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基督徒 | 門縫裡擠進來的福氣

相信謠言鬼話,屢次拒絕神的救恩
以往我從電視新聞、公共場所的宣傳欄上看到中共政府打擊、反對人信全能神方面的宣傳,還說發現有信全能神的人,趕緊舉報,舉報一個獎500-2000元不等,我心想:信全能神可太危險了,我可不敢信,要是信了被抓坐監,那多丟人呀!
2012年,大姑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當時大姑給我讀了神的話,我聽了感覺神的話說得很有道理,也挑不出什麼毛病,可我聽出大姑信的就是全能神,我心想:你說得再好,我也不能信呀,萬一信了之後被中共抓了怎麼辦呢?但礙於面子我又不好直說,就以要外出打工為由搪塞她,大姑看我敷衍的態度只好失望地走了。直到2016年9月份,當時我懷孕在家,近門的嫂子也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聽她給我讀神的話,我越聽越感覺神的話說得好,神把怎麼滋養供應人類的、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等很多真理奧祕都揭示出來了。心想:這些話能讓人有感恩的心來敬拜神,這也沒什麼不對的地方啊?但我轉念一想:接受了這道就會被國家抓,到時我真被抓去了,還不得被人家笑話死啊,想到這些我心裡還是顧慮重重不敢接受。


得疾病蒙保守,顯出神的奇妙作為
就在我懷孕七個月時,一天夜裡,我突然肚子疼得厲害,連腰都直不起來。第二天到醫院做B超一檢查,醫生說有可能是闌尾炎,需要馬上動手術,孩子不一定能保得住,很可能有危險。我當時都嚇壞了,不知該怎麼辦,一個勁兒地在心裡說,這可是我辛辛苦苦懷了七個月的孩子,我不想手術。後來為了安全起見,醫生又讓化驗血象,等化驗結果一出來,醫生也糊塗了。醫生很不解地說:「真是奇怪了,別人的闌尾炎發燒,你怎麼不發燒呢?」後來,因為不能確定是否是闌尾炎,就讓我採取了保胎治療。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掛了一瓶水之後,我的疼痛漸漸緩解了,我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放下來了。出院回到家就聽我嫂子說,我去醫院後,她就在家裡為我禱告,說我這次是蒙了神的看顧保守。我就在心裡想:常見的病輸液就能好,這可能是巧合吧,我不太相信嫂子說的。
這時嫂子給我帶來了一本神話語書,我看她經常來陪我安慰我,還為我的病禱告,閒暇時我就看了幾頁神的話,誰知我越看越想看,覺得神的話都說到我的心窩裡了。我看到一段神的話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從神的話裡我明白了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掌握之中,沒有人能逃脫神的主宰安排。我聯想到自己和身邊的很多人,看到每個人一生中有很多事包括出生的背景,還有婚姻家庭,都不是我們自己能掌握得了的。想到了神主宰人類命運的這些事實,讓我不由得對神的話心服口服。從此以後我對信神的事慢慢地有些感興趣了,沒事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在家偷偷地看神的話,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就去找嫂子問問。經過一次次的交通,我也慢慢地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人該怎麼活出正常人性,怎麼公平對待人、怎麼做誠實人、怎麼敬畏神遠離惡等等,我心裡很納悶:這信神明明是讓人走正道的,國家為什麼要抓呢?
又過了一個多月,我的病又復發了,還是跟上次一樣,疼得厲害,半夜送到醫院,第二天控制住了。沒過幾天,快到生產的時候,突然羊水早破了,只能選擇剖腹產。當時情況很不樂觀,我心裡焦慮不安很擔心孩子的安危,再加上麻藥對我不起作用,手術過程中我疼痛難忍甚至有些絕望。這時我想起嫂子對我說過的話,讓我有啥困難時真心呼求神,神就會垂聽。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全能神啊,我這會兒痛苦得實在受不了了,求你救救我。」禱告後疼痛也感覺減輕了許多,我心裡踏實了一些。這時,醫生又告訴我說確定我得的是闌尾炎,並建議把闌尾手術也一併做了,免得以後復發還得手術。我點頭同意。整個手術過程我感到神就在我的身邊保守著我,而且這次合併手術做得很成功,孩子生下來也很健康。我意外之餘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激。
過後,產科醫生告訴我說:「你知道你有多幸運嗎?真是老天爺都在幫你啊!你得的是急性蜂窩性闌尾炎,也就是化膿性闌尾炎,是闌尾炎中最厲害的一種。這種病如果發病,在三個小時內就會闌尾穿孔,引發腹膜炎危及到人的性命。幸好我們做剖腹產手術時把你的闌尾也做了,如果當時不做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醫生停頓了一下,又皺著眉頭不解地說:「說來真是奇了怪了,這麼大個病,依你的身體狀況來看當時是很嚴重的,你兩次發病沒有手術竟然一點事也沒有,太奇怪了。」聽了醫生的一番話,我心裡觸動很大,感動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這不就是蒙了神極大的保守嗎?我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事實真的就是這樣。在我懷孕期間得這麼大的病,而且反覆發作竟然還沒事,這讓我看到是神的奇妙作為,疾病也在神的手中掌握,它也是隨著神的意念變化、消失,就因著我的心稍稍地向神呼求,向神回轉,神就保守了我。這樣的能力,這樣的權柄,也只有神才有。
識破謠言鬼話,定真神作工得福氣
通過這次懷孕期間得疾病,讓我看到神對我這樣愚昧無知的人的愛與拯救。想想神差派人三番幾次來給我傳福音,我明明聽著神的話說得符合真理,卻一味地相信國家政府歪曲事實栽贓陷害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也因著膽怯、害怕被抓捕而拒絕神的福音,一再抵觸、防備神,但神並沒有因我的愚頑而放棄拯救我,而是藉著病痛讓我真正看到了神的作為,讓我感受到了神對我不離不棄的愛。我看到全能神就是大有能力的真神,是看顧保守人類的真神,我不再受那些反面宣傳的轄制,坦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有一天靈修時,我看到神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牠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作工與進入(八)》)通過讀神的話,我才明白了信神走正道中共政府還要抓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中共是一個無神論的撒但政黨,所以它歷來都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它想方設法攔阻人信神、走正道就是在與神爭奪人,為了達到它們殘害人、吞吃人的目的。神創造了這個人類、供應著這個人類,人類信神敬拜神本是天經地義的,可是撒但卻不許人類敬拜真神,妄想與神爭奪地位,讓人類把它當神來敬拜。它不僅利用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等各種歪理邪說來否認神的存在,還利用電視廣播宣傳大肆造謠、抵擋、定罪神的作工,抓捕迫害基督徒,讓人都因相信它的謠言鬼話,懼怕它的邪惡勢力,而不敢接受神的作工,繼續接受它的統治,為它效力,最後全部被它吞吃。從神的話中我才看清中共政府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本性,看清它就是一夥逆天而行,極其反動的撒但惡魔集團。
後來我從弟兄姊妹的經歷見證中看見,不管撒但如何猖狂,它都攔阻不了福音工作的擴展,神正是藉著它的逼迫作成得著了一班得勝者,這正是神徹底打敗撒但、得勝撒但的響亮見證。從神的作工已經成就的事實中,我真實地看到了神的智慧全能,心裡也不再懼怕它的黑暗權勢了。回想以前我對神的誤解,都是因我不明白真理沒有分辨善惡的能力,聽信了中共的反面謠言,對神的國度福音抵觸、防備,認為被抓是丟人的事,就害怕被中共政府抓,一次次拒絕神的救恩。我今天明白了,信真神走正道這是正面事物,即使被抓也不是丟人的事,信神要想蒙拯救得生命就得付代價,正如主耶穌說:「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太16:25 )我特別懊悔自己過去的無知荒唐,後悔自己錯過了好幾年接受神話語澆灌牧養的大好時光。若不是神讓我在親身經歷中看到神的作為,看到神對我的愛與保守,我還會對中共政府的謠言鬼話深信不疑,差點就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蒙拯救的機會。
後來一向燒香拜佛的婆婆,因在我身上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也棄掉她拜的佛像,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開始敬拜真神。感謝神!眼看著大災難馬上降臨,神末世審判的工作就要結束了,在神這步工作結束之際揀選了我,讓我趕上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真是太有福了,我這個福氣,可真是從門縫裡擠進來的啊!一切榮耀歸給神!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