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基督徒 | 回歸神前,找回自我

我們生活的世界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誘惑,我們隨時隨地都會被各種人事物引誘,甚至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
有時候我們會被名利地位引誘,一有出人頭地的機會,就拼命地去爭、去奪。當得到名利時,就會陷在這些「美麗的光環」裡,享受著名利帶來的風光;當失去名利時,有人會再次奮起直追、有人會從此一蹶不振。在名利的得與失中,我們的身心疲憊不堪……
有時候我們會被花花世界誘惑,不知不覺隨從了邪惡潮流,走上了遠離的道路;
有時候我們會被來自外界的情感魅惑,因抵不住引誘,走上了違背倫理道德的不歸路……
當我們的心被各種浮世繁華、功名利祿吸引,被各種利益充斥、被各種誘惑包圍的時候,我們的心開始變得躁動不安,常常被野心、欲望占滿,致使我們不再單純、不再善良,起初那顆真誠、良善的心,丟失了。
回歸神前,找回自我-min

聖經上說:「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林前3:16)我們的心是神的殿,當我們的心被外界這些東西占有、充斥的時候,我們就會遠離神,甚至忘記神,這是多麼悲哀的事啊!
神說:「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摘自《全能者的歎息》)
我們離開了神的供應,就會迷失方向;沒有神的帶領引導,就會落入無邊的黑暗中。其實,世間的一切繁華、名利、地位、享樂,等等,雖然看似美好,卻都是過眼雲煙,從來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得到,是神的賞賜;沒有或失去,也是神的命定。人活一生,若只追求這些,人生將不再是人生,我們也將失去活著的價值與意義。
說:「如果一個人能把自己的一生當作體驗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的權柄的機會,當作盡到一個受造人類的本分、完成自己的使命的一次難得的機會,人必然會有正確的人生觀,必然會活在造物主的祝福與引領之下,必然會行在造物主的光中,必然會認識造物主的主宰,必然會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必然成為見證造物主奇妙作為的人,也必然會成為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人。不言而喻,這樣的人必然是被造物主喜愛悅納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坦然面對死亡的態度,才能欣然迎接人生的最後一關。」(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