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我是基督徒 | 關於末世大災難的聖經預言彙集

末世大災難的聖經預言
聖經中預言末世有大災難,大災難究竟會是怎樣的狀況,我們該如何在大災難中尋求神的保守呢?以下精選大災難的經文爲您答疑解惑。

1.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因為神的大怒在這七災中發盡了。(啟示錄15:1)

2.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細麻衣;有古卷是寶石),胸間束著金帶。(啟示錄15:6)

3.因神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於是沒有人能以進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災完畢了。(啟示錄15:8)

4.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啟示錄21:9)

5.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啟示錄8:5)



6.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啟示錄11:19)

7.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啟示錄16:18)

8.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飢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馬可福音13:8)

9.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馬太福音27:54)
10.我必顯為大,顯為聖,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38:23)

11.主耶和華說:「歌革上來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裡發出。(以西結書38:18)

12.我發憤恨和烈怒如火說: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大震動,(以西結書38:19)

13.甚至海中的魚、天空的鳥、田野的獸,並地上的一切昆蟲和其上的眾人,因見我的面就都震動;山嶺必崩裂,陡巖必塌陷,牆垣都必坍倒。(以西結書38:20)

14.主耶和華說:「我必命我的諸山發刀劍來攻擊歌革;人都要用刀劍殺害弟兄。(以西結書38:21)

15.我必用瘟疫和流血的事刑罰他。我也必將暴雨、大雹與火,並硫磺降與他和他的軍隊,並他所率領的眾民。(以西結書38:22)

從衆多的聖經預言中看到末世的大災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不可避免,作爲基督徒該如何尋求主的看顧保守呢?

主神的話說:「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