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神 | 大樹下的對話

清晨,太陽緩緩地從東方升起,喚醒了沉睡的大地。一陣微風吹來,小草抖抖身上的露珠,伸了伸懶腰,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說:「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要完成上帝給我的使命,讓人們看到我勃勃的生機,為大地增添綠意。」旁邊的牽牛花慢慢地張開笑臉,迎着朝霞說:「我也要為大地添加色彩,給人們帶來愉悅的心情。」大樹聽了小草和牽牛花的話,憨憨地笑着說:「我要為人類調節空氣,讓人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造物主為了人類能在地上更好地生存,給人預備了合適的環境,為我們命定了不同的功用,因上帝造我們就是為人效力的。」這時,三三兩兩的人陸續走來,他們迎着初升的太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綠油油的草地,欣賞着絢麗多姿的花朵,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過了幾天,幾個人一邊走着路,一邊用手在比划著,眼睛向四面張望,嘴不停地說著:「哎呀,這塊地皮好啊,咱們要不合夥在這兒建工廠吧!」「好主意!我也正有這個打算,咱們再找幾個人一塊投資,准能掙大錢啊!」之後的日子裡,往日寂靜的大地上響起了機器的轟鳴聲,人們嘈雜的喧鬧聲……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短短几年的時間裡,這塊大地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一個夏天的清晨,天空灰濛濛的,太陽發出暗淡的光,小草想抖掉身上夾着泥土的露珠,但使了兩次勁都沒直起身子,只好又彎下腰,無力地說:「哎!現在的空氣越來越渾濁了,好多天都看不到藍藍的天空,早晨也享受不到溫暖的太陽了,這帶土的露珠壓得我腰都直不起來,真累呀!」旁邊的牽牛花正要開放,但忽然聞到了奇怪的味道,趕緊閉住花瓣,大聲說:「好臭啊!這是什麼味道,嗆得我都睜不開眼睛了!」小草抹了兩把淚說:「還不是這幾家工廠的廢水、廢氣的臭味嘛!他們把一些沒有處理的污水全部排放到了旁邊的河流里,煙囪里也冒出濃濃的黑煙、白煙,還有紅煙,就這些刺鼻的氣味讓我們很多小同伴們發黃、死去了!」大樹嘆了口氣,苦悶地說:「唉!人類為了發財,隨意砍伐我們,現在我的夥伴們也越來越少,只剩我們幾個孤零零地站在這裡。空氣里的污染物太多,我凈化空氣都很難了!現在的人都太自私了,只顧自己發家致富,卻隨意破壞環境,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過了一會兒,有兩個女孩跑步到了大樹下,一個長頭髮女孩摘下口罩說:「我們在這兒休息一下透透氣吧,這裡有花草樹木,稍微比其它地方好一些。」另一個短髮女孩摘下口罩望了望天空說:「好吧!這幾天霧霾太大,弄得我心情特別沉悶,也不知道這樣的天氣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快鬱悶死了。」短髮女孩看了看濕漉漉的小草,又看了看滿臉灰塵的牽牛花,抱怨地說:「唉!現在哪都是髒兮兮的,想找個乾淨地方坐坐都沒有,本來草地應該是青青的,花朵是鮮艷的,但你看草地、花朵都是灰色的,渾身上下都是土,一點兒也不好看。」長發女孩笑着說:「不要抱怨了,上帝造人的時候,給人造的萬物都是最好的,只不過是人自己不珍惜才把環境都破壞了。」說完後,長發女孩從小書包里拿出一張報紙鋪到大樹下,招呼短髮女孩坐下,又拿出平板電腦,打開後說:「我給你念段話吧:『神造空氣,他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造空氣,造空氣的理由是什麼?人需要空氣,人需要呼吸。……神造空氣的密度是最適合人的肺呼吸的,就是人呼吸進來是適應的,而且也不會傷到人的身體,這是關於密度的說法。空氣的含量首先對人沒有毒,不會傷害到人的肺,傷害到人的身體,這是神要考慮的。人呼吸進來能夠順暢,它的成分、含量讓人感覺呼吸到空氣之後人的血液能夠有正常代謝,人身體、肺里的濁氣也能夠正常代謝,而且空氣不能含有有毒的成分,這是神要考慮的。在這兩個指標里,我不想用知識的方式來灌輸你們什麼,就是讓人知道,神造每一樣東西都是有神的想法的,都是最好的。關於空氣當中的粉塵含量是多少,地球上的灰塵、沙子、土壤以及上空中飄落下來的各種粉塵的含量是多少,神也有辦法來解決——清除掉或者化解掉。即便是有一些灰塵,也是對人的呼吸、對人的身體不能造成任何傷害的,還有灰塵顆粒的大小也是對人的身體不會造成傷害的,神都作了處理。』(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念完後,短髮女孩驚奇地說:「你念的這話是誰說的呀?我怎麼沒聽過啊?我只知道人每時每刻都要呼吸,離開空氣幾分鐘後就會死亡。但沒想到空氣的密度、粉塵含量都做了處理,是為了不給人造成傷害。這些內容都太新鮮了,這可是我從來沒聽說過的奧秘啊!」
長發女孩微笑着說:「這是創造天地萬物、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全能者的發聲說話,他把人不知道的一切奧秘都打開了,告訴我們神創造萬物的目的,萬物的功用,神是怎麼讓萬物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怎麼為人類效力的等等。讓我們明白每一樣生物都有存在的價值和意義,都有神的智慧和良苦用心在其中。就拿空氣來說,為了人更好地呼吸,無論是空氣的密度、含氧量、粉塵含量神都作了處理,要不是全能神把這些奧秘打開,人看不到神為了人類更好地生存對萬物作了多少精密的安排和設計,更看不到神對人類的愛啊!而人生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得珍惜這一切,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肆意地破壞神給人造的一切,才造成了現在這樣的後果。」短髮女孩點點頭,長發女孩接著說:「咱們再讀一段全能神的話吧!」
說著,長頭女孩把平板電腦遞給了短髮女孩,短髮女孩讀道:「神造萬物的時候給萬物之間制定了原理,制定了不同的生存方式來互相制約,互相補足,互相供應,這樣各種的方式是錯綜複雜的,不是一個簡單的、單向的東西。人用人的頭腦,用人所學的知識,用人所看到的這些現象來印證,或者來研究神掌管萬物的原理,這是很難發現的,也是很難發現結果、很難得到結果的。可以說人類很難得到結果,憑着人類的頭腦、人類的知識去治理神造的萬物,人類就很難維持它的平衡。因為人類不知道萬物生存的原理,人就不知道怎麼維護它這樣的平衡。所以說,讓人管理萬物,讓人治理萬物,人類很容易把這個平衡破壞掉;一旦破壞掉,人類的生存環境就受到了破壞,人類的生存環境受到了破壞的同時,隨之而來的,人類的生存就有了危機,就帶來了災難。當人類活在災難中的時候,人類的前方會是什麼?會是很難估量的一個不可預測的結果。現在的世界所面臨的危險就是這樣。」(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長發女孩愉悅地說:「神是愛人的,神造的萬物各有功用,都是為了人類的生存而效力的。人類在神給人造好的環境下,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就像亞當夏娃在伊甸園裡,幸福快樂地活着一樣。但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後,人都變得自私自利,都憑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撒但毒素活着,為了過上好的生活,把造物主給人制定的萬物的規律都給破壞了,人都亂砍亂伐樹木、肆意挖山開礦、把草原開墾成田地、隨意建造工廠,排放有毒有害氣體,還有汽車尾氣等等,因此生態環境越來越惡劣,霧霾越來越嚴重,人類面臨生存危機,身體都不健康,就像咱們村裡很多人得了癌症和呼吸道疾病,這都是因着人隨意破壞環境造成的。」
短髮女孩聽完長發女孩的話後,憂傷地說:「現在的人確實太自私了,為了個人利益做出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絲毫不愛護環境,最後把自己也坑害了,按現在這樣破壞下去,那人遲早都得滅亡。那我們該怎麼辦呀?我們還這麼年輕,美好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呀!」
長發女孩堅毅地說:「你不用擔心,這種日子不會長了,因全能神的作工已接近尾聲,追求真理的人都來到全能神的面前,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凈,脫離自私貪婪的本性,丟棄手中的強暴,離開所行的惡道,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路。現在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還通過網絡向各國各方傳揚見證,大批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都陸續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咱們也得趕緊跟上神的作工步伐,接受神的審判潔凈,早日脫離敗壞性情與撒但本性的控制、苦害,潔凈變化成新人。當人都能達到順服神敬拜神時,神的國度就出現在地上了,神就會祝福潔凈後的人類,以後人就會生活在神為人類預備的新天新地里了。正如全能神說:『我在全宇之中開展了我的工作,全宇之人頓時蘇醒過來,以我的工作為核心而轉動,當我在人的裡面「周遊」之時,所有的人都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並不受害於撒但的苦害之中。……當人在我前為我獻上大讚美之時,我便在萬有之間被高舉,所以地上的百花在烈日之下更加艷麗,小草更加翠綠,天上的雲彩更加添了幾分蔚藍。因着我的發聲,人都在四處奔走,在我國中的眾民,如今已是滿面喜氣,生命隨之而長大,我在所有的選民之間作工,不讓其摻有人的一點意思,因我在親自作着我自己的工作。在我作工之時,天地萬物隨之而變化、更新,當我完成工作之時,人便完全更新了,再不會因着我的要求而活在煩惱之中了,因為全地之上都散發著歡樂之聲,我便趁機將我給人的祝福而賜給人間。』(摘自《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十三篇說話》)」
短髮女孩高興地說:「神造了萬物,也在主宰管理着萬物,今天人這樣破壞萬物,神肯定有權柄有能力恢復,使萬物都在神的主宰安排下各盡其職,各盡功用,榮耀神見證神。我也要考察全能的作工,讀全能神的話,接受全能神對我的潔凈拯救啊!」說完後,兩個女孩會心地笑了,之後,她們邁着矯健的步伐離開了這片草地。
牽牛花說:「太好了,造物主要潔凈變化這箇舊世界,讓人類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而是都聽造物主的話,敬拜造物主,活在新天新地里。我們再也不用呼吸這渾濁的空氣,聞這刺鼻的味道了!以後我們會在藍藍的天空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綻放出最靚麗的色彩,盡好我們的功用,滿足造物的主。我們為造物的主跳舞歌唱吧!」大樹、小草聽後高興地點了點頭。一陣清風吹來,大樹抖動着身上的葉子,小草扭動着身軀,它們在歡舞,牽牛花放開大喇叭唱了起來,用和諧的樂曲讚美造物主的大能與奇妙作為。一切榮耀歸給全能
本文來源於網絡
標籤:基督教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