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基督徒 | 審判,已從神的家起首!(下)

到了婆婆家,我看著全能神的話語書,心裡默默地向主禱告,求主開啟光照我,使我會分辨神的聲音。禱告後,我隨手翻開書,看到全能神說:「人將神的審判工作想像得特別離奇,人都認為既然是神自己作審判的工作,那必定是規模最宏大的,一定是世人難以理解的,一定響徹天宇,震撼大地,否則怎麼能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呢?人認為既然是審判工作,那神在作工的時候一定特別威風,特別神氣,而那些接受審判的人一定是嚎啕大哭,跪地求饒。那時的場面一定很壯觀,一定很令人激動……每一個人都將神的審判工作想像得出神入化。」(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看到這裡我驚呆了,我在心裡就是一直這樣幻想著:主來審判的時候,在天空中擺設一個大的桌案,每個人都跪在桌案前,把自己一生當中所犯下的罪行都公佈於天下,所有的人都膽戰心驚地跪在地上磕頭求饒……我心裡的這些想法怎麼都被揭示出來了,這書上的話就好像是神在面對面地與我說話一樣,把我心靈深處不切合實際的想像觀念揭示得淋漓盡致,句句都說到我心裡去了,我不由自主地接著看全能神的話,我看到神說:「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異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說,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這話說得對呀!主耶穌曾說過:「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7)「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我一下子茅塞頓開,全能神說審判工作是道成肉身的基督來作,主耶穌說審判工作交給「子」,「子」不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嗎?全能神的話與主耶穌的話是出於一位神說的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啊!我激動得流著眼淚,來到全能神的面前禱告:「主啊!你真的回來了,真的回來了……我現在聽出來了,這話真的是從你來的聲音,你的的確確是來作審判的工作了,雖然我現在還不太明白,但我願意接受你的審判……」

從那天開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不知不覺成了我的寶貝,我愛不釋手地看個不停,但我內心深處還是有一個困惑:我們信耶穌已經因信得救、因信稱義了,神為什麼還要來審判我們呢?如果我們真被神審判了,那會不會被神定罪呢?帶著這個困惑,我找到了全能神教會的一個姊妹,請她給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姊妹給我交通說:「如今很多信主的人都認為,我們接受了主耶穌的名,主已經赦免了我們的罪,我們已經因信得救了,這樣我們就不需要再接受神的審判工作了,這樣的觀點到底對不對呢?事實上,我們雖然因著信主耶穌蒙恩得救、因信稱義了,而且外表有了些好行為,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的罪性得著了潔淨,我們就不再犯罪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並沒有脫離罪性,仍然身不由己地犯罪認罪,無法擺脫罪的捆綁與轄制。我們的罪性沒有徹底解決,那我們就需要神再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這樣才能徹底解決犯罪的問題。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吧!」姊妹邊說邊拿出神的話語書給我讀道:「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讀完神的話,姊妹繼續交通:「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只是把人從罪中贖回來,人不屬罪了,但主耶穌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並沒有赦免人的犯罪本性和撒但性情。人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本性裡滿了狂妄自是、任意妄為、自私卑鄙、彎曲詭詐、貪婪邪惡、厭煩真理的撒但性情,早已成了撒但的化身,活出沒有絲毫人的樣式,即使信神也常常犯罪抵擋神。這些根深蒂固的撒但性情如果不解決,人永遠都沒法達到順服神、敬拜神、與神相合,更不能蒙神拯救。所以,神為了更好地拯救我們,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這步除罪的工作,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本性的捆綁,使人得著潔淨達到蒙神拯救。這就是神為何還要來審判刑罰這些信神之人的原因所在了。」
聽著姊妹的交通,我越聽越亮堂。接著,姊妹又針對我提出的「若是接受神的審判工作,會不會被神定罪呢?」這個問題,給我讀了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姊妹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就能明白,末世全能神用話語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並不是來定人的罪,而是來徹底潔淨、變化人裡面的撒但本性的。在末世神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揭露人、解剖人的本性實質,再藉著擺設人事物環境『引虎下山』、『引狼出洞』,目的就是使人的撒但敗壞性情能一一被顯明出來暴露在光中,使人都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看清自己抵擋悖逆神的事實真相與本來面目,從而能恨惡自己、背叛撒但,脫去身上的撒但敗壞本性,得著潔淨。我們都知道,神是公義聖潔的,污穢的人不能進神的國,如果我們不能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那我們就不能達到與神相合,更不能進入神的國。如果全能神不在末世發表真理審判刑罰我們,那我們這些敗壞的人類就沒有一個能蒙神拯救的。可見,末世神作的審判刑罰的工作並不是要定罪我們,而是對我們敗壞人類極大的拯救,也是神對我們最真最實的愛。」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原來全能神在末世發表話語作審判刑罰的工作,完全是為了潔淨變化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這樣我們才有資格承受神對我們的應許啊!全能神末世作的審判刑罰的工作真是太好了,我今天能有幸跟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這完全是神對我的憐憫恩待啊,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全篇完)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