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我是基督徒 | 屬靈爭戰-孫子得了「白血病」之後⋯⋯

        我女兒結婚十年沒有孩子,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丈夫也時常嘮叨:「掙那麼多錢有什麼用,連一個傳宗接代的人都沒有。」我為了這虛榮臉面,無論如何也要讓女兒生個孩子,於是我四處打聽,只要聽說哪裡有偏方能治療不孕不育,我都帶上女兒去看,不管花多少錢我都願意,但一直無法如願。正當在我絕望時,親戚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們。
        2013年2月,我們全家人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與弟兄姊妹過教會生活,禱告、讀神的話,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後來我在教會裡又盡上了本分,我的心情比以往快樂多了。我把女兒的事交在神手中,只希望神能賜福我們家讓女兒能給我生個孫子。
        2014年1月女兒懷孕了,這是天大的喜事,真是感謝神啊!我與丈夫、女兒、女婿一起跪到神面前獻上感謝與讚美:「神啊!我們全家感謝你!」我們全家都沉浸在無比喜悅的氣氛之中!
希望破滅,悲痛欲絕
        2014年6月中旬的一天,女兒在打掃衛生拖沙發時,突然感覺肚子痛,我們趕快把她送往醫院,沒想到,孩子5個多月早產生下一對龍鳳胎,男孩活了一個多小時、女孩只活了半個小時就死了,眼看著兩個孩子就這樣夭折了,這無疑對我們是一次大的打擊。那段時間我們全家都沉浸在極度的悲傷痛苦之中,而我就像癟茄子一樣軟綿綿的,終日茶飯不思,拖著疲憊的身子還要照顧住在醫院裡的女兒。心裡不知不覺就開始對神生發埋怨之心:我知道女兒能懷上孩子,這是神的祝福,可為什麼不讓孩子活下來呢?信神怎麼還會臨到這樣的禍患呢?……就這樣,我越想越消極,越想越痛苦,神的話我也不想看了,也沒心思禱告,也不想聚會了,天天忙於世俗之中,心離神越來越遠。可我這樣做,心裡卻越難受,像是失去了什麼似的。


神的話引路,照亮我心
        後來,弟兄姊妹知道我的情形就來幫助、扶持我,跟我交通說:「姊妹啊!你臨到這樣的事情,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們要看清這是屬靈的爭戰啊,我們一起讀神的話就明白了。」
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姊妹跟我交通說:「我們都是被撒但敗壞至深,活在撒但權下的人,現在神又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苦害活在光明中,但是撒但不甘心失敗,它怕我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著神的拯救。所以撒但極力與神爭奪人,破壞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讓我們臨到一些災禍,消極軟弱,對神產生疑惑,因此遠離神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撒但殘害人的手段是不是陰險、惡毒啊?我們最怕失去什麼,它就攻擊我們的軟弱處,你最想要孫子,它就讓失去孫子,來攪擾你的心,讓你消極軟弱,否認神、埋怨神、離開神,隨從它一起抵擋神遭懲罰,這就是撒但的邪惡目的。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神允許可撒但試探臨到,以此來檢驗我們的信心,看我們是不是真心信神、跟隨神,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我們要為神站住見證啊!」
        聽了神的話與姊妹的交通,我漸漸明白了原來這是一場屬靈爭戰,撒但想藉著女兒流產,讓我消極軟弱遠離神、否認神,失去神的救恩,想到這裡我就感覺撒但實在太陰險了,心中暗立心志:神啊!無論撒但怎麼試探我,我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求你拯救我。

撒但試探再次臨到
        2016年4月我女兒又懷孕了,生了個健康可愛的男孩,我從心裡向神獻上感謝!可在我孫子出生不久突發重病,後經醫生確診為血小板減少——白血病,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只覺頭要炸開一樣,全身癱軟,眼前一片黑。我怎麼也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這次難道又要失去孫子嗎?醫生說這種病要花幾十萬也不知能不能治好……我該怎麼辦呢?頓時像天塌下來一樣,心如刀絞,連呼吸都困難,就在我痛苦無助時,我突然想到了神,神是我的依靠,我的後盾,我為什麼不依靠神呢?於是,我在心裡不住地呼求神:「神啊!我的孫子現在身患重病,我沒有能力救助他,只有把孫子交在您的手中,臨到試煉我很軟弱,願您加給我信心力量,順服您的主宰安排。」
        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在撒但與神爭戰的時候,你能站在神的一邊,不向撒但回轉,這就達到愛神了,這樣就站住見證了。」神的話給了我信心與力量,使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神是全能的,孫子的病也在神的手中掌管,我不能對神失去信心。想到上次我因著中撒但的詭計差點背叛神,今天無論撒但怎麼攪擾,我都要堅定信心,決不能再中撒但的詭計,向神發怨言了,這次我得站住見證滿足神。
順服神,體嘗神恩
        當我甘願把孫子交在神的手中時,我又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第二天剛亮,我接到醫生打來的電話說:「你的孫子病情大有好轉,這是我從醫二十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真是奇蹟啊!」當聽到醫生說我孫子好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可是白血病啊,才住進醫院六天的時間,我孫子就好了。我高興得跳起來,這真是奇蹟啊!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激動之餘我只有一個勁地感謝讚美神。在神的看顧保守下,我的孫子徹底康復了,現在長大些了,很活潑又可愛,能說很多的話了。這真是神對我們全家的恩待與祝福。
        經歷了這次的屬靈爭戰,我得的太多了,原來外表看似不好的事背後都隱藏著神的心意,不但扭轉了我信神只求恩典的不對觀點,還使我真實地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撒但利用各種詭計來破壞、攪擾我們與神的關係。在神話語的揭示中我們看清撒但的醜惡嘴臉,從而棄絕它,恨惡它。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本文来自: 屬靈爭戰-孫子得了「白血病」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