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神帶領我走過了一段痛苦難熬的日子

2015年10月14日那天,由於連日來的大雪,院前、房頂都積了厚厚的一層雪。上午我見雪停了,就去掃院子花棚上的雪,結果腳下一滑,仰面倒在地,腰就麻木了。當時我就想:完了,腰恐怕是摔壞了。家裡又沒人,我躺在那裡不能動,只能一個勁地呼求神幫助我,禱告後我就忍著疼慢慢地起來,給丈夫打電話。丈夫回來後把我送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你的後背三個骨節全摔壞了,骨節塹子湊在一起了,腰椎神經也摔壞了,神經沒法治療了,腰三個骨節處得儘快動手術,就是動了手術以後也不能幹活了。」丈夫聽了醫生的話,對我說:「你年紀大了,不能動手術,動不好就動癱了。」聽他這麼一說,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該怎麼辦。後來丈夫只拿了六十多元錢的藥,就把我拉回家了。回家後我躺在炕上一動不能動,兒女不管我,丈夫也不拿我當病人對待,隨便給我點吃的,就忙著賭錢,也不照顧我。丈夫和兒女的態度讓我心酸難過,看到人與人之間根本沒有愛!走投無路之下,我只能向神禱告:「神啊!在病痛中我看到丈夫、兒女都不管我,人與人之間沒有愛!只有神最愛人,只有神才是我唯一的依靠。今天臨到這個病,我無依無靠,走投無路,只能依靠仰望全能的神,願神帶領我、幫助我。」禱告後,神開啟我「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這些話給了我信心,讓我認識到神是全能的,在疾病當中不能失去信心,不能活在病裡,得多禱告神尋求神的心意。神的開啟引導讓我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是我的依靠、後盾,我心裡不再覺得難受,感受到有神同在的溫暖!

因著病痛我不能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唱詩讚美神,心裡特別想念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時的時光,我就向神禱告:「神啊!我該怎麼辦呢?我想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願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戰勝病痛,能繼續盡上我的本分。」多次這樣禱告後,教會帶領來看我,我就對她說:「姊妹,我想去聚會、盡本分,我不能離開神,雖然現在我肉體還有痛苦,但如果離開了弟兄姊妹,過不上教會生活,我心裡會更痛苦。」姊妹就安排我去帶小組聚會。聚會時,腰痛得我坐不住,我怕影響聚會,就向神禱告:「神啊!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讓我能聚完這個會……」每次聚會,我都這樣迫切地禱告神,神憐憫我就能堅持下來。三個月後,丈夫看我的腰不痛了,就讓我下地幹活。丈夫的行為讓我感到寒心,我生病的三個月他不僅不管我,神保守我現在腰不是太痛,他就讓我下地幹活,我現在的情況根本不能下地幹活,可他一點都不在乎。丈夫為了確定我能幹活了,就帶我去醫院複查。醫生看了看片子說:「半個月內動手術,就能把骨節塹子塹起來,現在三個多月了,死了性了,這個腰就這麼個事了,吃點藥止止痛,幹活是不能幹了。」我問醫生有沒有別的辦法治了,醫生說:「我給你一年打一針,連著打三年,一針3000元錢。」丈夫捨不得花錢,拿了點藥就帶我回來了。
後來,因著中共無神論政府逼迫宗教信仰,我在本村聚會不安全,姊妹就安排我去帶外村的聚會點。聚完會,姊妹們要用電動車送我回家,我因腰痛,坐車不方便,就自己走回家。因著腰痛,我走得很慢,有時回到家,天就黑了,心裡就有些消極。我向神禱告:「神啊!我的腰走路很疼、很吃力,有時軟弱消極,就想體貼自己的肉體,這樣的情形怎麼能盡好本分呀?願神保守我的心,不被撒但攪擾,靠著神帶領我把本分盡好還報神愛。」禱告後神就開啟我:「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神的話給了我信心,讓我明白了神拯救我的心意。從外表看我因著盡本分受了苦,其實是神藉著本分保守了我。在不信神的人當中,有的人傷著腰,在家躺著不敢動,吃喝拉撒都得人照顧,花錢不說,人還吃虧。可是我在沒有家人照顧的情況下,藉著聚會、讀神的話、盡本分保持與神的正常關係,就蒙了神的看顧和保守。在神愛的激勵下,我正常聚會,有空就給人性好、願意信神的人傳福音,漸漸地,我的腰一天天好了起來。
想想自從生病後的幾個月裡,神的愛一直伴隨我,家人不管我,神卻一直沒有放棄我。我感到神的愛太大了,我的心被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我就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神啊!我感謝讚美你,是你除去了我的病痛,帶領我戰勝病魔。只有你才是我的依靠,世上只有你最愛我,我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卻蒙了你這麼大的恩典,餘下的光陰,我願意盡上我的所能來還報神的愛!」
現在我的後背和腰都不疼了,單程能走10多里地,醫生和家人都給我的腰「判了死刑」,說我的腰就是動了手術也不能幹活。但在神的帶領下,我還能盡本分,單程還能走10多里路,以往我連想都不敢想,這都是神的愛啊!我親身體嘗到神的話說:「神的至高無上、神的偉大、神的聖潔、神的寬容、神的愛等等,所有的這些神的性情與實質的點點滴滴都落實在了神的每一次作工當中,體現在了神對人類的心意當中,也落實在了每一個人身上,體現在了每一個人身上。不管你是否曾經感受得到,然而神在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每一個人,在用真誠的心、以他的智慧、以各種方式去溫暖著每一個人的心,喚醒每一個人的靈,這樣的事實是不容置疑的。」從經歷中我真實體會到,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生死禍福也都由神掌握。我摔的這麼嚴重,腰椎神經都摔壞了,腰三個骨節處都得動手術,全能神一步步帶領我擺脫病痛的折磨,讓我親身體嘗到神那真實的愛。在我痛苦無助的時候,是神話語加給我信心,是神醫治了我的病痛,是神的話語伴我走過了這段痛苦難熬的日子,我從心裡感謝讚美神!從今往後我要堅定信心跟隨神,不管以後遭遇什麼患難痛苦,我都不離開神!因為神才是人唯一的拯救!唯一的信靠!
一切榮耀歸給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