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基督徒 | 神話語引領我衝出「圍牆」,走向新生

2009年我來到澳洲,那時候在我家附近教堂的一位外國阿姨送給了我一本聖經和一個福音光碟,並且告訴我無論有什麼難處都可以禱告主,主會保守我們。但因為工作忙,家裡的事又多,所以我很少去教堂。那時兒子12歲,正處在叛逆期,丈夫經常動手打他,並且越來越嚴重,我實在看不下去,就帶著孩子離開了家。當時我把聖經和光碟也帶了出來。從那之後,只要有空我就會看聖經和福音光盤。每當看到主耶穌為拯救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還有主耶穌那些勸勉丶安慰人的話語,我都很受感動,心裡覺得特別溫暖。2014年,我開始正式去教堂參加查經丶敬拜,漸漸地對主耶穌釘十字架救贖我們這些罪人的事蹟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盼著主耶穌再來時提我們進天國
感謝主的預備,在2015年10月,一次查經小組聚會中我聽到了主耶穌回來的好消息。通過傳福音姊妹的分享、見證,我才知道恩典時代主耶穌只是作了救贖的工作,藉著釘十字架把我們從罪中贖了回來,但我們的罪根依然存在,還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式生活中,沒有得潔淨,並不能直接被提進天國。我們要想達到完全潔淨,徹底蒙拯救,還需要接受、經歷神在末世作的一步脫罪的工作,也就是末世全能神所作的審判工作……聽姊妹說的確實符合聖經,符合實情,我便開始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漸漸地在全能神的話中對神末世所作的審判工作有了一些認識。再通過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分享經歷,我看到弟兄姊妹都很注重實行經歷神的話,流露敗壞性情都能根據神的話反省認識自己,做誠實人敞開心交通,彼此幫助;臨到問題與難處也能尋求神的心意,從神的話中尋求真理解決問題。我覺得這樣的聚會有聖靈作工,特別有享受。一段時間後,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決心好好跟隨全能神!

可是哪裡有神的作工,哪裡就有撒但的攪擾。2016年11月份,我兒子在網上看到一些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就對我說:「媽,在網上中共政府說信全能神的人為了傳福音都拋棄了家庭,不要兒女了。你可千萬不要再信了,還是繼續到教堂敬拜吧……」兒子的話讓我不敢相信,因為我從來沒有聽過這事,就對兒子說:「這不可能!全能神的話把神拯救人類的奧祕全打開了,還揭示了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又告訴我們如何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只有神自己才能打開這些奧祕,所以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真道。再說了,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這麼長時間,看到他們根本不像網上的謠言說的那樣,他們個個對人都很真誠,平時也會談到家裡的事情,在盡本分期間他們也會照顧家裡的孩子。只是因為現在是末世,全能神的作工是神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步工作,神要結束時代將人各從其類,凡是不能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要被大災難毀滅。所以他們為了把福音傳給更多的人,才主動放下家庭和肉體的安逸,走出家門傳福音,這是我們該敬佩的呀!你也靜下心來考察考察全能神的作工吧。」可是兒子根本聽不進去,還聯合我現在的男朋友威脅我,說如果我再信全能神他們就離開我(他們倆都是信耶穌的)。
他們的態度讓我陷入了兩難的境地。因為我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順,丈夫有暴力行為經常打孩子,沒辦法我才帶著兒子逃了出來,我和兒子相依為命,兒子就是我的全部;另外,之前和丈夫的感情破裂給我帶來很大的傷害,直到遇見現在的男朋友,他對我和孩子都很好,兒子跟他也能合得來,我才慢慢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一想到他們兩個都要離開我的話,我的心就很痛,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啊……一邊是家人,一邊是真道,我實在難以割捨、難以抉擇,是堅持還是放棄?如果我堅持信全能神就會失去自己的家人,如果我放棄就背叛了神,想到這些我心裡好痛苦。可一想到之前生活上的處境,我還是妥協了……
週日的時候,兒子和男朋友拉我一起去教堂敬拜,無奈我只好跟著他們去。每次聚會時牧師都是講那些乾巴的聖經知識,再不就是講現在是末世了,咱得多給自己預備工價,多傳福音、多奉獻,否則等主回來時就會被撇棄……聽著這樣的講道我心裡特別痛苦: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發表話語開始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了,可牧師還在講這些似是而非的道理來迷惑人,讓大家都守著這些外表的作法不知如何考察接受神的新工作。另外,教會為了拉攏信徒,還辦了名目繁多的活動來吸引人,如打乒乓球、讀經比賽有獎活動等。信徒們到一起談的話題也都是世上的事,很少談生命靈裡的情形,這與全能神教會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每次到教堂敬拜我都感覺度日如年,我多想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聽大家在一起分享經歷啊,可一想到兒子和男朋友的態度,我又退縮了。
兒子為了不讓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接觸,從我的手機裡把姊妹的電話號碼都拉黑了。姊妹就給我發信息聯繫我,可我害怕被兒子發現,也不敢和姊妹聯繫。後來姊妹找到我工作的地方,在外面等我下班了和我聊聊。我把我的難處和姊妹說了。姊妹安慰我,並給我讀了神的話:「不管你是真信還是假信,你已經明白很多道理了,那在這個世界上,你媽不要你,你爸不要你,你都可以活下去,你只要是成人,你都可以活下去。誰不要你,你都可以活下去。但是,唯獨神要是說不要你了,神要放棄你了,或者是神已經有這個打算要放棄你了,你說這樣的人活著還有意思嗎?」(摘自《信神最重要的是生命進入》)姊妹和我交通說:「我們人的這口氣息是從神來的,我們最需要的是神的供應與拯救,如果沒有神,我們活著就像軀殼,只能被撒但迷惑、苦害。如今神來拯救我們,撒但就想方設法來攪擾、破壞,我們必須得學會依靠神、仰望神,不能對神失去信心啊。」因時間關係,姊妹不能給我講太多,臨走時我們約好等我休息的時候到咖啡廳好好聊聊。我被姊妹的愛心感動,感覺到神的愛太大了。
等我們再見面時,我問姊妹:「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真道,那為什麼我信全能神受到這麼大的攔阻、攪擾呢?」姊妹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樣作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作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一篇說話的揭示》)姊妹交通說:「自古真道受逼迫。神的每步工作都有撒但的攪擾,就像主耶穌來作工時,宗教界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就使用各種卑鄙手段來迷惑人、牢籠人,攔阻人跟隨主耶穌,目的就是讓所有的人都反對、定罪主耶穌,都不接受神的拯救,以此穩固他們在人心目中的地位權勢。現在主耶穌重返肉身來作工,又遭到了宗教界和中共撒但政權的定罪、毀謗,撒但勢力瘋狂地定罪神的作工,還造謠說我們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這不是顛倒黑白嗎?凡是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都是因為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才願意各處奔走傳揚神的福音,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撒但卻顛倒黑白,惡意中傷,捏造各種謠言定罪毀謗神的末世作工,在我們的身邊築起反面輿論的圍牆,迷惑我們的親人、朋友,使他們都相信謠言,然後利用他們起來反對、攔阻我們信神。而我們若一味地維護情感,維護與不信之人的關係,明知是神的作工,還要選擇離開、放棄,這不是正中了撒但的詭計了嗎?撒但針對我們的致命弱點來攻擊我們,企圖迫使我們離開真道,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但是,神也藉著這樣的環境讓我們有分辨,能看清撒但勢力抵擋神的邪惡實質,從而能棄絕撒但,徹底歸向神。所以我們要根據神的話看清靈界爭戰,識破撒但詭計,依靠神站住見證。至於我們的家人能否離開我們,這都在神的手中主宰,因為一切都是神說了算。」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豁然開朗,明白了我所臨到的這些事都是靈界的一場爭戰,神要拯救我,撒但卻千方百計地迷惑我,利用家人來攔阻、攪擾我信神,而神希望我能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不失去被神拯救的機會,這是神的心意啊!這時,我心裡感到蒙羞加慚愧,看到自己的身量實在太小,遇到了一點挫折就背叛神,還險些離開真道。但也切實體嘗到神對我的拯救,藉著這樣的環境,使我認識了自己的缺少與不足,同時在這短短的兩個月時間裡,我切切實實地體嘗到我真的不能離開神,離開了神,沒有神的供應,即使有和睦的家庭和安逸的物質生活,心靈裡也是虛空痛苦的。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就向神禱告,求神帶領我走前面的路,讓我不受家人的轄制,能繼續堅定不移地跟隨神。禱告後我的心裡感覺安穩了很多。
從那以後,我又開始出來參加聚會,前幾次我心裡還很害怕,在去聚會的路上總有撒但的意念出來,生怕家人發現我又出來聚會了,這些想法攪得我心慌意亂。我就趕緊在心裡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能勝過撒但的苦害和捆綁。我想到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有了神話語的開啟和光照,我心裡覺得安穩了很多。感謝神!在神話的帶領下,我漸漸地不再那麼害怕,能正常地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了。
時間過得很快,兒子學校馬上要放假兩週,那樣他就要天天在家,我又開始受轄制了,擔心自己不能出去聚會,就跟姊妹商量暫停聚會兩週。姊妹對我說:「每件事臨到在靈界都是一場爭戰,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對神有信心和忠心,神的話說:『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我們有信心了才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神的智慧總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我們好好禱告看神怎樣帶領。」姊妹的交通使我又有了些信心,於是我就向神禱告說:「神啊!我願意堅持聚會,求神為我開闢出路,求神帶領我……」禱告後,我看到神真的是信實的,神的作工太奇妙了!在聚會前兩天兒子就告訴我,在放假期間他還要到學校學功課,時間正好是我聚會的那天。聽到這話,我心裡真是太歡喜了,真是感謝神!在我來看困難重重,但是在神那兒沒有難成的事,神要的就是我一顆順服神與神配合的心。
如今回想起這段經歷,仍讓我刻骨銘心。我領略了神的全能與智慧,也體會到神作工拯救我的良苦用心,為了把我從撒但權勢下拯救出來,神實際地擺佈環境讓我識破撒但敗壞人、吞吃人的詭計與實質,同時又開啟引導我學會在難處當中尋求真理、依靠神,當我這樣實行的時候,神就加給我衝破黑暗權勢的信心與勇氣,讓我真實看見了全能神就是主宰萬有、掌管一切的獨一真神!我也因此更加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願意好好追求真理,永遠跟隨神走到底。阿們!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