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福音 | 珍惜人生


人生在世幾十來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恍然如夢眨眼之間。
春夏秋冬四季交替,花雖鮮艷終會凋零,樹再粗壯終會枯乾。
時光流逝無法倒回,歲月匆匆兩鬢斑白,誰的願望得以實現?
功名利祿榮華富貴,坎坷起伏悲歡離合,臨終之時誰沒遺憾?
日光之下盡都虛空,人與命運無法抗衡,誰能參透內中隱情?

耶穌已重返肉身,發表話語拯救人類,滿載着公義和威嚴。
天天與人面對面,打開了一切的奧秘,揭開了聖經的預言。
人歸服在神的面前,接受順服神的主宰,心裡踏實無比平安。
生命活水天天澆灌,活得充實又有享受,人生從此光明無限。
神的話如指路明燈,使我懂得如何做人,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六千年經營到尾聲,公義審判已發出,萬物結局展現眼前。
人的一生如此短暫,稍縱即逝轉眼之間,機會錯過豈能再來?
神的話語聲聲呼喚,喚醒了沉睡中的人,神的作工快如閃電。
這個機會千載難逢,時刻活在神的光中,享受神愛何等榮幸。
受造之物歸復原位,順服敬拜獨一真神,被神成全不再遺憾!
本文來源於網絡
標籤:聖經基督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