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十字架 | 勝過膽怯,與主重逢

2016年3月的一天,鄭姊妹問我:「主耶穌已經來了,你知道嗎?」我聽了一驚:「什麼?主耶穌已經來了?我沒聽說呀!」我心想鄭姊妹信主十多年了,也明白一些聖經,怎麼能隨便說主已經來了呢?鄭姊妹接著告訴我是荷蘭的劉姊妹跟她見證主耶穌已經來了,正在作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我想這怎麼可能呢?主耶穌的寶血已經洗淨我們的罪,我們已經得潔淨了,神來了怎麼還作審判、潔淨的工作呢?不可能。我跟鄭姊妹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10)我們信主耶穌已經因信得救,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來我們就能進天國了,不需要什麼話語審判、潔淨的工作。」


但鄭姊妹卻告訴我說:「以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後來通過劉姊妹的交通才有了一些新的認識……。」說著給我發過來一段話和福音電影《驚險被提》:「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就可以進天國,這是人的觀念想像,這根本不符合神的話,主耶穌從來沒說因信得救就可以進天國,主耶穌說惟獨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只有主耶穌的話是權柄、是真理,人的想像觀念不是真理,不能作為進天國的標準。我們所說的『因信得救』,這個『得救』僅僅是指罪得赦免,不被律法定罪、處死說的,並不代表人能遵行神的道脫離罪惡達到聖潔了,更不代表人能夠進天國。我們因信雖然罪得赦免,但犯罪的本性還存在,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這樣的人怎能進天國呢?經上說非聖潔不能見神,如果說常常犯罪的人還能進天國,這不符合天國的事實。你敢說天國裡有那些常常犯罪的污穢敗壞之人嗎?你看見哪個污穢邪惡的人在天國裡面了?主是公義聖潔的,主能允許常常犯罪的人進入天國嗎?主耶穌曾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翰福音8:34-35)可見,不能脫離罪達到聖潔的人不能進天國。如果說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那主耶穌為什麼還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呢?為什麼還說要分別山羊綿羊、稗子麥子呢?所以,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這根本不成立!這種觀點與主耶穌的話相悖!」


看到這些話,我有些驚訝:我們還有敗壞,還屬於罪,還不能進天國?但是主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時已經說「成了」。雖然我們還有罪,但神不看我們為罪了,這是基督教公認的事實呀!我想只要我們認罪悔改,主是不會看我們為罪的。但又想著主說:「惟獨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我們還會犯罪的確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呀!山羊綿羊、稗子麥子又怎麼區分呢?這些我還真沒認真想過。看來這裡面有真理可尋求,不是我想的一次得救永遠得救這麼簡單!我接著點開電影,我看到電影出自於全能神教會,看了10多分鐘,突然想起來,我好像在聚會點看到過全能神教會的一些照片,教會宣傳說不能接觸,我一下緊張了起來,很害怕走錯路。於是,我想到三姐信神時間長懂得多,我問問她全能神教會是怎麼回事。我跟三姐一提到全能神教會,三姐說那是異端,離開聖經了。當聽到三姐這樣說的時候,我又上網查有關全能神教會的信息,結果看到的都是:進去了就出不來,還會被挖眼睛、割耳朵等等一些抵擋、定罪的話。我當時就被嚇癱軟了,沒有多想什麼就趕緊發消息給鄭姊妹。
我說:「你別考察全能神教會了,你不知道事實真相……」還沒等我說完話,鄭姊妹說:「你說的這些都是反面的,都是抵擋神的無神論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散佈的謊話、謠言,都是撒但攪擾神拯救人作工的陰謀詭計。自古真道受逼迫,越被中共政府、宗教界抵擋定罪的教會我們越要尋求考察,因為黑暗害怕光明。今天我們考察神的作工要理性,不能盲目聽信那些毀謗神的謠言、謊話,這樣會使我們失去迎接主來、斷送我們蒙神拯救的機會,一旦錯過機會,那我們就要後悔莫及,徹底落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主耶穌告訴過我們,『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聰明童女聽見有人說主來了,就會尋找主的聲音迎接主,如果我們聽信謠言拒絕接受考察,就會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全能神教會是唯一一個見證主來的教會,我們信主不都是盼望主來接我們嗎?今天有人見證主已經來了,我們為什麼不願意做一個接受真理的人好好考察考察,聽聽這到底是不是神的聲音呢?」
後來鄭姊妹邀請我一起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心裡有些矛盾,覺得鄭姊妹談的有道理,但是想到網絡上的反面宣傳我還是不敢答應她和全能神教會的人考察。我只有回復她我考慮好了再回答她。
晚上我難以入眠,回想起鄭姊妹說的話,我也想靜下心來好好看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但一想到進去了就出不來,還會被割耳朵之類的我就很害怕,而且還是中國政府打擊的教會我更是不敢考察了。那些天,我心裡的爭戰特別大,又怕是神的作工,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又怕不是神的作工走上錯誤的道路。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一遍遍地來到主面前跟主懇切地禱告:「主啊!我現在不知該如何走信神的道路,不知道『東方閃電』所見證的道是不是你再來的作工,如果全能神真是你的再來,我也願意接受順服,求你帶領我、引導我,使我能認識、能接受。」


多次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一些。我再次到谷歌搜索全能神教會,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次搜索的內容跟上次的完全不同,我看到了全能神教會網站,裡面有各類書籍、福音影視作品,還有歌舞MV類等等,挺豐富。當我點開福音電影時,一部《神的名更換啦?!》的電影吸引了我,我便點開觀看。我看到整部電影把神的名方面的真理談得很清楚透亮,全能神的話把信神多年,一直對神名有很高領受,但卻持守耶穌的名不肯接受全能神的名的王華姊妹征服了,我很受感動,也看到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所談的都是結合聖經來談,並沒有超出聖經更沒有否認聖經,而且每一句話說得有根有據,讓人心服口服,並不像三姐所說的是異端,看來三姐和網絡上所說的全能神教會不好的話不是事實,還是要實際地考察考察,不能聽信謠言盲目定罪、抵擋錯失了主再來的救恩。於是,我聯繫了鄭姊妹,並與荷蘭兩個姊妹在skype上一起交流。在交流中,我把心中的疑問:「主耶穌的寶血已經洗淨我們的罪,我們已經得救了,主為什麼還要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呢?」跟她們尋求。她們首先跟我分享了兩段全能神的話:「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接著又給我談:「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並不是神徹底拯救人類的末世審判工作,救贖工作達到的果效就是主耶穌作了我們的贖罪祭,把我們從撒但手裡贖了回來,讓人認罪悔改,接受神的救恩,有資格來到神面前享受神的恩典祝福,這是救贖工作的真意。但許多人卻不明白,總認為主耶穌作了救贖工作就等於人徹底蒙拯救了,可以進天國了,這完全是人的觀念想像。主耶穌把我們從罪中救贖回來,我們已經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但人在信主跟隨主的同時還能常常違背主的教導,隨從肉體的私慾犯罪,還能說謊、耍詭詐、搞欺騙,勾心鬥角、爭名奪利,貪圖虛榮、貪愛錢財,追隨世界邪惡潮流,等等;當神的作工不合人觀念時,人還能隨意論斷神、定罪神,在跟隨神的同時還能崇拜人、追隨人……人都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難以自拔,始終也擺脫不了犯罪本性的捆綁與轄制,這也是事實。雖然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已經完成了,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不再因觸犯律法而遭到神的咒詛,得以來到神面前向神呼求禱告,享受從神來的一切恩典,但這不等於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徹底結束了,因人裡面還有罪性沒有得到解決,人還能受撒但本性的控制抵擋神、背叛神,並且人對神也沒有認識,達不到敬畏神遠離惡,更達不到絕對順服神與神相合成為聖潔的人類,這樣的人並沒有真正被神得著。我們都知道,神是聖潔、公義的,人非聖潔不能見主,神絕不會允許污穢敗壞的人進入他的國中,這是由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所以,在末世神根據他拯救人類的計劃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來解決敗壞人類受罪的捆綁、轄制與犯罪的根源問題,使人徹底脫離撒但權勢蒙神拯救進入神的國中。」
感謝神!全能神的話語和姊妹的交通使我明白了人活在犯罪的本性中不能自拔,還需要神作一步潔淨人的工作的必要性,並不是我認為的一次得救就永遠得救,也不是我認為的只要真心信主,遵行主的教導就能進天國,我把信神進天國想得太簡單太渺茫了。跟隨主到今天,我還是受罪的捆綁,白天犯罪,晚上認罪,我需要全能神的審判潔淨工作。感謝全能神讓我明白了這一切,不然我就認為我只要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就必得救,太幼稚了。今天神為我們擺佈的環境就是讓我們去尋求、明白神的心意,從而去跟隨神。


後來,我又奇妙地在facebook上加了一位信全能神的好友,因我發現她的臉書上發的都是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和詩歌、MV之類的貼文。我就問她:「請問你是信全能神的嗎?」她很爽快告訴我「是」。當我向她尋求問題與讓她分享是怎樣信全能神的時候,她也很願意跟我分享。她說她以前也是信耶穌的,父母信全能神的時候,她在網上看了很多反面宣傳,因著怕父母受騙,還經常勸父母不要信。後來她家裡經常去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她被弟兄姊妹的活出而感動,最後看了很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和電影視頻,慢慢態度才有所轉變,最後還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聽了她的見證,我又問她:「那全能神到底要我們怎麼做呢?我們平時要怎麼聚會?敬拜與奉獻是怎樣的?」姊妹回答我全能神教會從來不要求人奉獻、施捨,也不講奉獻的道,而且教會發放神的話、生命進入講道交通等書籍都是免費的。聚會只注重交通神的話,從神的話中認識神,明白神的心意,達到追求真理,脫去敗壞性情。有時間隨時都可以聚會,不守儀式,也不守外表的一種作法,沒有規條。聚會方式多種多樣,唱詩歌、跳舞、禱告、交通神的話,比較靈活。每個人都可以交通對神話語的領受與認識,分享聖靈的開啟光照……聽了她的回答,跟我在網上谷歌搜索和聽來的負面消息,是完全不一樣的,她所見證的都是很正面的,而且很符合人意。我請教她的名字,得知她叫劉悅。真是神的奇妙安排啊!將我心中的問題和疑惑一一解除,讓我感覺到好像神真的是一直在垂聽我的禱告,一直在帶領我,引導我,使我接受了神拯救人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神的腳蹤。我真心地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我願意以謙卑的心繼續接受全能神的帶領,多多讀全能神的話語,盡力按神的要求追求變化,願意追求成為被神作成的得勝者,感謝讚美全能神,阿們!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