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基督徒 | 瞧,這裡是真理掌權(下)

這時,丈夫推門進來說:「李萍啊,今天臨到這樣的事都有神的許可,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咱們靜下心來讀段神的話吧!」丈夫從抽屜裡拿出神話書翻開讀道:「『聖靈不僅在某些神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更在教會中作工,說不定在誰身上作,這一段在你身上作,你經歷了,下一段時間在他身上作,你趕緊跟隨,越跟隨現時的亮光,生命越能長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聖靈作工是藉著各種各樣的人來完全的,並不是某一個人能完全達到的,也不是某一個人能全部說透的,那些帶領眾教會的也不能將聖靈的工作代表得完全,只能作一部分帶領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神的話說得很清楚,聖靈作工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有成全的機會,今天神在這個人身上作工,說不定明天就在那個人身上作工,我們在聚會當中也是一樣,不知道神會藉著誰的口,將神的心意交通出來,讓我們明白透亮,有實行的路途,所以在聚會當中就應該按原則,每人交通五分鐘到十分鐘,達到人人都能得到操練,把從神得著的開啟、光照交通出來,不埋沒聖靈的開啟,這樣實行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更有益處。如果聚會搞一言堂,不管有沒有聖靈的開啟,就是一個勁兒地交通,致使弟兄姊妹沒有開口交通的機會,這樣即便是聖靈想開啟人,都沒有作工的機會,咱們這樣做不是攔阻聖靈作工嗎?」我聽了丈夫的交通,心裡咯登一下:聚會我一個人講,這是攔阻聖靈的作工,我怎麼沒認識到呢?我低下頭揣摩著:丈夫說得也對啊,如果姊妹有開啟、有新亮光,卻沒有交通的機會,這樣我不按原則交通的確攔阻聖靈作工,怪不得神興起周圍的人事物來修理對付我呢?想到這兒,我有些蒙羞地說:「聽你這麼一交通,我還真得要改一下這麼多年的老習慣了,多少年來我都講慣了,現在要變化,我感覺還真是不容易。」丈夫耐心地說:「這麼多年你就喜歡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給弟兄姊妹講,喜歡讓人聽,這樣的表現正暴露出人狂妄的本性,如果對自己的本性不認識,也不明白搞一言堂到底屬於啥性質,導致的後果是什麼,那我們永遠也不可能按著真理原則去做,更不可能在這事上有變化,就這一條就足以將人致命。我找了一段全能神的話,你來讀一下吧!」

我不解地看了丈夫一眼,接過神話書讀道:「有些人特別崇拜保羅,就喜歡在外面演講、作工,喜歡聚會,喜歡講,喜歡讓人聽他的,喜歡讓人崇拜他,喜歡讓人圍著他,喜歡在人心裡有地位,喜歡讓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們從他這些表現發現他本性裡面的什麼東西了?我們來解剖一下他的本性,他這麼個人,這些表現,本性是啥?用言語怎麼概括?就這個事一般人都看不透,只能看見表現,這與本性啥關係呢?他的本性是啥呀?看不出來了吧?如果他真是這麼個表現的話,就足以說明這個人狂妄自大,絲毫不敬拜神,並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轄管人,他想佔有人,他想在人心裡有地位,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他的本性特別突出的是狂妄自大、不敬拜神、讓人敬拜他,這是不是他的本性啊?從這些表現完全可以看透他的本性。」(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神的話猶如一把利劍,深深地紮在了我的心上,使我不得不靜下心來反省自己。信主時,我就喜歡站在講台上給弟兄姊妹們講,喜歡讓弟兄姊妹都聽我說,從來也不會和弟兄姊妹站在平等地位上說話,更不給弟兄姊妹操練的機會,而是一味地在弟兄姊妹面前誇誇其談顯露自己,還自認為比別人明白得多,領受得純正,覺得自己比誰都高,弟兄姊妹都應該聽我講,應該高看我、順服我,我這不是想佔有神在人心中的位置嗎?這是觸犯神性情的事啊。想到這兒,我的額頭、手心裡都滲出了汗珠,我用微微顫抖的手拭了拭額頭上的汗。懊悔地說:「看來我真的錯了,我信主這麼多年,給弟兄姊妹們聚會講道,都是搞一言堂,在弟兄姊妹面前誇誇其談、顯露自己,讓弟兄姊妹仰望、高看,無論我走到哪兒,弟兄姊妹都端茶倒水,以我為中心,圍著我轉,甚至遇到什麼問題、難處也不知禱告依靠神,而是找我幫忙解決,我早就佔據了神在人心中的位置。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後,我又把恩典時代的做法,拿到全能神教會來用,通過神話語的揭示我才明白,人的心是神的殿本應讓神佔有,可是我卻總想得到弟兄姊妹的高看擁護,總想在弟兄姊妹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我這不是在與神爭奪地位嗎?我真是太悖逆、太敗壞了。要不是神的審判、刑罰臨到,我永遠也認識不到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支配我作了這麼多的惡,可神卻沒有懲罰我,還給我悔改的機會,都是神的寬容忍耐啊……。」說到這兒,我哽咽了,悔恨的眼淚流了下來。丈夫遞給我一張紙巾,安慰道:「李萍,你也別太難過了,只要我們真心向神悔改,神還會憐憫我們,咱們向神做個悔改的禱告吧!」聽了丈夫的話,我仆倒在神面前痛哭流淚地向神獻上懺悔的禱告……
第三天上午,天氣晴朗,空氣新鮮,我來到教會聚會,看到王華、劉燕、周慧已經來了,周慧見我來了,微笑著說:「李姊妹,你來了,快,這邊兒坐。」我們坐下後,王華關切地說:「李姊妹,上次聚會我對付你,你是怎麼想的,沒有消極吧?」我有些羞愧地說:「不瞞你說,剛聽你對付的話時,我心裡特別抵觸,覺得自己交通神的話沒錯,心裡不服就不交通了。我回家後,跟丈夫一說這件事,丈夫又對付我一頓,我心裡感到特別委屈,不知道自己錯在哪,我就向神禱告、又藉著丈夫讀神的話,我才認識到自己搞一言堂真是錯了。又聯想到自己信主耶穌時就注重聚會講道,在講台上一人講眾人聽,讓弟兄姊妹都聽我講,藉著神話語的揭示,我才看到自己這樣的做法就是狂妄自大、顯露自己,想在弟兄姊妹心中樹立自己的形象,是在與神爭奪地位,就是地地道道的撒但。我才認識到神高抬我盡帶領的本分,是希望我將弟兄姊妹帶進真理實際,給我的是託付而不是地位,人在神話語面前,在真理面前,都是平等的,沒有地位高低之分,不是誰帶領誰,也不是誰給誰交通,而是弟兄姊妹互相交通、取長補短,神作工在所有追求真理的人身上,開啟人明白真理,每個人都有聖靈作工成全的機會。經歷這次實際地修理對付,讓我看到了神的公平、公義,雖然我的臉面受了點損,但這更讓我看到全能神教會就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只要人做的違背真理、違背原則,弟兄姊妹就可以不聽,並把錯誤給提出來,在教會中就是高舉神的話語、高舉真理原則,在弟兄姊妹中間都貫穿神的話,這可真是跟恩典時代的教會生活大不一樣啊!」周慧說:「是啊,在宗教裡都是牧師、長老站在台上講,弟兄姊妹在下面聽,不管他們交通什麼,交通的合不合真理,弟兄姊妹都得聽,沒有選擇的餘地,更沒有發言權,他們站在帶領的位上轄制弟兄姊妹,也沒有人敢給他們提缺欠,這可真是敗壞人類掌權了。」我微笑著說:「感謝神藉著你們給我把缺欠提出來,讓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我以後願意和弟兄姊妹站在平等的位置上,共同交通神的話,互相取長補短,在靈裡和諧配搭,能夠彼此扶持,不再為首搞一言堂了。也希望你們能多監督,如果我哪裡做得不合真理,就給我提出來,我願意放下自己的臉面地位,虛心接受真理。」劉燕微笑點了點頭說道:「真是感謝神,全能神教會就是真理掌權、神的話掌權,人能有這樣的認識轉變,都是聖靈的親自作工、帶領,更是神的審判、刑罰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真是讓我看到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咱們就這樣經歷神的作工,肯定都能脫去敗壞活出人樣。」我高興地說:「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下面其他人接著交通吧!」姊妹們都一個個暢所欲言地交談著……(全篇完)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