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基督徒焦點時事】倫敦地鐵爆炸22傷 警方列為恐怖襲擊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9月15日8點,位於西南部帕森綠地地鐵站的地鐵列車發生爆炸事故。
據目擊者稱當時一節車廂冒出熊熊烈火,火勢快速向其他車廂蔓延。期間大批乘客緊急逃離,造成踩踏事件。據警方初步統計共有22人受傷,有部分乘客臉部被燒傷。
爆炸事故發生後,警方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白色油漆桶裡有多余的電線穿出,當時正在燃燒,疑似引發爆炸的爆炸物,該案件目前被警方定為恐怖襲擊。
這是繼5月23日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以及6月4日英國倫敦大橋相繼發生恐怖襲擊後,英國再次遭到的恐怖襲擊。不僅僅是在英國,其實歐洲、美洲、亞洲、中東地區等都曾發生恐怖襲擊,均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員傷亡以及經濟損失。而每個面對恐怖襲擊的人都落在惶恐中,沒有經歷恐怖襲擊的人們在為傷亡人員感到悲痛的同時,也都震驚不已、感慨萬千。

為什麼恐怖襲擊愈演愈烈,不曾停止呢?這不禁讓我想到的話說:「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爭斗,互相殘殺,又互相有著不平凡的來往;⋯⋯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別互相勾心斗角。」(摘自《第二十一篇神話的揭示》)「天空雷鳴之時將人擊倒,大山崩裂之時將人掩埋,猛獸饑餓之時將人吞吃,海水猛漲之時將人淹沒,人間互相殘殺之時,人都被來自人中間的災害而自取滅亡。」(摘自《第十九篇說話》)從神的話中明白,人類被撒但敗壞後,都充滿了斗爭、充滿了殺氣、充滿了詭詐。奉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撒但生存法則,變得自私卑鄙、狂妄自大,都想為首稱大,看別人如草芥,根本不把別人放在眼裡,再加一個自私卑鄙、貪婪,這樣一來不但沒有愛心,還充滿了仇恨、自私、卑鄙、邪惡、仇殺、爭奪、爭戰,這樣人與人之間就產生了爭斗。唯獨不同的就是敗壞程度不一樣,有的人還能講點良心,做不出什麼大惡,有的人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互相殘殺,甚至發生你死我活的斗爭,哪怕犧牲別人的性命也在所不惜,因此就常常有圖財害命的事發生,還有搶劫、殺人、恐怖襲擊這類的事。歸根結底,這都是撒但掌管這個黑暗的世界,使敗壞人類淪落到這個地步。
這樣的境況一直持續下去,面對我們的將是什麼呢?那就是人與人之間老是不斷爭斗,時常有搶劫、殺人、恐怖襲擊這類的事發生,甚至民族與民族、國家與國家之間也會常常發生戰爭,這樣下去,我們人類不就都自取滅亡了嗎?
那麼,面對如今這個局面,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們都是神造的,神不忍心看著我們這樣被撒但敗壞、吞吃。主耶穌早就預言過他還要再來,如今,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種種跡象表明主早已回來了。主再次回來就是發表話語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苦害,最終把我們帶進神預備的新天新地,使我們永遠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正如神的話說:「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不再忍受人間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爭,國與國不爭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神在全地行走,神在寶座之上享受,神在眾星之中眾星之中生活,天使為神獻上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著自身的脆弱而淚流滿面,在神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神訴說苦衷。」(摘自《第二十篇說話》)
要想進入神給人類預備的美好歸宿,就得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出於神的必興旺、出於人的必敗亡」,現在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經在世界各國擴展開來,在宗教裡信耶穌的人中已有大部分人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得著了神末世豐滿全備的救恩,凡是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都屬於寶貝已被「偷」回到神家中得到神的拯救、成全。主耶穌說過:「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這些聰明的童女完全是因著聽見神的聲音發現真理、確定是真道而信了全能神,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忽然被「偷」走,被提到神的寶座前。
因此,只有做聰明的童女考察真道、接受真道,歸回到末世的基督面前,才有機會進入神給人預備的美好新天新地。主再來就是來「偷」寶貝的,專「偷」屬「金銀寶石」的人,凡被「偷」的人都是認識神聲音的人,因而得以被提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成全。正如神的話說:「我民必聽我音,凡是真心愛我的人必會回歸我的寶座之前的!」(摘自《第一篇說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