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怎樣從主耶穌的說話中來認識他的身分、特徵?

我們再來看全能神在國度時代頒布的行政:
一、人不得妄自稱大,不得自尊為高,當敬拜,尊神為高。
    二、當行一切對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該做毀壞神工作利益的事,當維護神的名、神的見證、神的工作。
    三、神家的錢財、物質,包括一切財產都是人當納的祭物,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為人所獻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把祭物賜給祭司分享,其餘的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沒有權利享用任何一點。因為人所獻的祭(包括錢財、物質可享之物)都是獻給神的,不是獻給人的。所以說人不應該享受這些東西,若人享受這些東西那就屬於偷吃祭物了。凡屬這樣的人都是猶大,因為猶大不光賣主,還偷取錢袋裡的錢花。
    四、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
    五、不可論斷神,不可隨意議論神的事,當做人該做的,說人該說的,不要超越範圍,不要越過界限,警戒自己的口舌,保守自己的腳步,以免做出觸犯神性情的事。
    六、當做人該做的事,當盡你的義務,當履行你的職責,當守住你的本分,你既信神就當為神的工作獻出你該獻的一份,否則,你不配吃喝神的話,不配寄存在神的家中。
    七、在工作或教會的事務之中除了順服神之外,一切應聽命於被聖靈使用的人,違背一點也不行,得絕對聽從,不要分析對錯,或對或錯都與你無關,你只管絕對順服就是了。
    八、人信神應該順服神、敬拜神,不應該高舉人,不應該仰望人,不應該把神看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應該有任何人的地位,不應該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與神劃為等號,看為平等,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
    九、當為教會的工作著想,當放下自己肉體的前途,對自己家庭的事應該當機立斷,應全心全人投入神的工作之中,應該以神的工作為主,以自己的生活為次,這才是聖徒該具備的體統。
    十、對於每一個不信的親屬(你的兒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無用的人來充數,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領進教會。這條是針對所有人說的,對於這事你們應該互相制約、互相監督、互相提醒,誰也不得觸犯,即使不信的親屬勉強進入教會,也不得給發書,不得給起新名,這樣的人不是神家的人,無論如何都要杜絕一切這類人進入教會。若是因著魔鬼侵入教會而給教會帶來了麻煩,那就將你本人開除或者限制起來,總之對於這件事,人人都應該有責任執行,但不能亂來,不得報私仇。」(摘自《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神向全宇公開的行

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摘自《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我再讀幾段全能神說的預言和對人應許的話語: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復甦了,都開始煥發生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重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作為。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即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摘自《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國度隨著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復正常,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爭,國與國不爭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摘自《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篇說話》)
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誌。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聽了全能神的話語,我們就看到全能神與主耶穌一樣,都是神道成肉身站在至高處向人類發聲說話,流露的都是神的性情、神的聖潔實質,完全顯明了神的權柄與身分。從主耶穌審判、揭露法利賽人與全能神審判、揭露敗壞人類的話中,我們看到了神恨惡罪,神厭憎人類的敗壞,看到了神公義聖潔的性情,更看到神鑒察人心肺腑,對人類的敗壞瞭如指掌;從主耶穌與全能神對人的告誡、要求中,我們看到神對人類的期望,神喜歡誠實人,神祝福真心為神花費的人,看到神對人類的顧念與拯救;從主耶穌與全能神對人類的應許中,我們又看到神對人類的愛,神掌管人類命運、主宰一切的權柄與能力。全能神與主耶穌的說話語氣、說話方式都是一樣的,都是神性情的發表,完全顯明了神的身分與實質。除了造物的主,誰能向全人類發聲說話?誰能直接發表神的心意,向人類提出要求呢?誰能定人的結局?誰能掌管人的生死?誰能掌控宇宙星體、主宰萬有?除了神,誰能看透敗壞人類的實質真相?誰能揭露人內心深處隱藏的撒但本性?誰能成就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把人從撒但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唯有造物的主具備這樣的權柄和能力!全能神的說話完全顯明了神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身分。我們聽了全能神的話,心靈裡都會印證這都是神的發表,就是神的聲音,就是造物的主在末世來作審判的工作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心裡立時產生了對神的敬畏,這是不是我們讀全能神的話語最明顯的感覺啊?這足以證明,全能神的話與主耶穌的話完全出於一個源頭,就是一位靈的發表,就是一位神在不同時代向人類的發聲說話。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話語,向人類打開了神拯救人類經營計劃的所有奧祕,把各方面的真理實質都闡明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讓人大開眼界、心服口服,全能神的說話作工應驗、成就了主耶穌的一切預言。我們就是從全能神作末世審判工作所發表的話語中認出了神的聲音,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在末世作審判工作來了,是來結束撒但掌權的邪惡黑暗的時代,開闢神在地上掌權的千年國度時代,這樣,我們進入天國的美好願望就要實現了!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