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我是基督徒 | 聖經預言之末世景象-假先知和假基督

末世,假基督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馬太福音24:5)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馬太福音24:11)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豫兆呢?(馬太福音24:3)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
                      本文來自:聖經預言之末世景象-假先知和假基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