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基督教讚美詩歌《爱神的人真幸福》


基督教讚美詩歌《爱神的人真幸福》歡樂分享

愛神的人真幸福

的人真幸福,尊神為大敬拜神,

世俗纏累拋到腦後,心得釋放自由。

痛苦患難,神話引導,心裡踏實有依靠,

明白神心,盡好本分,心靈平安有享受,

愛神的人真幸福,享受神話與神面對面,

愛神的人真幸福,與神相交真快樂,

愛神的人真幸福,能敬畏神遠離惡,

愛神的人真幸福,有神的祝福和保守,愛神真幸福。

(愛神的人真幸福,愛神的人真幸福。)

愛神的人真幸福,神的恩典伴隨我,

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潔凈變化了我,

無數次的試煉熬煉,無數次的修理對付,

生命性情得著變化,只有神太可愛。

愛神的人真幸福,能與神同心合意,

愛神的人真幸福,終於活在光明中,

愛神的人真幸福,一生只為神花費,

愛神的人真幸福,我願做神的知心人,還報神的愛!

愛神的人真幸福,能與神同心合意,

愛神的人真幸福,終於活在光明中,

愛神的人真幸福,一生只為神花費,

愛神的人真幸福,我願做神的知心人,還報神的愛!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