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基督徒 | 聽!神的聲音(下)

何義說:「我們要想考察真道,辨別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首先我們得看有沒有聖靈為他作見證。因為太偉大、太智慧,人對神不認識根本沒法見證神,只有聖靈才能把神自己見證出來,只有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發表話語,才能把神的實質、性情、身分一點不差地向人見證出來,人才能對神有點認識。我們來查考一處經文,馬太福音3章16至17節:『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在聖靈沒有見證耶穌是神的愛子以前,有誰能知道他就是神的兒子、是基督呢?沒有人知道他是基督,也沒有人知道他就是預言中要來的彌賽亞。在耶穌29歲接受約翰的施洗時,天開了有聖靈為他作見證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耶穌被聖靈見證後,人才開始注意他與眾不同的身分,之後,門徒彼得才說出他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我點點頭說:「對呀,有聖靈的見證那才是最準確的。」

何義興奮地說:「這次神道成肉身發表了許多聖靈的見證,我們來讀幾段話你仔細聽聽,看看是不是聖靈的發聲。全能神說:讚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讚,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
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民必流歸這山,萬民必在寶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獨一真神,你配得榮耀、尊貴,一切榮耀、頌讚、權柄都歸於寶座之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篇說話》)『全能神!公開顯現出榮耀的身體,聖潔的靈體出現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頭戴金冠冕,身穿潔白衣,胸間束金帶,世界萬有是他的腳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兩刃利劍,七星右手攥。國度道路光明更無限,榮光發現照耀,山歡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環繞,排列整齊,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獨一真神已凱旋歸來!都在歡舞跳躍!歡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榮耀寶座上!歌唱吧!全能者得勝的旗幟在整個威嚴雄偉的錫安山上高高地升起來了!列國在歡呼,萬民在歌唱,錫安山在歡笑,神的榮耀出現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十五篇說話》)『……全能神他是神的靈體,他是說命定就命定、說有就有、說立就立的獨一真神!撒但就在他的腳下,就在無底深坑。宇宙萬有都在他的手中,時候已到,一切都要歸於烏有,捲土重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十六篇說話》)『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全能基督!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通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裡。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脫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權。
全地歡呼!讚美得勝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遠遠!你配得尊貴、讚美,權柄、榮耀都歸給宇宙的大君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七篇說話》
何義接著交通說:「我們從這些話中能聽出什麼,像『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還有:『撒但就在他的腳下……宇宙萬有都在他的手中』這些話不是神站在靈的角度說的,人誰能說出來呢?」
我被這些帶有權柄威力的話語震驚了,回想宗教帶領常常講道說:「萬民必流歸聖山,萬膝必向他下拜,他要作萬教歸一的工作。」看來時候已到,這些話滿帶著權柄,震撼人心呀!莫非這話就是聖靈向眾教會的發聲。想到這,我又問道:「主耶穌來作工時聖靈就只見證了一句話:『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為什麼主耶穌重返肉身作工,聖靈為他見證那麼多話呀?」
何義笑著說:「主耶穌來是完成了一步十字架的工作,他作的不是以發表真理為主的工作,當然話說的不是很多,其實,主耶穌也站在靈的角度上說了不少的話:像『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4:14);『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6:35)這些都是聖靈的見證,是靈的聲音呀。而這次神道成肉身主要就是作話語潔淨人的工作,他站在靈的角度上說話,站在人的角度上說話,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說話,他用多種方式說話的目的都是為了達到作工的果效而才有的。這就應驗了啟示錄中約翰看到的人子的異象『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聽到人子說話的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我剛才讀的這些話都是神站在靈的角度說的,還有很多聖靈的發聲,你只要願意考察,多看看就會明白的。」
我高興地說:「哎呀!聽完全能神的話和你的交通,我想起來了啟示錄22章13節中說到:『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神創造天地萬物是用話語造的,神的話一出口事情就這樣成了,神要結束天地萬物也是用話語。這步工作真是應驗了這些經文預言啦!」
何義說:「是呀!熟悉聖經的弟兄姊妹都知道,末世神要打開書卷、揭開七印,聖靈要向眾教會說話,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神要發聲說話審判萬國萬民,因為『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神還要分別山羊、綿羊,麥子、稗子,把人各從其類最後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也是收尾的工作,所以,神要說更多的話。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話語成就一切。」
我高興地握住何弟兄的手激動地說:「感謝神!聖經啟示錄多處預言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我得好好聽聽這些話,得認真考察考察這步工作。
何義也高興地說:「感謝神!感謝神!」(全篇完。)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