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我是基督徒 | 聰明童女喜迎新郎 (2)

弟兄交通到這裡,我想:是啊,如果主真是帶著大榮耀駕雲降臨,誰還敢論斷他、棄絕他、定罪他,那「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話就沒法應驗了。看來主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這是沒錯的。張弟兄又繼續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來了發表真理末世審判的工作,受到了中共政府的瘋狂定罪、抵擋,也受到了宗教界的論斷、攻擊、褻瀆、棄絕,主的二次到來的確又受了許多苦,我們看見了預言的應驗。神隱祕降臨要用話語將接受他審判的人潔淨,成全為得勝者,當這班人被作成時,神就降下大災難,懲罰那些對他定罪、抵擋的人,然後公開降臨,那時就應驗了:『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人為什麼要哀哭呢?就是因為他們看見了自己論斷、褻瀆、棄絕的全能神,正是自己盼望的主耶穌,他們能不哀哭嗎?」之後,張弟兄又交通了什麼是道成肉身,神道成肉身的意義,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等方面的真理。
        交通到這裡已經很晚了,我們就下線了。下線後,我還沉浸在迎接到主來的喜悅中,我想:以前牧師問我盼不盼望主來?我在心裡說不盼望,因為我覺得自己脾氣不好,沒有謙卑、忍耐,對人沒有寬容、饒恕,背不起十字架,還常常犯罪,實行不出主的教導,主來我是被撇棄的對象,所以我不盼望主來。但沒想到主來了就是作潔淨人的工作的,這下我可有盼望了。不過我心裡還有個問題,我該怎樣確定全能神就是再來的主耶穌呢?

        下次上線,就這個問題我尋求張弟兄,弟兄交通說:「關於怎樣確定全能神是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全能神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從神的話裡看到,認識神必須認識神的實質,認識神的實質必須在神的話裡認識。當年,主耶穌的門徒認識主耶穌是通過主耶穌的話與他的作工來認識的,我們信主耶穌也是通過主耶穌的話而信的,同樣,今天我們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全能神,也必須通過他的話語來認識。神的話不同於人的話,神的話都是真理,我們能從神的話中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智慧全能,認識神獨一無二的權柄,等等認識神的方方面面。我們人類是神造的,神對人瞭如指掌,所以我們還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識我們人類的真實面目,認識撒但是怎樣敗壞人類的,認識神是怎樣拯救人類的等等諸多方面的真理,我們從全能神的話中看見真理了,就是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了神的顯現。就能確定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的主耶穌。」
聰明童女喜迎新郎弟兄這麼交通我明白了,我必須多讀全能神的話,看看全能神的話是不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是不是發表的真理,就能確定全能神是不是再來的主耶穌,這就是聰明童女迎新郎。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看到全能神的話是我從未聽過的道,全能神的話還打開了聖經的奧祕,讓我明白了一些從來就不明白的真理,我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
        藉著讀全能神的話與弟兄姊妹的交通,還有自己親身經歷到的,我也明白了教會荒涼的原因,主要是神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神不在恩典時代的教會裡作工了,教會才成了荒場,就像當初主耶穌在猶太作工時,聖靈離開了聖殿維護主耶穌的作工,聖殿成了賊窩一樣。難怪教牧人員無論想什麼辦法,用什麼措施也不能使教會復興,全能神說:「神不動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我還明白了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是追求真理,追求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追求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來榮耀神。想想當時牧師說的「想做個虔誠的基督徒,每天必須禱告、讀聖經,每個禮拜參加聚會,十一奉獻,只要做到這幾樣就是很合格的基督徒」,現在看到這話完全是人的觀念想像,根本不符合神的心意。現在我在全能神教會聚會交通真理,越來越有信心,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明顯地感受到聖靈的同在。感謝神的憐憫、開啟,讓我有心尋求真理,迎接到了救主。
                                                      本文来自: 聰明童女喜迎新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