、往生錢統統拿到外面扔掉了,再也不算卦看相了。信神後,我開始注重多看神的話,臨到事就向神禱告,依靠神的帶領。一次,孩子對我說:「媽媽,自從你信了全能神,我就沒有昏睡不醒過,你信的是真神,你要好好信。」看到神的奇妙作為後,我的信心更大了。

       2015年3月,在外地打工的丈夫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晚上夢見很多大蟒蛇要吃他,嚇得他不敢入睡。晚上沒休息好,白天無法上班,所以讓我找大師幫他作法。聽了丈夫的話,我意識到這是撒但的詭計,想借丈夫的口試探我,我不能再上它的當!隨後我就向神禱告:「神哪!我把丈夫向你交託仰望,丈夫的一切都有你的主宰安排,我願順服你的擺佈。撒但再邪惡、再瘋狂也在你的腳下,我願為你站住見證,不被撒但迷惑。」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他與撒但爭戰到今天,從未失敗過,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所以,他不僅讓天上的萬物都順服在他的權柄之下,也讓地上的萬物都棲息在他的腳凳之下,更讓那侵擾全人類的惡者都倒在他的刑罰之中。這一切的作工果效,都是因著他的智慧而作成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此時,我更有信心了。神與撒但爭戰到今天,從未失敗過,最終神會使侵擾人類的惡者都倒在神的懲罰之中。我們只要來到神的面前,就能活在安寧、祥和的天地中,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當我把一切都交託給神之後,第三天晚上,丈夫打來電話說他沒事了。經歷這件事後,我對神的全能主宰有了更多的體會與認識,對神也更定真了。

        此後,我們家被邪靈苦害的事徹底結束了,那種擔驚受怕的日子也徹底劃上了句號,我的心靈得到了釋放自由!我立定心志:要緊緊跟隨全能神,只敬拜全能神,盡好本分還報神對我的愛和拯救!
                                      本文来自: 失迷的羊:從拜偶像到基督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