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我是基督徒 | 誰能救我脫離災難?我真的不想死!

        據報導,本月9日至11日臺灣遭遇寒流侵襲,已造成125人死亡。12日又有29人死亡,其中台中市死亡6人,大多數患者有其他病史;高雄巿也有4人死亡。寒流
        看到這條新聞,不由得想起歐洲最近連續遭遇寒流,波蘭北部城市索波特至少有17人死亡,意大利死亡7人,莫斯科1名男子被凍死……災難真是越來越頻繁了!以前是地震、水災、旱災,還有人認為最可怕的瘟疫等災難在不斷地侵襲著這個人類,現在看來,無論是什麼災難都會隨時臨到。而當災難臨到時,誰能阻擋住人死亡的腳步呢?我們似乎聽到那些已逝者最後絕望的吶喊:誰能救救我?我真的不想死!

        然而,每次面對災難的時候,我們除了面對死去的親人流下傷心的淚水,以發洩自己的悲痛之情外,真的是那麼無能為力!災難在一次次為我們敲響死亡的警鐘,我們不得不去反思為什麼災難這麼大?如今逝者已去,我們這些倖存者以後的出路到底在哪裡?
        人無法拯救人,只有神能救人脫離一切的災難! 末世道成肉身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給我們開闢了生存的道路,指明了前行的方向。神的話說:「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丟棄了神,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託。他按照神話的囑託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倖免於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挪亞時代的人遠離神,丟棄神的道,追求奢華宴樂,活在淫亂、敗壞之中不思悔改,所作所為讓神難以目睹。那時只有挪亞聽從神的話,敬畏神遠離惡,他按照神話的囑託造了方舟。當神用一場洪水毀滅那時的人類,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在災難中生存下來。而末世的人類敗壞的程度比挪亞時代的人有過之而無不及,人的思想觀點,所走的道路都是與神敵對的,追求吃喝玩樂,活在淫亂污穢之中,沒有人主動來敬拜神,和挪亞時代的人一樣,末世人類的種種惡行也早已到了讓神難以目睹的地步,但神還是給了人類向神悔改的機會,神在末世再次道成肉身親自作工,拯救一切可挽救的人。神用一場場災難喚醒人的心,希望人能來到全能神面前,接受順服神的作工說話,憑神的話活著,就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神說:「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祕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八篇說話》)人有神的看顧和保守,災難必不會臨到人,人的生存就能得到保障。因為一切的災難都由神興起,也由神擺佈!
                        本文來自:誰能救我脫離災難?我真的不想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